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08:15

大家早上好!


这两天大盘的5日线还不错,一直在沿着日线的5条线在攀爬。原则上,只要不破5日线,还是可以操作的,有时候,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行情总会在犹豫中展开。但我说这话的意思并非已经确定行情已经来了,而更多的是提醒大家多多关注中小板的K线走势,一是不要涨了指数而跌个股,二是注意大盘的各条分钟线,触顶过程中注意防范,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09:33

早盘开盘一瞬间

中小板又处于了下方

谨慎   谨慎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09:45

大盘15分钟   30分钟   60分钟全出现了底背离迹象

小心谨慎

空仓为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09:54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10:07

9:45分输入直播文字时    我说错了不好意思   是“顶背离”迹象   打字太快   打错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10:21

中小板在下跌过程中又金叉了大盘线

哈哈   有意思啊

还是等走稳了再动手吧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11:15

盘面对我的诱惑确实不小

因为中小板开始领弹了

可是呢

大盘60分钟不好看

所以我还是继续选择先等等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11:54

今天中午有事,股评不再多写,用一句话来表达我今天对股市的看法:

鲁L蒲公英12.3短线看盘:期待久违的“共振”上扬!

大盘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的触顶不能不防,中小创盘中的领跌也不能不防,但大盘日线结构目前是5线分叉分散金叉向上走的,所以个股的这个“点”怎么样最合适而不追高的买进,是重中之重!

总之,高手怎么追我们暂且不论,但至少我们要做到稳妥的介入!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3 13:49

大盘15分钟再来一个翻身向下我觉得挺好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08:54

大家早上好!

近两天大盘一直在沿着5日线震荡上扬。原则上短线只要不跌破5日线,并且没有形成明显的2.8脱轨背离走势,在各大分钟线自行调整到位后,可以选择技术股票进行操作!反之有效跌破了5日线,不要考虑,作壁上观,空仓为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09:57


大盘60分钟自行调整

只要不破60分钟的30线和60线

大盘仍属良性调整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10:06

早盘我也说了

大盘周线不可能再连续上攻

本周就是个十字星周线

下周再说下周的周线图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10:46

今天还好

中小板“领涨”“没跟跌”

大盘仍属正常调整范畴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12:42

鲁L蒲公英12.4短线看盘:大盘调整的还比较健康!

▲【吴樯《峰回路转》之“自以为是的人”】:
  一个男人乘坐地铁,听到旁边的姑娘正在打电话,讲述她刚刚经历的有惊无险的驾驶体验。姑娘挂掉电话,转了下头,正好和男人对视了一眼。男人搭讪道:“你的驾车技术好像不太熟练。”看到姑娘礼貌地报以微笑,男人继续说:“女孩天生不适合驾驶,她们对方向、速度和加速度等都毫无概念。也许女孩不开车,这个世界会更安全、更美好……”
  “这话可不全对……”姑娘开了口,似乎想要辩解什么,但被男人的问话打断了:“你在哪里上班?”男人一听姑娘在航空公司上班,就不假思索地问:“客服吗?”姑娘摆摆手说:“不。我要追踪时间、距离、速度、加速度和方向等……”
  她的話让男人生起了一丝疑惑和警觉,他急忙问:“你是做什么的?”姑娘笑着回答:“我是一名飞行员,担任机长职务。我想说,我是一个女孩,但我也能开飞机。”她的声音不大,却引来了周围很多乘客的注意,甚至还有人轻轻地鼓起了掌。“哦……对……当然,也会有特殊情况的。你很厉害!”男人涨红着脸,胡乱说了几句话,然后慌忙下了车。
  这件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任何偏见,有时候你觉得别人带着傲慢与偏见时,可能恰恰是你太过自以为是。
  
▲【蒲公英今日短线技术分析】:
    早间本人写到:“近两天大盘一直在沿着5日线震荡上扬。原则上短线只要不跌破5日线,并且没有形成明显的2.8脱轨背离走势,在各大分钟线自行调整到位后,可以选择技术股票进行操作!反之有效跌破了5日线,不要考虑,作壁上观,空仓为王!”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大盘各条线都调整的比较健康,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风险。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370,阻力看3470,3495。


▲每日实盘思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本人独创【6+3炒股技术】半仓介入了一支股票!本人独创【商品期货投机技术】空仓中!


▲休息很重要,不要想着天天做票,有了确定性趋势会大赚一笔!


▲炒股和期货实战截图记录,请在鲁L蒲公英的理想论坛查看,也可度娘,都有长篇记载!


▲炒股的心态:大家可以算一下,每周如果真的能保证盈利1个点,那么一年按周算就是总体盈利50余点,可是,谁的账户能保证每年盈利50个点呢?不亏就是双手合十礼啦!关键在于一种修心的心态。现在股神巴菲特的盈利标准是年赚10个点,虽然它的资产世界第二,但这个标准确实很低哦,我们真的应该向他老人家学习这种心态的。


▲有很多的股民朋友总喜欢看某些高手们上传吹的很牛逼的大涨的截图图片,推荐出来的所有大涨票累加恨不得一个月就能赚上个100点以上,他们认为这就是完美的高手。这也必然会有迎合善良天真股民口味的这个砖家那个高手的“预警”指标或“大赚”截图记录呈现在股民眼前。可是,赔的记录在哪里?赔的贴图在哪里?每个月都会大赚疯赚吗?股神巴菲特都有赔钱的时候,你们能超越巴菲特做到完胜?TA们推荐的股票每天都有,恨不得一天推荐10来支,为什么只宣传大涨的,不贴图跌赔的?为什么买入只有1-2成资金?股民的钱难道就只适合买2成资金之内的股票?赔了TA们会说小资金无所谓,涨了就东南西北风的大吹,闭口不提只有1成资金买入的现实问题!醒醒吧,善良的朋友,真实的交易是很枯燥的,股票很多时候都是空仓观望的,也肯定会有赔的,天天做票的那是弱智和坑爹,只有大赚小赔的做好“年赚”才会稳稳的笑到最后!不要掉进一支大涨的股票疯狂吹嘘宣传的陷阱里,要看盈利的真实、连续、稳定和持久性!要看到真实的账户资金买卖截图!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荐股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买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13:19

大盘15分钟领先金叉反弹了

9981664 发表于 2020-12-4 13:26

{: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4 16:41

祝大家周末愉快!!!!!!!!!!!!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7 09:04

大家早上好!

大盘目前沿着5日线的5条线不破为操作依据,另外要多加关注中小创的K线图走势,别让大盘玩成了只涨指数而下跌个股,大盘轻跌而中小创大跌,那样最好的办法就是作壁上观,看戏看电影!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7 09:55

早盘暂时还稍微好点

大盘线下挫

中小板在上方坚挺

否则一旦2.8倒换

中小板的票就惨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7 10:00

大盘30分钟翻身向下

60分钟也翻身向下

延续调整格局
页: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