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jlrt2 发表于 2011-5-19 15:25

#*)*#

godw 发表于 2011-5-20 09:38

不是显摆

哥们,跟你的帖子快一年了,发行你现在改短线操作了,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中长期才能赚钱的,你的收益一直没啥大变化,我觉得还是你一开始的中期系统会好些。贴个今天盘中的收益图,希望能刺激刺激你,让你再考虑考虑是否短线还是长线。

[ 本帖最后由 godw 于 2011-5-20 09:48 编辑 ]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0 10:01

哈哈哈 感谢您 长短各有利弊嘛
做了一段时间的小波系统 也让我认识到了以前做大波时候无法认识到的一些不足
我的大波系统确实有一些问题

请您再跟一年吧 我有信心 我对交易的理解是能盈利的#*22*#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0 15:05

持仓:PTA多单一手
最近螺纹比较平淡


ccet007 发表于 2011-5-20 17:26

平淡了才要关注,RB要出方向了

zttzzh 发表于 2011-5-20 21:54

boot兄,这个礼拜我也转日内了,无它,只是对风控有了新的认识,转日内后发现执行的问题还是那么严重,共勉!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0 22:47

我使用相当与日K线上10日均线级别的日内均线作为多空和开仓的依据
操作频率应该算是不高 不知道算不算日内系统呢
最近这两天操作有点频繁 因为TA和RB正好都在开仓均线上下震荡 又不出方向

言非 发表于 2011-5-21 10:05

混乱的系统,,到底是看长线趋势还是随波逐流?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3 15:29

长线趋势还是随波逐流?
顺自己的势呗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4 15:10





RB和TA从5月6日开始平淡了快20天了 啥时候来行情呢
也让我这新系统给力一把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5 15:15




空仓中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5-25 21:13

#*)*# #*)*# #*)*#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6 15:06

开盘多TA和RB各一手 之后螺纹止损 TA持仓过夜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5-26 16:00

我留的是PTA1201的多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7 15:04

收盘时多了螺纹1手

仓位:PTA和RB多单各一手

num1lock 发表于 2011-5-27 17:48

回复 #874 Bootybay 的帖子

何为成功的交易系统,就是预期收益期望值为正的系统,何为失败的系统,就是一套期望值为负的系统。那怎样去辨别一套系统的好坏呢,是要经过严格,客观的历史数据来做评判,经过无数次的验证,测试。楼主对自己的系统朝令夕改,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去测试一个自以为想当然的系统做测试。,这是对自己及家人不负责任的表现。成功的道路很长,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那怕是走一点弯路,但总比如履薄冰,随时会粉身碎骨的前进好吧!因为我也是一个失败者,学了一点三脚猫功夫就迫不及待的扑向市场,认为自己已经找到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的圣杯,这就是我自以为是的表现,导致最后重大本金的损失。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要急于求成,要打有把握得仗,希望你就算要做也可以最低限度的清仓操作,你现在最总要的是经验,和保住本金,来日方长,以后的机会多的是,一点拙见,不足挂齿!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27 17:54

说得太诚恳了 感谢您#*26*#
希望你就算要做也可以最低限度的轻仓操作
我会严格按照这句话来做的

lesehan 发表于 2011-5-31 07:42

每天都在关注 只是做单的频率越来越少了 目前还是拿着TA09的空单#*27*#

Bootybay 发表于 2011-5-31 16:48

一张单子能拿很久是好事哎 说明有行情 能赚钱#*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1-6-2 15:09


TA的单子都是依据信号开平

RB早上的平仓单子是因为这两天家里有事 又过节 所以平仓打算过完节再做
没想到下午就回来了 所以接了上午的单子
页: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