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09:49

60分钟这里会翻身向上吗?

日线会真的破5日线吗?

边走边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0:06


大盘15分钟这里看看是不是再来个翻身向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0:19


如果60分钟阳包阴

同样大盘日线也会阳包阴

这就是二者的合力行为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1:18

中小板别萎缩

跟着大盘线一起前进呐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2:33

鲁L蒲公英12.1短线看盘:注意60分钟是否会出现连续的顶背离!

▲【吴樯《峰回路转》之“成为新的自己”】:
  在此前的人生旅途中,我总觉得自己将成为别的什么人,似乎总想去某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在那里获取新的人格。迄今为止不知重复了多少次。这在某种意义上是成长,在某种意义上类似于改头换面。但不管怎样,我是想通过成为另一个自己,将自己从过去所怀有的什么当中解放出来。
  我一心一意、认认真真地这样求索不已,并且相信只要努力迟早会实现的。然而最终我想我哪里也未能抵达,无论如何我只能是我。我怀有的缺憾无论如何都依然如故。无论周围景物怎样变化,无论人们搭话的声音怎样不同,我也只能是一个不完整的人。我身上存在着永远一成不变的致命缺憾,那缺憾带给我强烈的饥饿和干渴。这饥饿和干渴以前一直让我焦头烂额,以后恐怕也同样使我焦躁不安。因为在某种意义上缺憾本身即是我自身,这一点我心里明白。如果可能,现在我想为你而成为新的自己,这我应该是做得到的。可能并不容易,但努力下去,总还是可以获得新的自己的。
  
▲【蒲公英今日短线技术分析】:
    早间本人写到:“大盘昨天在触顶触碰前高后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并以绿色收盘也并非什么怪事,因为大盘的周线从那里摆着,30周线和60周线都在远离,所以想一意孤行的摆脱上攻恐有难度,再加上昨天是11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总要玩点“花样”出来吧。接下来,还是以大盘5日线和10日线操盘依据,跌破收不回坚决离场!”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1、大盘15分钟反弹中,注意顶背离的出现。
    2、大盘30分钟反弹中,注意顶背离的出现。
    3、大盘60分钟反弹中,只要不出大阴线,加上15分钟和30分钟顶背离自行的化解,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4、大盘日线只要不出现MACD的死叉,还有沿着5条线继续上攻的可能,唯一要注意的是:中小板一定要跟上趟,不要形成2.8背离,赚了指数不赚钱。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290,3220,3175,阻力看3460,3495。


▲每日实盘思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本人独创【6+3炒股技术】全仓介入了一支股票!本人独创【商品期货投机技术】空仓中!休息很重要,不要想着天天做,有了确定性趋势会大赚一笔!


▲炒股和期货实战截图记录,请在鲁L蒲公英的理想论坛查看,可度娘,都有长篇记载!


▲炒股的心态:大家可以算一下,每周如果真的能保证盈利1个点,那么一年按周算就是总体盈利50余点,可是,谁的账户能保证每年盈利50个点呢?不亏就是双手合十礼啦!关键在于一种修心的心态。现在股神巴菲特的盈利标准是年赚10个点,虽然它的资产世界第二,但这个标准确实很低哦,我们真的应该向他老人家学习这种心态的。


▲有很多的股民朋友总喜欢看某些高手们上传吹的很牛逼的大涨的截图图片,推荐出来的所有大涨票累加恨不得一个月就能赚上个100点以上,他们认为这就是完美的高手。这也必然会有迎合善良天真股民口味的这个砖家那个高手的“预警”指标或“大赚”截图记录呈现在股民眼前。可是,赔的记录在哪里?赔的贴图在哪里?每个月都会大赚疯赚吗?股神巴菲特都有赔钱的时候,你们能超越巴菲特做到完胜?TA们推荐的股票每天都有,恨不得一天推荐10来支,为什么只宣传大涨的,不贴图跌赔的?为什么买入只有1-2成资金?股民的钱难道就只适合买2成资金之内的股票?赔了TA们会说小资金无所谓,涨了就东南西北风的大吹,闭口不提只有1成资金买入的现实问题!醒醒吧,善良的朋友,真实的交易是很枯燥的,股票很多时候都是空仓观望的,也肯定会有赔的,天天做票的那是弱智和坑爹,只有大赚小赔的做好“年赚”才会稳稳的笑到最后!不要掉进一支大涨的股票疯狂吹嘘宣传的陷阱里,要看盈利的真实、连续、稳定和持久性!要看到真实的账户资金买卖截图!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荐股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买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3:31

看大盘这里的15分钟能不能翻身向上
看这里的大盘30分钟能不能实现有效金叉???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3:57

大盘30分钟金叉

60分钟翻身向上

还能持续多久?

犹豫中与我们“互动”^_^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4:39

创新高一步之遥

中小板又文明用语掉队了

阿斗呀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 14:45

这个位置就需要作壁上观了

能空仓的尽量空仓

15分钟和30分钟都已经顶背离了

等回抽完了再下手不迟(仅供短线参考)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09:06

大家早上好!

大盘昨天涨的不错,但中小板依旧处于被动的跟涨局面。近两天要注意了,除了大盘60分钟以外,其它的各项指标都已经显示顶背离了,空仓不可怕,多看看电影对你的心情有好处!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09:27

《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指出要“采取用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因近年来直播火爆,有不少劣迹艺人在直播当中捞金露脸,形成“曲线救国”式复出,因此“通知”发出。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09:38


早盘虽然下挫

但中小板开始比大盘坚挺了

继续多看少动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09:54

今天本人空仓状态中继续看戏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0:03

大盘15分钟已经领先死叉

继续观察看戏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0:31

大盘线反弹了

中小板线也反弹

但明显大盘线反弹的节奏比中小盘线快呀

这样对中小盘个股不大好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0:52


创新高了

但中小板线要次于大盘线了

所以对个股是不利的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1:46

鲁L蒲公英12.2短线看盘:注意15分钟持续顶背离!

▲【吴樯《峰回路转》之“为啥生意好”】:
  大牛和老张都开了一家搬家公司,这行竞争激烈,他俩为了多揽些活,便起早贪黑,在各小区的公共广告栏贴了不少广告。奇怪的是,大牛的生意明显比老张要好,这让老张很不服气,明明自己贴的广告更多,怎么就没用呢?
  老张觉得是大牛那边价格便宜,就让老婆假扮顾客询价。老婆心领神会,按下免提键,捏着嗓子对大牛说:“你好,我最近打算搬家,要整车大搬。现在住六楼,没电梯,想问一下怎么收费。”大牛答道:“10公里内起步价400元,超1公里要加8元,没电梯的话,每层再加收20元。”老张发现大牛定价跟自己差不多,心说准是人家的服务更好。于是,老张派员工去查大牛公司的服务项目和评价,却发现大牛的服务没啥亮点,接到的投诉也不比自家少。他思来想去想不通,愁得头发掉了一大把。
  老婆见他这样很是着急,就没话找话来逗他开心。这天,老婆对老张说:“我老同学在做微商,赚了不少钱。上回我跟她出去玩,看到她拿了好几部手机……”听了这话,老张突然眼睛一亮,说道:“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第二天,老张兴高采烈地回到家里,对老婆说:“多亏你昨天说起好几部手机,我可算找到大牛揽活的秘诀了!”老婆忙问:“是什么?”老张笑着说:“我贴的广告上,留的电话号码只有一个;而大牛贴出去的广告,底下留的电话都不一样。顾客多半喜欢多打几个电话‘货比三家’,這么比过来比过去,客人就被大牛揽到自家去了……”
  
▲【蒲公英今日短线技术分析】:
    早间本人写到:“大盘昨天涨的不错,但中小板依旧处于被动的跟涨局面。近两天要注意了,除了大盘60分钟以外,其它的各项指标都已经显示顶背离了,空仓不可怕,多看看电影对你的心情有好处!”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大盘15分钟持续顶背离,但日线5条线均有支撑,在日线没有出现大阴线等“不良”情况下,注意观察这个15分钟和30分钟的顶背离如何自行消化。稳妥的做法是等看明白了再出手。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370,阻力看3470,3495。


▲每日实盘思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本人独创【6+3炒股技术】空仓中!本人独创【商品期货投机技术】空仓中!


▲休息很重要,不要想着天天做票,有了确定性趋势会大赚一笔!


▲炒股和期货实战截图记录,请在鲁L蒲公英的理想论坛查看,也可度娘,都有长篇记载!


▲炒股的心态:大家可以算一下,每周如果真的能保证盈利1个点,那么一年按周算就是总体盈利50余点,可是,谁的账户能保证每年盈利50个点呢?不亏就是双手合十礼啦!关键在于一种修心的心态。现在股神巴菲特的盈利标准是年赚10个点,虽然它的资产世界第二,但这个标准确实很低哦,我们真的应该向他老人家学习这种心态的。


▲有很多的股民朋友总喜欢看某些高手们上传吹的很牛逼的大涨的截图图片,推荐出来的所有大涨票累加恨不得一个月就能赚上个100点以上,他们认为这就是完美的高手。这也必然会有迎合善良天真股民口味的这个砖家那个高手的“预警”指标或“大赚”截图记录呈现在股民眼前。可是,赔的记录在哪里?赔的贴图在哪里?每个月都会大赚疯赚吗?股神巴菲特都有赔钱的时候,你们能超越巴菲特做到完胜?TA们推荐的股票每天都有,恨不得一天推荐10来支,为什么只宣传大涨的,不贴图跌赔的?为什么买入只有1-2成资金?股民的钱难道就只适合买2成资金之内的股票?赔了TA们会说小资金无所谓,涨了就东南西北风的大吹,闭口不提只有1成资金买入的现实问题!醒醒吧,善良的朋友,真实的交易是很枯燥的,股票很多时候都是空仓观望的,也肯定会有赔的,天天做票的那是弱智和坑爹,只有大赚小赔的做好“年赚”才会稳稳的笑到最后!不要掉进一支大涨的股票疯狂吹嘘宣传的陷阱里,要看盈利的真实、连续、稳定和持久性!要看到真实的账户资金买卖截图!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荐股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买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3:21

大盘15分钟K线图已经不好看了

继续慢慢观察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3:47

空仓   看电影。。。。。。。。。。。。。。。。。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2 14:50


如果大盘横行霸道的展开震荡

对大盘的自行调整是非常有利的

先别急

让大盘走走再说
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