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祝xingjw老师一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阖家幸福!新年大吉!!!!!!{: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7_309:}
祝群友新年好!
祝先生新年快乐!
http://www.tudou.com/v/Vf4oR2AiCyY/&rpid=735330277&resourceId=735330277_04_05_99/v.swf
祝版主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楼主新年快乐,猴年发财
希望今年能从楼主贴子里多学点东西
老师新年快乐{:7_278:}
猴年吉祥!新年快乐!
老师新春快乐{:7_309:}{:7_309:}{:7_309:}
春节快乐!!!
老师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财源滚滚来
xingjw 发表于 2016-2-5 18:44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 ...
为什么是这样的分时图?是按分时的具体时间定的吗?
xingjw 发表于 2016-2-5 18:44
根据2016.2.4日立春前后的分时图,猴年的大格局是上窜下跳的猴市行情,形态似乎是大W底部震荡向上的格局 ...
而且很晕的是我找不到这样的图形。。。。2月3日到8日。
老师着波上涨要到3月中旬见顶了吧:handshake
xingjw 发表于 2016-2-3 11:14
最近感觉大多数股民都已经放假休息了,论坛几乎没有什么人气了。
论坛的人气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指标,每次市场接近底部的时候,总是市场人气最低迷的时候。
春节前一周,随便买点啥,现在也赚10-20个点了吧
{:7_276:}{:7_328:}确实是的
老师短线到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