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14:11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14:22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1 14:23

对你的问题我回复如下: (1)我在投资公司做讲师的时候, 跟我学过的学生很多都很感激我,几年后也有不少联系的,也很感激我。他们很多做的已经很好了。我认为,我的技术分析,我的交易理念是 ...
每个论坛都有这种队伍,没关系,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结婚了没,凤姐等着你呢

[ 本帖最后由 法天像地 于 2012-4-1 14:25 编辑 ]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14:29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1 14:29

原帖由 <i>南of优笔字ness</i> 于 2012-4-1 11:07 发表
你们啊,脑袋都一根筋啊,看不出来吗?楼主在用激将法学芙蓉凤姐套你们的真东西呢<br />
所有真心回复的人啊,你们都太嫩了,不管是不是高手<br />
不过也算你们幸运,楼主完全没入门,即使你们把真东西放到他面前,他也看 ...
有理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14:33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1 14:37

你的功力听不懂我的话。如果你能谦虚谨慎地学习10年,10年后你再回来翻看我这些帖子,你可能就能看懂了。不过如果按你目前的态度,怕是20年你也看不懂我今天的这些帖子。一个人想看懂别人的帖子是有条件的:第一,智商不能太低;第二,知识不能太欠缺;第三,对本行业要有较深的理解。
以你的目前的装13功力还听不懂我的话。如果你能谦虚谨慎地再学习10年装逼技术,10年后你再回来翻看我这些帖子,你可能就能看懂我的良苦用心了,我是真把你当自己的孩子看啊,可怜的娃。不过如果按你目前的态度,怕是20年你也看不懂我的良苦用心,正所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哎!

一个人想看懂别人的良苦用心是有条件的:第一,智商不能太低;第二,知识不能太欠缺;第三,对他人尤其是教导你的人怀有深深的敬意。

努力,加油!#vv1# #*d1*#

紫无华 发表于 2012-4-1 17:19

#*22*#
男人吵架真好玩。。哈哈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20:52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20:54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1 21:23

看了你的话,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忧伤,两滴清泪不禁顺着我的面颊流淌下来,问苍生为何太多忧患,总不能理解我那一片慈心。

    有许多朋友始终不能达到装13的高级境界。虽然有人竭尽全力,但却不精通,无法装的痛快淋漓。现在,本老师就举个例子,提升大家对装13的认识。
  比如,能用英文绝不用汉语。说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把一样东西的牌子和产地都一起说出来。不论有多么别扭。
  学了这种方法,可装13,可装贵.族,可装品位,可装时尚。
  不想装的,也可用此法鉴别那些装13的人。
  闲言少叙,开始第一步。事例一:
  一个穿着拖鞋的委琐男,去商店买了瓶一块钱的乐百氏矿泉水和5角钱的纸巾,然后喝了一口,擦擦嘴,开始考虑一会是去地下商场买那条12块的大裤.衩呢?还是13块的大裤.衩呢?
  
  学了我的方法,他可对自己包装如下,然后发到网上:
  下午的时候,觉得有些渴了。就去买了Robust的纯净水。轻轻的喝一口,味道的确比Wahaha的要好些。看来我最钟爱的牌子,果然是没错的。用Pure的Handkerchief擦了擦嘴角以后,我开始在两个同样的钟爱的品牌中摇摆不定。
  是去买佳侬新出的Wolfboy限量版呢,还是选择Keaoor的呢?

 注:Wolfboy与Keaoor等英文名称,只要你注意一下身边哪怕几毛钱的东西,都会发现它是有英文名称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中文换英文。一般在介绍一种东西的时候,装13男女的格式常常是“XXX牌子XXX”,哪怕这东西就1块钱。

以上是装13课第一课,希望我的学生能够受益。

                           爱你们的老师敬上

l220251 发表于 2012-4-1 23:19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2 00:10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哈哈,说得好#*22*# #*22*# #*19*#

想到你的境况,慈悲的眼泪不禁又涌了出来,谁能了解我那如初升朝阳般的心啊。虽然lz可怜,但我还是以慈爱的眼光注视着你,努力加油吧孩子#vv1# #*)*#

cnery 发表于 2012-4-2 00:38

原帖由 法天像地 于 2012-4-2 00: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哈哈,说得好#*22*# #*22*# #*19*#

想到你的境况,慈悲的眼泪不禁又涌了出来,谁能了解我那如初升朝阳般的心啊。虽然lz可怜,但我还是以慈爱的眼光注视着你,努力加油吧孩子#vv1# #*)*#

不是我说你,大家探讨切磋你没有必要人身攻击!你不认可看不上也不用落井下石吧?说实话,我虽然不怎么认可楼主的交易,但我可以感觉到楼主的真诚!所以我愿意与他交流讨教!抛开楼主的反击态度,我必须承认他说的是对的.人品与德行是交易的一道门槛!与心态互为存在!我还没有见到任何一个心胸狭窄,内心阴暗的人能走的很远,做的很大!这是事实!

马凉 发表于 2012-4-2 08:36

楼主哪不是真诚,是在自己还没明白交易的时候就做什么理财,实际上是拿别人的钱冒险的一种不道德行为,自己楼主是从来不拿自己的钱做单的,这样的人实在不敢恭维。
我对可以理财的标准是:自有10万以上资金,连续稳定盈利3年,区间最大回撤不超过20%,如果做不到,就算你说的天花乱坠,都是不道德的。
法天像地过激了点,有些东西你较真你就把自己的位置跟你看不起的人放在了一个起跑线。多修炼。在此没有针对楼主的意思,楼主虽然不道德。在仓位的控制上还是努力替客户着想的,虽然可能自己能力有限,但毕竟不是真心骗人,而是对自己能力的高估。

在这给楼主提个小建议;客户不能过多(客不过5),不能滥竽充数,要了解他们对钱的态度,太在乎钱的,或者投入的钱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影响的都不要收。好的客户能够让你放手去博,没有心理障碍。心理在交易中所占的比重我想做出来的人都明白。

unyfyt 发表于 2012-4-2 10:19

MLD 发表于 2012-4-2 10:39

分析的有道理........!

紫无华 发表于 2012-4-2 10:45

回复 #56 马凉 的帖子

马凉哥哥说到俺心坎里了。。我现在总算是知道为啥看这S13不顺眼了。
拿别人的钱来纯粹糟蹋。纯粹是**的不道德。还**的整天唧唧歪歪。。
真诚个J---b毛毛。
小图图图总那样的才叫做真诚。。至少人家是拿自己钱来玩的。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2 11:14

哈哈,好玩的帖子,一笑而过#*22*#

法天像地 发表于 2012-4-2 11:25

原帖由 <i>l220251</i> 于 2012-3-30 22:06 发表
其实现在回头看,我的交易系统一直在完善细化之中。它符合去年的单边,由于不够精致,不符合今年的震荡。经过这2月的亏损,总结反思,这个系统改进的更精致了。将来应该是单边震荡都能盈利。
  其实交易本 ...
好啦,你也不是什么都不行,也有不错的见解,上面这个帖子说的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周又是大赔,大赔后又悟出期货稳定盈利的道理了(这次得挨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