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37 pcwnc2 的帖子
这里不是很理解,能再解释详细点吗?谢谢回复 #237 pcwnc2 的帖子
要是把初始风险设置在2%,那么意思就是关键日ATR的波动如果大于2%,就要控制风险,如果波动小于2%,那么只好全仓买入,这一点就是A股畸形的地方这里不是很理解,能再解释详细点吗?谢谢 去繁就简那要经过相当的磨练哦。 看到楼主说牛市再操作、熊市及时止损的话,我笑了。#*22*# 周四开盘价买入 力量指数:(C-REF(C,1))*V;
{加上}
DRAWICON(CROSS(力量指数,10),-3,1);
好公式 #*d1*# 顶一下 好东西在顶下吧 记住止损的重要性,没有100%正确的交易方法,只要你错一次不止损,那么在很长时间内你就没得玩了~~
:):loveliness: 理论可行实际操作又是一回事 PC老师你好,今天按照你的方法复盘,条件1,2符合了,3也触发了,但是没有朝预定的方向走,像这种情况怎么止损呀?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C老师你好,今天按照你的方法复盘,条件1,2符合了,3也触发了,但是没有朝预定的方向走,像这种情况怎么止 ...
消极止损和积极止损
感觉离本质越来越近了,股市本没有指标,有的只是严格的纪律。 :P:victory: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离本质越来越近了,股市本没有指标,有的只是严格的纪律。
本质吗?市场的本质、还是交易的本质呢?
顶,看着难道比rsi敏感? 谢谢PC老师,你的系统可以用,而且成功率也不低,但最使我受益的是你的思想,十分感谢,终于研究出好东西了,成功率不低。再次感谢。 楼主很强大,支持,好久不发言 了,期待中 谢谢,多认识了一个指标,回去再研究一下#*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