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600089,不是你自己的股吗?我不干,再说我这正忙着拉发出去的奖品股了,哪有工夫干别的。你自己惹的事自己解决吧#*22*# 演员及龙二帮的毒誓如下,从不更改:如有作假,我出门被车撞死#*29*#
没有一点新意#*11*# 好像三岁上次说一脱衣服就得跑!
对吗?
还进600089?找死吗? #*29*# 观众服务部,我也送你个外国名,zjjmc----自己就买成#*29*#
[ 本帖最后由 臭皮囊 于 2010-4-2 14:10 编辑 ] #bb#
呵,整个算计我来的#*25*# 没有对手盘基本就没牙膏,台上演员就剩下捣糨糊了#*27*#
强烈支持Z姐征服47们#*d1*#
要不换个美国地方议员是不是效果更好#*31*# 哈哈,编姐姐只有自己上了
阿文那!!!
你又要收人了.你也的有点投资意识.#*22*#俺看来你院得尽早改扩建,再分总统套房,豪华房,标准间什么的.
再多备几台车,雇些人员.车也要分开档次.
69和47的分开管理.#*29*# #bb#
局中局,老千接老千。真叫红楼大梦。好好的我怎么就上了台了。#mad# 散户全都跑吧,三碎换衣服了! 原帖由 观众服务部 于 2010-4-2 14: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b#
呵,整个算计我来的#*25*#
可不能算计他呀,他可是为我们观众尽心尽力的好同志啊~~ 做空真难
我应该第一---------倒数#*27*# #*27*# #*27*# 原帖由 xiaoxiamihh 于 2010-4-2 14: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不能算计他呀,他可是为我们观众尽心尽力的好同志啊~~
就是看不出他的名片有何意义? 原帖由 观众服务部 于 2010-4-2 13: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b#
谁有理新大兵,我记警告你一次。把短信今天全公布了没事,否则,一个手指先洗洗,合个影什么的。#*25*#
强烈要求公布全部短信! 三碎有掌柜撑腰.腰身硬#*29*# 果然是局中局 ! 大盘还在上 原帖由 高高的白管 于 2010-4-2 12: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147--3167点管子一下,4月平,8月400点没了怎么稳呢。
就我们群的重视白姑娘,来这半天了,都没人打招呼,#*22*# 要不你加我,把我们家地全给你偷#*d1*# 已经交了一部分筹码了,下一步呢#*31*# 瓦工,锻工,电工,水工,,,,
留给赌徒的只有地狱
既然进了场子,管它最后能不能赢得了对手.就象......#*22*#
先把对手葫芦倒再说.#*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