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manhu 发表于 2013-9-27 12:48

zhendejiade

吴明钢1 发表于 2013-9-28 19:48

好贴学习!

kegood 发表于 2013-9-29 10:37

不错!顶一个!:WX:

王小明大 发表于 2013-10-3 21:49

楼主的交易系统很不错,大家还能不断的改良

yueyiweiyun1 发表于 2013-10-5 02:32

jsydwym 发表于 2013-10-6 08:02

学习了,回调交易系统。

xiao3385 发表于 2013-10-6 13:06

顶一下!

hdh4638 发表于 2013-10-6 20:15

到底大家有没有认真测试过呢?测试效果并不好!

hdh4638 发表于 2013-10-6 20:44

我很认真的测试了一下,对于股票和期货,亏到一塌糊涂!

zjseasky_cgdzh 发表于 2013-10-7 11:29

学习了,楼主的长线理论想模仿一下

facailiou 发表于 2013-10-8 13:52

学习了,重点不在于系统本身,而在于可以根据思路自己开发自己的系统。

just29 发表于 2013-10-10 19:19

pcwnc2 发表于 2012-5-26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仓规则和开仓规则一样,但不宜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在同一区域重复开仓

#*d1*#

bms006 发表于 2013-10-11 12:12

好帖,正在学习。顶一下。

cxz634521 发表于 2013-10-11 13:47

cxz634521 发表于 2013-10-11 13:48

imbcheng168 发表于 2013-10-13 10:22

我测试了,又亏有赚,有时不够手续费。。。

imbcheng168 发表于 2013-10-13 10:23

慢慢研究吧,郁闷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3-10-22 20:43

楼主盈亏平衡点 是啥意思

samuelchun 发表于 2013-10-22 21:39

正在试用楼主的系统,我是初学者,国庆后开始试用的,效果不错,目前到止,赢利了10%,我今年5月份开始学做股票,本金2万元,到9月底亏了10%,用了这个系统后达到盈亏平衡了,选股很重要,一定要选活跃的回调股,到买点再进,积极平仓点出,当然有大点的浮盈更好,但止损必须坚决,这样就能做到赚多赔少,当成功率大于50%时就有盈利了。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啊!!

超级计算 发表于 2013-10-22 23:29

pcwnc2 发表于 2012-2-5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ylong很强

一个5%的阳柱,收盘价为买入价,5天5%,成功率59%。
页: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了,公布我的交易系统让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