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220251 于 2012-4-2 19: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代客理财至今,总算起来,所有账户总算是净盈利的,去年全年月均8%,今年仅这两个月亏8%,整体算来,我的操盘放在全国都是优秀的。这也是我从去年年初仅6万元的客户资金,发展到现在130多万的原 ...
楼主莫动气!我说你真诚,是因为你说实话!所以我愿意和你交流!莫生气!
呵呵,看下来,感觉楼主还是真诚的人,我只能说:
楼主确实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很不错,很幸运,继续努力吧。
原帖由 法天像地 于 2012-3-31 12: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你拉别人的钱可能坏作用还是其次,你还搞期货培训,我真不知道你得害多少人。但愿,你得学生个个都学不好吧,跟你学得越好估计那跟头摔得越凄惨。
这么多大神回复,就老兄这一贴靠谱#*22*#
原帖由 cnery 于 2012-4-1 13: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自作聪明,也不要认为交易有什么秘密可言。能够学得招式,内功修为岂能偷?
#*d1*#
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每次在论坛上总是悟道,最终总是没有真正悟道。每次都在论坛上写总结,每次都是在折磨中前进。这周的亏损,这2月的亏损,我明白了。我想象中的我和现实的我不是一个人。现实中的我比想象中的我差得太多,不能按想象中的我去交易,得按现实中的我。 我研究出一个交易系统,我想象中我能够严格执行,实际我执行不了。当我去执行时,执行不了,赔钱了。我没有那么强大,我做不了那么困难的活。我明白了,我必须做小分钟。进场点和止损点必须从小分钟进出。模糊进出场我做不了,我没那么大的心态。而判断中长期走势我判断不了,我没那本事。 以后老老实实做个小短线,小分钟进,小分钟损,利润较大时小分钟平仓。不要怕机会丧失,小分钟平出后还可以等小分钟指标到要求了再杀进入。照样能分段吃下一个波段来。还有一点,必须养成喜欢小止损的性格。回头看了一下凡是赢的月份都是小止损,凡是输的月份都想赚大的,大止损,抗单了。以后必须喜欢小止损,喜欢多次止损。只有把自己培养成非常喜欢多次甚至连续多次小止损的性格,才能把短线做盈利了。 我的性格中非常不喜欢止损这一点,喜欢抗单这一单,必须改。
毛泽东有很多老师,但他们都不是伟人。有时候有的人更适合做老师。#*19*#
楼主的交易系统完善了呀
大周期都看不出来还想看小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