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2 21:52 编辑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http://bbs.macd.cn/forum.php?mod ... &extra=#pid32899348
求助帖,牛兄会编公式,看看能不能实现。
http://cdn.macd.cn/data/attachment/forum/201501/11/201637qpvapzwdytymbdvd.gif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macd.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16236&pid=32899348&page=1&extra=#pid32899348
求 ...
谁会编这个公式的,帮个忙,大体能选出来就好。换个思路也行
337今天给我的感觉和2685一样都有点跌不下去了,337我的感觉10元达不到了,暂时自己最低位12元,能达到就先加底仓500股,最近大盘不好不乱动了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2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37今天给我的感觉和2685一样都有点跌不下去了,337我的感觉10元达不到了,暂时自己最低位12元,能达到就先 ...
位置不一样的,前面可以下手,这里就不可以,再去看看我138楼的图,以及我对进场的要求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4-12-25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二里面的孙级别5都走完了,按道理是到底了,如果破一下10元就完美啦,大盘现在反弹,我实际在等大盘的再 ...
现在再回过去看看,分析的真准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我说一个你收一个,看来挺符合你的胃口。我把异动的指标放宽,可以达到求助帖里的目的,指标版也有难写的公式,太精细化就不能达到太宽的目的
本帖最后由 牛年的牛仔 于 2015-1-12 23:20 编辑
选股上,我很没有主见,反正你们都替我研究了,我买入专心操作就是:#DAXIAO
但我有最起码的要求,我绝不追高,绝不盲目追所谓强势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股上,我很没有主见,反正你们都替我研究了,我买入专心操作就是
我们忙着选、研究,你忙着玩赛车,哼{:7_301:}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忙着选、研究,你忙着玩赛车,哼
能者多劳吧,没办法,对于选股我是实在头疼,纯业余股民,本身一年做下来也超不过3、4只票票,非要我去选的话,我也有自己的方法,实际上也不是不会选股,而是可选项太多,市场里好几千只备选,什么基本面技术面等等选股方法又那么多,看这只也不错,那只也可以,我觉得我有选择障碍症,实在是无所适从,不如听高手们推荐,可能不是最牛那一只,但我相信绝不会是最熊的那一只,这就足够了
晚安 。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安 。
GN,我也睡去
说得有道理,顶一个。
值得学习,说得有道理。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者多劳吧,没办法,对于选股我是实在头疼,纯业余股民,本身一年做下来也超不过3、4只票票,非要我去选 ...
其实这也是个很好的办法,无招胜有招的境界
学习了。很多理念都第一次接触!
学习
系统学习,整理提高。{:7_317:}
今天本来打算要是跌的话再加底仓的,但是涨起来了,就抛了500股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4-12-27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般不止损,我的底仓更多用来协助做T,跌狠了就做做空,反T,所谓牛市赚钱,熊市赚股
牛市赚钱,熊市赚股说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