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nieypc 发表于 2015-1-11 15:05

楼主能向详细点说明怎么选股吗

838506 发表于 2015-1-11 15:18

原来在讨论中长线的操作模式,目前也是我的瓶颈,底部区域买进,T出低成本,好思路但实现有点遥远
上周末选出几只超跌个股,周二早上介入,周三四还是抛光了,看着跑掉的300043,还是执行力再作祟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1 18:51

yaonieypc 发表于 2015-1-11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能向详细点说明怎么选股吗

你能不能下马爬爬楼?
选股:
第一看大盘指数的位置;
第二谁家过年都吃饺子,选行业龙头,业绩前几名的,与大盘走势差距不大的。
第三人工选。

异动的用指标选,代码简单的不得了,昨天下跌,今天上涨,
REF(C-O)/O,1)<-0.03 AND (C-O)/O>0.03
幅度自己定,如果想获得5日的幅度,加上SUM就可以了

一只值得拥有1年以上的,必定是费很多的时间和功夫优中选优选出来的。

2007.10.31 发表于 2015-1-11 22:20

dzb1233 发表于 2015-1-11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方法确实不错,不过需要一定的技术,当然也可以锻炼技术,我和朋友进同一只股,我拿着一直不动,当然一 ...

0成本很轻松实现,关键在达到这结果,总资产抬高多少?

2007.10.31 发表于 2015-1-11 22:21

0成本3,5日也会轻易做到,不是目的

2007.10.31 发表于 2015-1-11 22:29

我的中国交建,负2成本持续半个月了,但是收获不够多。。。。减早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11:37

12.35,出了337.

大盘走低,观望。本周期指交割,看周五止跌信号或盘面突破。

337大概在下周二左右或者10元见底,看谁先到。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12:28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0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赵丹阳:牛市才刚刚开始2015-01-09 08:41 来源:证券时报网综合

来看看这篇文章http://news.stcn.com/ ...

5月怎么不发出来,临近大盘做短期头部,姓赵来这么篇看好大盘股,挺配合的。

mfaysh 发表于 2015-1-12 20:31

377好象跌不动了。

股室股香123 发表于 2015-1-12 20:47

原来版主换阵地了啊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01

mfaysh 发表于 2015-1-12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77好象跌不动了。

嗯,看他明天会不会有效突破昨高

股室股香123 发表于 2015-1-12 21:01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月怎么不发出来,临近大盘做短期头部,姓赵来这么篇看好大盘股,挺配合的。

现在最得人憎的就是那些分析师、股评家。不是心怀不轨就是马后炮!杀!杀!杀!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02

股室股香123 发表于 2015-1-12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版主换阵地了啊

欢迎光临,过几天再将阵地挪到期货版

股室股香123 发表于 2015-1-12 21:05

看来得一路小跑了:#DAXIAO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05

坤版在坚决执行自己的操作模式

我也是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07

股室股香123 发表于 2015-1-12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得一路小跑了

你若早来,这大楼盖的更快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09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坤版在坚决执行自己的操作模式

我也是

牛在啊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18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在啊

不是惦记着这座楼吗:#DAXIAO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22

哦,今天依然没动,还是6500股。既然没来及抛在12.9以上,那也就不急了。
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32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今天依然没动,还是6500股。既然没来及抛在12.9以上,那也就不急了。
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怕什么来什么,前面说在13做T,真就到了13元,小波段完蛋,11.8+10%=13元,看这模样前面的都验证过了,还会继续走低?牛兄留着子弹等信号再出手
页: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查看完整版本: 打造自己的交易系统,让我们获得最大的年收益!(跟帖有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