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PTA下午开盘后有多仓信号 不过因为休息三天 就等下周开盘再开
RB不满足留仓条件
这两天不在家 没有资金图数据
这几天都不在家 资金图等回家补
空仓
自从换了小波系统 TA和RB就开始蛋疼了 连个小波都不给我
啥时候能结束这蛋疼的行情呢
要考虑是不是等日K线上有波动性突破再做交易呢?
输入今天的资金后 资金图变成一条线了 数据太多的关系吗? 可以把最低设置成40000 rb太蛋疼了 RB在我的贴里5月到现在已操作9次,只有2次成功,这两天还出现当日止损开仓,要小心行情来临#*P#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6-8 15: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59459
1959460
空仓
自从换了小波系统 TA和RB就开始蛋疼了 连个小波都不给我
啥时候能结束这蛋疼的行情呢
要考虑是不是等日K线上有波动性突破再做交易呢?
输入今天的资金后 资金图变成一条线了 ...
是你的纵坐标跨度太大了 你交易了一个中石油,震荡一百年,交易麦子都比这个赚钱啊
感谢大家帮助 搞定了 仔细一看软件 原来还有非常多的没用到的功能#*27*#
选了RB和TA的时候 觉得两个相关性不高 也没想到两个会同时横盘 而且盘了一个月
只有坚持下去了 并且控制好亏损 好久没来了 这周平了前面空的两手TA资金157291.60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6-9 08:12 编辑 ] 决定等待RB和TA日K线收盘价突破目前的横盘区间之后 再交易 收盘时空了一手螺纹
止损点:4780
风险度:10.2%
螺纹终于突破了 哎 等了好久了#*29*# 老兄,我也是认为PTA,RB关联度不大,我还加了SR
我认为这三个品种相关性不大 白糖能逆大盘多久 SR和TA、RB的相关性是真不大#*29*#
能问一下吗?白糖逆大盘 这个大盘是指啥?#*31*# 那位i朋友他说的大盘就是上证指数
回复 #895 寻找期货高手 的帖子
我说的是整体商品市场,硬要说个指数的话就用文华商品指数吧 开螺纹空单两手您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有个文华商品指数。。。#*27*#
PTA的开仓信号——均线 还在遥远的上方 最近几天预计不会给我机会开仓
日K线开仓超过了我的止损幅度
10分钟K线盘中开仓 因为不包括在系统中 我又没信心
只有等待了#mad# #*d1*# 中国的crb呗不过知名度很低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