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6:39
这贴2016年立春还没有到,就已经盖到700楼高了,感谢过去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 ...
立春啦。
今天这个分时图得好好保存,研究啦。
大盘趁大家放假,偷袭。
这个形态走出了,不落回2755,明天还得延续向上走势啊。
几位前辈和其他预测都看到到3月中。
大家边学习变把握吧!
还在 天天关注{:7_317:}
gerade 发表于 2016-2-4 10:50
立春啦。
今天这个分时图得好好保存,研究啦。
注意观察今天和明天的分时走势图。
xingjw 发表于 2016-2-4 20:06
注意观察今天和明天的分时走势图。
明天大盘走势很可能是开盘先冲2790左右,然后快速回落2760附近整理,11点再起,一路向上,下午两点后见高点2820左右,后小幅回落收盘平稳。这样的走势就是标准的理想的丙申年的走势,如果出现了这样的走势,我会很兴奋哈。
谢谢分享:xiaoweixiao
任何预测都是主观的,不可能是客观的,甚至许多着名的咨询机构的预测都是错误百出。一旦你预测了行情或者相信某个市场评论的观点,你就无法看到市场的真实面貌,因为你会把自己的主观看法投射到市场,市场变成一块屏幕,不论市场怎样波动,你都会有自己的解释。你会形成一个看多或看空的情结,这个情结就像一块乌云一样笼罩在投机者的脑海里,最后这个情结就变成了死结。他会带着扭曲的观点看待市场长达数月甚至数年之久,从而导致整个投机活动陷于瘫痪。
一旦预测了市场,你就不愿意设置止损位,因为你相信任何对你不利的波动都是短暂的,市场最终会回到你预测的方向上。许多投机者在试图抓住市场底部或顶部的时候损失惨重。
xingjw 发表于 2016-2-4 21:09
任何预测都是主观的,不可能是客观的,甚至许多着名的咨询机构的预测都是错误百出。一旦你预测了行情或者相 ...
谢谢分享{:7_309:}{:7_309:}
发表一下我个人的预测结果是明天高抛,一半仓位过节,明天开始金星刑天王星,易引起短期反转,而且剧烈。{:7_317:}
立春 在 下午17点附近,所以 今天大盘分时图,无任何意义
看明天大盘的分时图,才是重要的
可以向上发转的
xingjw 发表于 2016-2-4 20:06
注意观察今天和明天的分时走势图。
留个一分钟的看看
xingjw 发表于 2016-2-4 21:09
任何预测都是主观的,不可能是客观的,甚至许多着名的咨询机构的预测都是错误百出。一旦你预测了行情或者相 ...
真理,转发到微博去了
本帖最后由 xingjw 于 2016-2-5 18:47 编辑
gerade 发表于 2016-2-5 07:32
留个一分钟的看看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下半年整体的机会大于上半年。
xingjw 发表于 2016-2-5 18:44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 ...
谢谢分享!祝xingjw全家幸福,猴年行大运!
谢谢分享,谢谢分析
提前祝版主新年快乐
谢谢分享
祝老师及各位股友新年快乐,猴年大发{:7_295:}
祝楼主新春快乐!在楼主这里得到很多启示,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