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oodlook 发表于 2012-9-11 06:23

回复 #237 pcwnc2 的帖子

这里不是很理解,能再解释详细点吗?谢谢

xgoodlook 发表于 2012-9-11 06:24

回复 #237 pcwnc2 的帖子

要是把初始风险设置在2%,那么意思就是关键日ATR的波动如果大于2%,就要控制风险,如果波动小于2%,那么只好全仓买入,这一点就是A股畸形的地方

这里不是很理解,能再解释详细点吗?谢谢

HAM0756 发表于 2012-9-11 11:23

去繁就简那要经过相当的磨练哦。

2015再见 发表于 2012-9-11 21:40

看到楼主说牛市再操作、熊市及时止损的话,我笑了。#*22*#

wdf988 发表于 2012-9-19 16:40

周四开盘价买入

dgsun 发表于 2012-9-20 22:39

力量指数:(C-REF(C,1))*V;
{加上}
DRAWICON(CROSS(力量指数,10),-3,1);

好公式 #*d1*#

lang38 发表于 2012-9-24 15:46

顶一下

物人小 发表于 2012-9-25 07:07

好东西在顶下吧

a大地 发表于 2012-10-6 23:58

记住止损的重要性,没有100%正确的交易方法,只要你错一次不止损,那么在很长时间内你就没得玩了~~

股药 发表于 2012-10-7 11:08

:):loveliness:

bezgc 发表于 2012-10-7 15:07

理论可行实际操作又是一回事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0:42

PC老师你好,今天按照你的方法复盘,条件1,2符合了,3也触发了,但是没有朝预定的方向走,像这种情况怎么止损呀?

食古不化 发表于 2012-10-12 22:39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C老师你好,今天按照你的方法复盘,条件1,2符合了,3也触发了,但是没有朝预定的方向走,像这种情况怎么止 ...

消极止损和积极止损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2:43

感觉离本质越来越近了,股市本没有指标,有的只是严格的纪律。

cjdyx2011 发表于 2012-10-13 13:59

:P:victory:

食古不化 发表于 2012-10-15 11:06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2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离本质越来越近了,股市本没有指标,有的只是严格的纪律。

本质吗?市场的本质、还是交易的本质呢?

vsnex 发表于 2012-10-15 11:43

顶,看着难道比rsi敏感?

renjie0310 发表于 2012-10-16 14:27

谢谢PC老师,你的系统可以用,而且成功率也不低,但最使我受益的是你的思想,十分感谢,终于研究出好东西了,成功率不低。再次感谢。

星星之火123 发表于 2012-10-16 16:43

楼主很强大,支持,好久不发言 了,期待中

七日晴 发表于 2012-10-16 16:51

谢谢,多认识了一个指标,回去再研究一下#*d1*#
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了,公布我的交易系统让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