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de 发表于 2016-1-31 22:52
仔细翻过来看,真像,高低点反过来看。
你观察得很仔细,就是这个思路和方法。
李将军221084 发表于 2016-2-3 10:56
月线级别的反弹,不会是2个月的。
最近感觉大多数股民都已经放假休息了,论坛几乎没有什么人气了。
老師新年快樂
行情不好,加上马上过年,估计操作的少,老师每日更新,辛苦:HAIXIU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1:14
最近感觉大多数股民都已经放假休息了,论坛几乎没有什么人气了。
同感。前几天就有这个感觉了。
专业人士们是不是更早的休假了。
顶一下老师 {:7_317:}{:7_317:}{:7_317:}
顶起!
明天说不定也和2008的立春那样,要翻过来看;TOUXIAO
gerade 发表于 2016-2-3 12:31
同感。前几天就有这个感觉了。
这贴2016年立春还没有到,就已经盖到700楼高了,感谢过去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思路。
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6:39
这贴2016年立春还没有到,就已经盖到700楼高了,感谢过去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 ...
其实一直在,只是没水平不敢发言:dizzy
:xiaoweixiao:xiaoweixiao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6:39
这贴2016年立春还没有到,就已经盖到700楼高了,感谢过去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 ...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老师对大家的帮助!{:7_309:}
明天要变盘了吧、哪能一直横在这。要做好短期向下准备。
明天立春了,但是交易时间内还没有进入丙申年,立春时间不是明天下午5点多么,那么是不是后天的走势,才是有参考意义的一年如一日的走势?
口口田心土土土 发表于 2016-2-3 19:17
明天立春了,但是交易时间内还没有进入丙申年,立春时间不是明天下午5点多么,那么是不是后天的走势,才是 ...
同意,2012年2月6号周一对比全年总体可以
明天変盘向上
{:7_309:}{:7_309:}吃饱过年了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6:39
这贴2016年立春还没有到,就已经盖到700楼高了,感谢过去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 ...
前辈,
我还在瞎摸索中。
每样都还没入门。
待日后有心得再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