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ms
发表于 2011-4-14 20:20
给你一张图,这是我以前做日内短线时的思路,早盘小幅波动,价格上均线横盘时,做多,止损在早盘波动的下沿,止损很小,做对了收益较高,操作的关键在于价格目前处在什么位置,不知对你有用没有,这里只发一张图,其它的完全可以自己归纳。
我并非好为人师,其实我也是菜鸟,只是看你亏得厉害,交易好象还没有定型,我不知该如何对你说。
还有一点我目前认知到了但也做不到:势的概念很重要,不要迷惑在技术分析中。
[ 本帖最后由 ogms 于 2011-4-14 20:27 编辑 ]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14 20:41
感谢 其实我理念定型了 系统没定型
势的概念很重要,不要迷惑在技术分析中 您这句话我会牢牢记住#loveliness#
ogms
发表于 2011-4-14 20:50
我的系统也只是在去年年底才基本定型,现在在完善方方面面的细节问题,期货真的不好做,任何一个小的细节就能导致失败。#*27*#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14 21:07
哈哈 我也这么感觉 一个小细节不对 就不可能成功 要面面俱到#*29*#
兔年股市实盘
发表于 2011-4-15 09:20
rb1110 4866点位反手干多
兔年股市实盘
发表于 2011-4-15 09:24
止损点,4855
兔年股市实盘
发表于 2011-4-15 09:26
亏了11个点位
兔年股市实盘
发表于 2011-4-15 09:32
今天暂时不做单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15 14:56
目前交易11次 前面算错了#*27*#
螺纹上午止损 止损后准备反手做空 行情急转直下 错过了反手的信号
其余无交易
ogms
发表于 2011-4-15 16:39
你的资金图很难看啊,要扭转乾坤只怕要等一波大行情。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16 00:39
我对这次选择改变系统的决定 有信心#loveliness#
zttzzh
发表于 2011-4-16 09:42
加油,重在按计划执行。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4-19 18:34
这几天大家都没做啊?没发言的
兔年股市实盘
发表于 2011-4-19 19:07
回复 #812 寻找期货高手 的帖子
这几天忙着看股市呢,股市重挫。
明天下午再做啦。
还有衷心祝福Bootybay越做越好,早日站起来,你就是明日之星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19 20:39
感谢~错过了上次开空信号后 就没再做 等下个信号
因为现在交易机会较多 所以没有设置中途进入的信号
zttzzh
发表于 2011-4-20 21:42
boot兄这几天没做单吧,休息下也是好事。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21 15:22
这套系统至今为止交易了14次了 中间有过大改动
结合这些天来日内的交易的经验 我对现在的系统有信心#loveliness#
damao1mao
发表于 2011-4-21 20:55
godw
发表于 2011-4-22 00:19
短线
楼主改短线日内交易啦,看你对系统有信心,但资金曲线却一直下滑啊
Bootybay
发表于 2011-4-22 10:10
会起来的#loveli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