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显摆
哥们,跟你的帖子快一年了,发行你现在改短线操作了,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中长期才能赚钱的,你的收益一直没啥大变化,我觉得还是你一开始的中期系统会好些。贴个今天盘中的收益图,希望能刺激刺激你,让你再考虑考虑是否短线还是长线。[ 本帖最后由 godw 于 2011-5-20 09:48 编辑 ] 哈哈哈 感谢您 长短各有利弊嘛
做了一段时间的小波系统 也让我认识到了以前做大波时候无法认识到的一些不足
我的大波系统确实有一些问题
请您再跟一年吧 我有信心 我对交易的理解是能盈利的#*22*# 持仓:PTA多单一手
最近螺纹比较平淡
平淡了才要关注,RB要出方向了 boot兄,这个礼拜我也转日内了,无它,只是对风控有了新的认识,转日内后发现执行的问题还是那么严重,共勉! 我使用相当与日K线上10日均线级别的日内均线作为多空和开仓的依据
操作频率应该算是不高 不知道算不算日内系统呢
最近这两天操作有点频繁 因为TA和RB正好都在开仓均线上下震荡 又不出方向 混乱的系统,,到底是看长线趋势还是随波逐流? 长线趋势还是随波逐流?
顺自己的势呗
RB和TA从5月6日开始平淡了快20天了 啥时候来行情呢
也让我这新系统给力一把
空仓中 #*)*# #*)*# #*)*# 开盘多TA和RB各一手 之后螺纹止损 TA持仓过夜
我留的是PTA1201的多 收盘时多了螺纹1手
仓位:PTA和RB多单各一手
回复 #874 Bootybay 的帖子
何为成功的交易系统,就是预期收益期望值为正的系统,何为失败的系统,就是一套期望值为负的系统。那怎样去辨别一套系统的好坏呢,是要经过严格,客观的历史数据来做评判,经过无数次的验证,测试。楼主对自己的系统朝令夕改,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去测试一个自以为想当然的系统做测试。,这是对自己及家人不负责任的表现。成功的道路很长,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那怕是走一点弯路,但总比如履薄冰,随时会粉身碎骨的前进好吧!因为我也是一个失败者,学了一点三脚猫功夫就迫不及待的扑向市场,认为自己已经找到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的圣杯,这就是我自以为是的表现,导致最后重大本金的损失。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要急于求成,要打有把握得仗,希望你就算要做也可以最低限度的清仓操作,你现在最总要的是经验,和保住本金,来日方长,以后的机会多的是,一点拙见,不足挂齿! 说得太诚恳了 感谢您#*26*#希望你就算要做也可以最低限度的轻仓操作
我会严格按照这句话来做的 每天都在关注 只是做单的频率越来越少了 目前还是拿着TA09的空单#*27*# 一张单子能拿很久是好事哎 说明有行情 能赚钱#*29*#
TA的单子都是依据信号开平
RB早上的平仓单子是因为这两天家里有事 又过节 所以平仓打算过完节再做
没想到下午就回来了 所以接了上午的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