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ldcr 发表于 2017-2-2 18:53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老祖宗的东西 也是不错的。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03

我从7月开始看空金银 (其实黄金上涨2016年年初我就界定好 上涨到什么地方开空 涨的过了一点 当时时间太远看不清楚)

以黄金举例 整个11月后的交易,我只给出11月8号高点,12月24号低点在1110-1120 时间略差一点价格略差一点,无伤大雅

然后反弹周期给出这种基本功式的涨跌操作

我看的很清楚什么是主高 主低点,其他一概忽略主要是我群里一个买黄金的 其他人都没有交易黄金

整个过程也没有 如果什么 就什么的情况出现,确定唯一的走势

拨云见日抓事物发展的主要矛盾 这才是投资的境界

虽然我也只是刚入门,但是我知道我走路没走偏;TOUXIAO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07

楼主啊,那会美元嚷嚷加息呢!这点,我也看出来了。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10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07
楼主啊,那会美元嚷嚷加息呢!这点,我也看出来了。

你没搞清楚 我是2016年1月就给定了黄金反弹后 做空的策略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15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10
你没搞清楚 我是2016年1月就给定了黄金反弹后 做空的策略

那你水平不行,我看到的是2016年6月。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19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10
你没搞清楚 我是2016年1月就给定了黄金反弹后 做空的策略

佛祖!我看多黄金是因为耶伦不敢,也不愿意在那个时候加息。时寒冰说的。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21

我都是直接定义级别的 majorminor这样操作才容易一点

天天在那里 一惊一乍的,谁受得了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24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15
那你水平不行,我看到的是2016年6月。

你每天只看一个市场

我每天要看 六七个市场 几百个品种

我们的难度天壤之别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19:28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24
你每天只看一个市场

我每天要看 六七个市场 几百个品种


嗯!是的佛祖!我就看美联储和政策,我能分析的明白的。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29

一个高手,不是偶然在某个品种 某个点位上研究一两天然后给出结论做对了

而是在面对不同市场,不同品种上 做到每一个品种 随便一看就基本上搞清楚什么是什么

也就是说,交易已经成为一种跟吃饭 睡觉一样 水到渠成的东西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34

你们每天在看K线交易我每天看这些东西交易;TOU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41

不跟你们扯淡了 反正我是要混上正轨了;TOUXIAO

只说四个字 我爱市场经济;TOUXIAO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20:21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19:41
不跟你们扯淡了 反正我是要混上正轨了

只说四个字 我爱市场经济

2016年,耶伦就说加息一次,最有可能是6月。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20:22

鸡年说要3次,但是,目前看或许就2次!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20:25

因为,美国自己也知道,加息太多,势必导致美元上涨,对美出口不利。关键是她是喊加息,却不是真加息,因为,他也知道美国一旦加息,那么热钱会接踵而来,不利于美国的出口,更不利于缓解美债的压力。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21:18

化骨法师 发表于 2017-2-2 20:22
鸡年说要3次,但是,目前看或许就2次!

美国是市场经济 美联储加不加息是市场说了算


江恩路线图 发表于 2017-2-2 21:30

希望此贴沉了吧。原因:
1、楼住不会有任何干货出来。
2、楼住只是用来显摆的。
3、楼住只是用来找客户的。
4、楼住骂人的素质可见一斑。
5、楼住从来都是外国人的走G。
6、楼住从来都是喝着他娘的血,然后骂他娘长的那么土。
7、楼住很久以前就是说就ABC,不会国文。
8、楼住从来都不会是高手,也永远都不是。
9、楼住很希望它的贴受到关注。
10、其他原因……


江恩路线图 发表于 2017-2-2 21:33

南无双手合十礼。

忏悔说了不该说的实心话。

南无双手合十礼。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21:36

江恩路线图 发表于 2017-2-2 21:30
希望此贴沉了吧。原因:
1、楼住不会有任何干货出来。
2、楼住只是用来显摆的。


你不爱就不要来,乱到别人帖子捣乱小心家人出门被车撞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 21:38

江恩路线图 发表于 2017-2-2 21:30
希望此贴沉了吧。原因:
1、楼住不会有任何干货出来。
2、楼住只是用来显摆的。


我对那种跑到别人帖子里捣乱的一概祝愿过年家里添口棺材 ~

不针对你,针对这类人 ~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江恩 波浪这些东西 都是计划经济下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