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机械系统经过测试是盈利的,就不要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否则,对系统会造成损害。因为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但也回避了可能的盈利,系统也就被破坏了。 <br />
不记得哪本经典著作里说的,太多人亏损就是因为他们想把一个好的系统变成一个完美的系统。
回复 #15 l220251 的帖子
照这么说俺97年炒股,2000年期货,按时间来说也快入门了啊,个人认为期货不需要过分追求完美,过于细化自己的系统会造成水清则无鱼,不过这也是必经阶段,都是从粗到细,从细再到粗的过程,最终大道至简。 原帖由 杨太极 于 2012-3-30 15: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执行不下去的系统一定是和你的性格有不匹配的地方
而且可能系统本身也有很大需要提升改进的余地
你说得很好,系统执行不下去,一定是有和你性格不的地方!!! 我觉得你拉别人的钱可能坏作用还是其次,你还搞期货培训,我真不知道你得害多少人。但愿,你得学生个个都学不好吧,跟你学得越好估计那跟头摔得越凄惨。
回复 #26 法天像地 的帖子
把论坛搞的乱七八糟的,全是扯淡。#*22*# 原帖由 东和二队 于 2012-3-30 16:3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震荡行情,两个月了,大多数人是亏损的,正常。
震荡行情,唯有空仓观望或者非常轻仓····
我也亏损两个月了,但亏损小于1月份的盈利,还好···
我没有亏啊 原帖由 法天像地 于 2012-3-31 12: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你拉别人的钱可能坏作用还是其次,你还搞期货培训,我真不知道你得害多少人。但愿,你得学生个个都学不好吧,跟你学得越好估计那跟头摔得越凄惨。
哈哈哈!这一条回复很靠谱! 原帖由 l220251 于 2012-3-30 21: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两个月我赔去了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利润.因为有这个亏损,不少客户撤资了,有些是净盈利的状态下仅仅因为这两个月亏了就撤资了。我也不怨他们。客户怕赔钱很正常。
论坛上讥讽我的人不少,我承认我这 ...
本来真的不想说什么了,但看你真的快走火入魔了,随便聊两句吧!你代客理财有没有把客户的需求分类过?你是否询问过他们的要求?比如有一些客户要求非常简单只是想规避熊市空仓而已!换句话说他们想获得熊市的指数收益!这类客户还要分两种,资金量大可以不使用杠杆和资金量小必须使用杠杆.他们需要承担的风险你是否都告知过?有一些精明的客户你只需要问他们一句话就可以了,"你打算亏多少钱?".千万不要只谈收益不谈风险! (4)当一个人水平低的可怜的时候,他会把一个高手看做低手的。
佩服你的逻辑思维能力。#*d1*# #*d1*# #*d1*# 我是个低手,前来向LZ高手请教。
我刚看完期货大师斯坦利。克罗的书,觉得LZ的操作理念和他根本相反的。
1.克罗只做有明显趋势的,震荡的回避。LZ却在这两个月的震荡中执迷不悟。
2.克罗做大趋势,起码日线级别的吧,根本回避太小的分时图。LZ确操作小分钟的图。
不知道你们谁高谁低啊???
#*)*# 你们啊,脑袋都一根筋啊,看不出来吗?楼主在用激将法学芙蓉凤姐套你们的真东西呢
所有真心回复的人啊,你们都太嫩了,不管是不是高手
不过也算你们幸运,楼主完全没入门,即使你们把真东西放到他面前,他也看不出来是真是假
劝你们以后还是多走走脑子吧,别让人家一忽悠就啥都往外说,心善是好事儿,对于楼主这样玩心眼的人,还是别那么实在的好#*22*# 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 原帖由 南of优笔字ness 于 2012-4-1 11: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啊,脑袋都一根筋啊,看不出来吗?楼主在用激将法学芙蓉凤姐套你们的真东西呢
所有真心回复的人啊,你们都太嫩了,不管是不是高手
不过也算你们幸运,楼主完全没入门,即使你们把真东西放到他面前,他也看 ...
不要自作聪明,也不要认为交易有什么秘密可言。能够学得招式,内功修为岂能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