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37

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42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2 21:52 编辑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http://bbs.macd.cn/forum.php?mod ... &extra=#pid32899348
求助帖,牛兄会编公式,看看能不能实现。

http://cdn.macd.cn/data/attachment/forum/201501/11/201637qpvapzwdytymbdvd.gif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49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macd.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16236&pid=32899348&page=1&extra=#pid32899348
求 ...

谁会编这个公式的,帮个忙,大体能选出来就好。换个思路也行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2 21:56

337今天给我的感觉和2685一样都有点跌不下去了,337我的感觉10元达不到了,暂时自己最低位12元,能达到就先加底仓500股,最近大盘不好不乱动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2:01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2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37今天给我的感觉和2685一样都有点跌不下去了,337我的感觉10元达不到了,暂时自己最低位12元,能达到就先 ...

位置不一样的,前面可以下手,这里就不可以,再去看看我138楼的图,以及我对进场的要求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2 23:02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4-12-25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二里面的孙级别5都走完了,按道理是到底了,如果破一下10元就完美啦,大盘现在反弹,我实际在等大盘的再 ...

现在再回过去看看,分析的真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3:08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等你信号
你昨天提供的好股已经收入自选了

我说一个你收一个,看来挺符合你的胃口。我把异动的指标放宽,可以达到求助帖里的目的,指标版也有难写的公式,太精细化就不能达到太宽的目的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19

本帖最后由 牛年的牛仔 于 2015-1-12 23:20 编辑

选股上,我很没有主见,反正你们都替我研究了,我买入专心操作就是:#DAXIAO
但我有最起码的要求,我绝不追高,绝不盲目追所谓强势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3:21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股上,我很没有主见,反正你们都替我研究了,我买入专心操作就是

我们忙着选、研究,你忙着玩赛车,哼{:7_301:}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37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忙着选、研究,你忙着玩赛车,哼

能者多劳吧,没办法,对于选股我是实在头疼,纯业余股民,本身一年做下来也超不过3、4只票票,非要我去选的话,我也有自己的方法,实际上也不是不会选股,而是可选项太多,市场里好几千只备选,什么基本面技术面等等选股方法又那么多,看这只也不错,那只也可以,我觉得我有选择障碍症,实在是无所适从,不如听高手们推荐,可能不是最牛那一只,但我相信绝不会是最熊的那一只,这就足够了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42

晚安      。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2 23:56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安      。

GN,我也睡去

hs9999 发表于 2015-1-13 00:25

说得有道理,顶一个。

hs9999 发表于 2015-1-13 00:29

值得学习,说得有道理。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00:33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2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者多劳吧,没办法,对于选股我是实在头疼,纯业余股民,本身一年做下来也超不过3、4只票票,非要我去选 ...

其实这也是个很好的办法,无招胜有招的境界

tangyy2014 发表于 2015-1-13 07:47

学习了。很多理念都第一次接触!

wzq_009 发表于 2015-1-13 07:57

学习

天天都有 发表于 2015-1-13 09:23

系统学习,整理提高。{:7_317:}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11:27

今天本来打算要是跌的话再加底仓的,但是涨起来了,就抛了500股

馨娜2014 发表于 2015-1-13 16:36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4-12-27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般不止损,我的底仓更多用来协助做T,跌狠了就做做空,反T,所谓牛市赚钱,熊市赚股

牛市赚钱,熊市赚股说的妙
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查看完整版本: 打造自己的交易系统,让我们获得最大的年收益!(跟帖有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