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dejiade
好贴学习!
不错!顶一个!:WX:
楼主的交易系统很不错,大家还能不断的改良
学习了,回调交易系统。
顶一下!
到底大家有没有认真测试过呢?测试效果并不好!
我很认真的测试了一下,对于股票和期货,亏到一塌糊涂!
学习了,楼主的长线理论想模仿一下
学习了,重点不在于系统本身,而在于可以根据思路自己开发自己的系统。
pcwnc2 发表于 2012-5-26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仓规则和开仓规则一样,但不宜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在同一区域重复开仓
#*d1*#
好帖,正在学习。顶一下。
我测试了,又亏有赚,有时不够手续费。。。
慢慢研究吧,郁闷
楼主盈亏平衡点 是啥意思
正在试用楼主的系统,我是初学者,国庆后开始试用的,效果不错,目前到止,赢利了10%,我今年5月份开始学做股票,本金2万元,到9月底亏了10%,用了这个系统后达到盈亏平衡了,选股很重要,一定要选活跃的回调股,到买点再进,积极平仓点出,当然有大点的浮盈更好,但止损必须坚决,这样就能做到赚多赔少,当成功率大于50%时就有盈利了。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啊!!
pcwnc2 发表于 2012-2-5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ylong很强
一个5%的阳柱,收盘价为买入价,5天5%,成功率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