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那多 发表于 2016-2-10 09:57

新年好!

我爱学易 发表于 2016-2-10 10:12

祝xingjw老师一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阖家幸福!新年大吉!!!!!!{: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

rgqqc 发表于 2016-2-10 21:12

祝群友新年好!

春雨★ 发表于 2016-2-11 08:12

祝先生新年快乐!

super守株待兔 发表于 2016-2-12 18:45

http://www.tudou.com/v/Vf4oR2AiCyY/&rpid=735330277&resourceId=735330277_04_05_99/v.swf

breakfast 发表于 2016-2-14 09:58



祝版主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xshijie 发表于 2016-2-14 10:45

祝楼主新年快乐,猴年发财

weosin 发表于 2016-2-14 16:14

希望今年能从楼主贴子里多学点东西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2-14 17:31

老师新年快乐{:7_278:}

蜗牛也是牛? 发表于 2016-2-15 00:22

猴年吉祥!新年快乐!

j_t 发表于 2016-2-15 16:11

老师新春快乐{:7_309:}{:7_309:}{:7_309:}

明江 发表于 2016-2-15 19:07

春节快乐!!!

红果果儿1 发表于 2016-2-15 22:12

老师新年快乐,

酉酉 发表于 2016-2-16 10:23

新年快乐.财源滚滚来

gerade 发表于 2016-2-16 19:25

xingjw 发表于 2016-2-5 18:44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 ...

为什么是这样的分时图?是按分时的具体时间定的吗?

gerade 发表于 2016-2-16 19:30

xingjw 发表于 2016-2-5 18:44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 ...

而且很晕的是我找不到这样的图形。。。。2月3日到8日。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2-17 15:13

老师着波上涨要到3月中旬见顶了吧:handshake

xingjw 发表于 2016-2-17 16:02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1:14
最近感觉大多数股民都已经放假休息了,论坛几乎没有什么人气了。

论坛的人气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指标,每次市场接近底部的时候,总是市场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春节前一周,随便买点啥,现在也赚10-20个点了吧

leoleomao 发表于 2016-2-17 17:27

{:7_276:}{:7_328:}确实是的

luxunfei 发表于 2016-2-17 18:58

老师短线到顶了吗
页: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江恩主宰时间因子之2016年牛市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