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q326 发表于 2015-1-13 17:03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4-12-24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小不过周期不同,K线还是一样的,按照结构做就是了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19:07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19:17 编辑

ghq326 发表于 2015-1-13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
补仓?你是阳线补还是阴线补?
高位建仓,不适合补仓,只适合止损。你是骑马来的,没有爬楼,也不理解我说的,你从红3如果补到红1,需要不少资金吧。假设就一直跌下去,亏损的仓位补仓,不是一个好办法。

qushi 发表于 2015-1-13 20:28

ghq326 发表于 2015-1-13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

补仓是说他后市会走好;割肉是说他后市将更差。
如果决定补仓,先要说出他会走好的原因。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09

qushi 发表于 2015-1-13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补仓是说他后市会走好;割肉是说他后市将更差。
如果决定补仓,先要说出他会走好的原因。
是的,他用的这个词:现在回调中,就是看好后市。我这里在这个高位上没有加仓的策略。高位是追涨,博下跌,不是博利润。

A第一次建仓,B的价格接近A,跌幅和时间与前段差不多,不等破位,可以加仓,C这地方加仓,简直一点学问都没有,等于给人家抬轿,准备替人家站岗。

还要关注量,有些高位可以追,比如最近连涨的中国软件,这个能过百。追涨多数选择平台放量突破。扯远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21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22:08 编辑

我的自选股:

......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41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22:08 编辑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自选股:




000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42

600975新五丰,也是只牛股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46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本来打算要是跌的话再加底仓的,但是涨起来了,就抛了500股

小心T飞了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48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自选股:

汇川技术300124


乾坤兄露底;TOUXIAO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51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T飞了

你这个主题,估计要让一批同学走走弯路,长长经验了。

还是那句话,不能为了T而T,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这要根据自己来制定策略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58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乾坤兄露底

嘿嘿,我也是这山看着那山高,337还是挺不错的票,看了这几天,没有多大单子就可以拉起来,到了比耐心的时候了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22:00

明天直接挂低2个点,我把337再接回来,呵呵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2:00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主题,估计要让一批同学走走弯路,长长经验了。

还是那句话,不能为了T而T,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 ...

被我带坏了,成了减仓。慢慢积累经验,牛兄这方面多指导指导。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2:01

第一轮摸到13没能T出,干脆不动,缓一步为了错错张儿,忙中强行上马易乱阵脚。跌就跌,就当底仓是6500股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2:04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我也是这山看着那山高,337还是挺不错的票,看了这几天,没有多大单子就可以拉起来,到了比耐心的时 ...

不好意思,悉数收纳,今天来的值:#DAXIAO

但,短时间估计轻易不会换,收了也白收,欣赏吧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2:05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直接挂低2个点,我把337再接回来,呵呵

今天的收盘,创下了14天最高的收盘价,13很轻松就给过了,看明天早盘。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2:08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被我带坏了,成了减仓。慢慢积累经验,牛兄这方面多指导指导。

哪里哪里,理念和风格不同而已,何出此言,你不是一直在坚决贯彻并“完成”“计划”“路线”“方针”“政策”么:#DAXIAO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2:27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里哪里,理念和风格不同而已,何出此言,你不是一直在坚决贯彻并“完成”“计划”“路线”“方针”“政 ...

牛啊{:7_301:}

xu135 发表于 2015-1-13 23:15

费精力天天选股,不如天天在一只股票上做t

hnldpingk 发表于 2015-1-14 00:46

{:7_317:}
页: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查看完整版本: 打造自己的交易系统,让我们获得最大的年收益!(跟帖有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