三碎 发表于 2010-4-2 14:00

服务姐姐,今天我师傅可能来,看见我会骂我,所以我脱了谁有理的衣服#*18*#

拉600089,不是你自己的股吗?我不干,再说我这正忙着拉发出去的奖品股了,哪有工夫干别的。你自己惹的事自己解决吧#*22*#

wwmyqy 发表于 2010-4-2 14:01

演员及龙二帮的毒誓如下,从不更改:如有作假,我出门被车撞死#*29*#


没有一点新意#*11*#

3563 发表于 2010-4-2 14:02

好像三岁上次说一脱衣服就得跑!
对吗?
还进600089?找死吗?

臭皮囊 发表于 2010-4-2 14:04

#*29*# 观众服务部,我也送你个外国名,zjjmc----自己就买成#*29*#

[ 本帖最后由 臭皮囊 于 2010-4-2 14:10 编辑 ]

观众服务部 发表于 2010-4-2 14:05

#bb#

呵,整个算计我来的#*25*#

taihero 发表于 2010-4-2 14:05

没有对手盘基本就没牙膏,台上演员就剩下捣糨糊了#*27*#

强烈支持Z姐征服47们#*d1*#

要不换个美国地方议员是不是效果更好#*31*#

紫水晶csq 发表于 2010-4-2 14:05

哈哈,编姐姐只有自己上了

长白山区 发表于 2010-4-2 14:07

阿文那!!!

你又要收人了.你也的有点投资意识.#*22*#
俺看来你院得尽早改扩建,再分总统套房,豪华房,标准间什么的.
再多备几台车,雇些人员.车也要分开档次.
69和47的分开管理.#*29*#

观众服务部 发表于 2010-4-2 14:08

#bb#
局中局,老千接老千。真叫红楼大梦。好好的我怎么就上了台了。#mad#

3563 发表于 2010-4-2 14:09

散户全都跑吧,三碎换衣服了!

xiaoxiamihh 发表于 2010-4-2 14:09

原帖由 观众服务部 于 2010-4-2 14: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b#

呵,整个算计我来的#*25*#


可不能算计他呀,他可是为我们观众尽心尽力的好同志啊~~

foshan2000 发表于 2010-4-2 14:12

做空真难
我应该第一---------倒数#*27*# #*27*# #*27*#

3563 发表于 2010-4-2 14:12

原帖由 xiaoxiamihh 于 2010-4-2 14: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不能算计他呀,他可是为我们观众尽心尽力的好同志啊~~
就是看不出他的名片有何意义?

yunying2010888 发表于 2010-4-2 14:14

原帖由 观众服务部 于 2010-4-2 13: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b#

谁有理新大兵,我记警告你一次。把短信今天全公布了没事,否则,一个手指先洗洗,合个影什么的。#*25*#
强烈要求公布全部短信!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4-2 14:17

三碎有掌柜撑腰.腰身硬#*29*#

newking329 发表于 2010-4-2 14:19

果然是局中局 ! 大盘还在上

taihero 发表于 2010-4-2 14:19

原帖由 高高的白管 于 2010-4-2 12: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147--3167点管子一下,4月平,8月400点没了怎么稳呢。

就我们群的重视白姑娘,来这半天了,都没人打招呼,#*22*# 要不你加我,把我们家地全给你偷#*d1*#

11635 发表于 2010-4-2 14:19

已经交了一部分筹码了,下一步呢#*31*#

古鱼儿 发表于 2010-4-2 14:19

瓦工,锻工,电工,水工,,,,

长白山区 发表于 2010-4-2 14:19

留给赌徒的只有地狱

既然进了场子,管它最后能不能赢得了对手.
就象......#*22*#
先把对手葫芦倒再说.#*29*#
页: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四平八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