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4-12-24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小不过周期不同,K线还是一样的,按照结构做就是了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19:17 编辑
ghq326 发表于 2015-1-13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
补仓?你是阳线补还是阴线补?
高位建仓,不适合补仓,只适合止损。你是骑马来的,没有爬楼,也不理解我说的,你从红3如果补到红1,需要不少资金吧。假设就一直跌下去,亏损的仓位补仓,不是一个好办法。
ghq326 发表于 2015-1-13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韶钢松山,3.04的成本,高点没走掉,现在回调中。请教一下,现在补仓的话,总的成本会上升,这个怎么解决 ...
补仓是说他后市会走好;割肉是说他后市将更差。
如果决定补仓,先要说出他会走好的原因。
qushi 发表于 2015-1-13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补仓是说他后市会走好;割肉是说他后市将更差。
如果决定补仓,先要说出他会走好的原因。
是的,他用的这个词:现在回调中,就是看好后市。我这里在这个高位上没有加仓的策略。高位是追涨,博下跌,不是博利润。
A第一次建仓,B的价格接近A,跌幅和时间与前段差不多,不等破位,可以加仓,C这地方加仓,简直一点学问都没有,等于给人家抬轿,准备替人家站岗。
还要关注量,有些高位可以追,比如最近连涨的中国软件,这个能过百。追涨多数选择平台放量突破。扯远了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22:08 编辑
我的自选股:
......
本帖最后由 掷赌乾坤 于 2015-1-13 22:08 编辑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自选股:
000
600975新五丰,也是只牛股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本来打算要是跌的话再加底仓的,但是涨起来了,就抛了500股
小心T飞了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自选股:
汇川技术300124
乾坤兄露底;TOUXIAO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T飞了
你这个主题,估计要让一批同学走走弯路,长长经验了。
还是那句话,不能为了T而T,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这要根据自己来制定策略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乾坤兄露底
嘿嘿,我也是这山看着那山高,337还是挺不错的票,看了这几天,没有多大单子就可以拉起来,到了比耐心的时候了
明天直接挂低2个点,我把337再接回来,呵呵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主题,估计要让一批同学走走弯路,长长经验了。
还是那句话,不能为了T而T,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 ...
被我带坏了,成了减仓。慢慢积累经验,牛兄这方面多指导指导。
第一轮摸到13没能T出,干脆不动,缓一步为了错错张儿,忙中强行上马易乱阵脚。跌就跌,就当底仓是6500股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我也是这山看着那山高,337还是挺不错的票,看了这几天,没有多大单子就可以拉起来,到了比耐心的时 ...
不好意思,悉数收纳,今天来的值:#DAXIAO
但,短时间估计轻易不会换,收了也白收,欣赏吧
xgw1981 发表于 2015-1-13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直接挂低2个点,我把337再接回来,呵呵
今天的收盘,创下了14天最高的收盘价,13很轻松就给过了,看明天早盘。
掷赌乾坤 发表于 2015-1-13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被我带坏了,成了减仓。慢慢积累经验,牛兄这方面多指导指导。
哪里哪里,理念和风格不同而已,何出此言,你不是一直在坚决贯彻并“完成”“计划”“路线”“方针”“政策”么:#DAXIAO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5-1-13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里哪里,理念和风格不同而已,何出此言,你不是一直在坚决贯彻并“完成”“计划”“路线”“方针”“政 ...
牛啊{:7_301:}
费精力天天选股,不如天天在一只股票上做t
{: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