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唯一,操作不难,难的是心态 <br />
谢谢楼主,谢谢食古不化同学。
回复 #779 食古不化 的帖子
波动观察…… 顺便回答一下前面有的细心ID对于楼主JD指标非常巨大的数值的不解,其实那个是乘以VOL的————当然,这个是我的猜测,而且与该交易系统的判定无关 学习了,顶个#bb# 若是连续上涨的话,不是要错失很多机会 原帖由 z05123 于 2012-8-9 17: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若是连续上涨的话,不是要错失很多机会
你说得很有道理……
但是股票那么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吧 原帖由 <i>食古不化</i> 于 2012-8-2 21:10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465057&ptid=203004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pdf的密码是楼主的ID<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59" border="0" alt="" /> <br />
谢谢,要是里面在加上图就更加完美了 说着简单,但感觉不是很明显呢 看了LZ的方法,深受启发,每次自己想的方法当时看线觉得很好,一测试却不管用,我将启动的指标由ART改为CCI,这次感觉不错,谢谢LZ大人。 那位高手能写出选股公式,分享
回复 #788 luckyleesz 的帖子
不知仁兄如何使用CCI代替atr的。但是,我想,楼主的操作系统的核心就是ATR,至于那个简单函数倒是可以替换。 楼主思路不错,但缺选股,公式二样 谁能根据楼主思路,学一个选股公式。谢谢 向楼主学习。。。 我是来顶贴的,哈 学习了#bb# #bb# 第一次顶帖。#*P# pc兄所提出的交易系统值得借鉴,pc兄在帖子里所透露出的交易思想也很发人省心。
pc兄说对选股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拿出来分享一下。这个方法不是我想出来的,是《缠》里头最后几篇中所谈到的,其实思路很简单。假设有一个变量A可以用来描述某个单股的某个特性,比如涨跌等等,那么对于某个板块中的所有股票都可以用固定的方法计算出对应的变量A,然后将所有的这些A求个平均就可以了。这样个股、板块和市场之间就可以互相比较了。这个方法属于横向比较。变量A和计算A的方法是可以自己定义的。
其实我一直对某个板块里头的股票具有相关性这一公理持否定态度,或者在某个时间段才具有相关性,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法子管不管用。#*31*#希望这个法子对pc兄有所启发。
回复 #129 pcwnc2 的帖子
知道顾比倒数线吗?也是这个意思,回调后确认突破后进入,上涨后回踩卖出,只不过顾比倒数线没有PC兄的积极平仓点。其实很多交易系统都大同小异,区别只有熟练与否。
回复 #137 春雨冬雪 的帖子
这个自动划线是怎么划的?有公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