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09:34


今天大盘又是一个“**”的节奏

大盘线涨

中小盘线背道而驰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09:39

如果下挫

看3390点的支撑

密切关注20日线的得失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10:00

大盘30分钟瞬间金叉后再次翻身向下

中小板领跌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10:24

大盘日线目前又是十字星

看看要怎么样演变

如果出现一根日线性质的中阴线

别犹豫——   跑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11:41

今天中午有事,股评不再多写,一句话来表达我今天对股市的看法:

鲁L蒲公英12.9短线看盘:20日线是短线的最后调整防线!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12:36

大盘日线目前又是十字星

看看要怎么样演变

如果出现一根日线性质的中阴线(有效击破20日线)

别犹豫  ——   跑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9 13:23


感觉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的反弹都还缺下跌触底的“一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09:00

大家早上好!

昨天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又下了一程,对近两天的触底反弹是有“好处”的。但是,大盘的日线已经死叉,周线也不好看,所以这里出现的反弹仅当做反弹来看,不要用“逆转”的思维角度来看,一旦分钟级别反弹触顶,继续“逃离”,赛比兔子!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09:33

中小板什么玩意儿   继续2.8背离

大写的八字呀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09:53

再震荡性的跌一下

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同时触底

对“短反”有利

仅限短反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0:13

假如日线能来一个阳包阴

那么对日线的上攻行情继续有利(只要周五不出现双阴包阳)

这里说的是假如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0:18

大盘30分钟领先触底

看这里怎么样“柔和性”缓慢发生金叉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1:25

大盘30分钟级别还没有展开反弹

稍安勿躁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2:36

鲁L蒲公英12.10短线看盘:等待大盘30分钟级别的反弹!

▲【吴樯《峰回路转》之“神剑上的字”】:
  歐冶子是春秋战国时期的铸剑名匠。当时,他给一位鼎鼎有名的剑士铸造了一把神剑,无数武林高手都败在那把神剑下。
  有传闻说,那把神剑上刻了几个小字,被剑士奉为至高无上的心经,也正是那几个字,成就了现在的他。这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神剑上究竟刻了什么字?当众人得知那神剑是欧冶子所造、字也是他亲手刻的时,都跑去寻求答案。
  见欧冶子久久不答,众人纷纷猜测起来。有人说,一定是“天下第一”,毕竟追求第一是很多习武之人的梦想;有人说,既然是神剑,一定剑气逼人,所以剑上的字应该是“近我者死”;也有人说,神剑上可能是一句激励之语,如“三更眠五更起”之类的……
  欧冶子连连摇头,最后轻轻说出四个字:“剑下饶人。”
  众人顿时恍然,拍手叫绝。
  身为剑士,武艺必不可少,但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仁者之心,方能成就武者的至高境界。
  
▲【蒲公英今日短线技术分析】:
    早间本人写到:“昨天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又下了一程,对近两天的触底反弹是有“好处”的。但是,大盘的日线已经死叉,周线也不好看,所以这里出现的反弹仅当做反弹来看,不要用“逆转”的思维角度来看,一旦分钟级别反弹触顶,继续“逃离”,赛比兔子!”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1、大盘15分钟已经触底反弹。
    2、大盘30分钟已经触底,还未反弹。
    3、大盘60分钟快要见底。
    4、大盘反弹将至,至于什么级别,先以30分钟级别的反弹来对待吧,然后再边走边说。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355,阻力看3470,3495。


▲每日实盘思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本人独创【6+3炒股技术】介入了一支股票!本人独创【商品期货投机技术】空仓中!


▲休息很重要,不要想着天天做票,有了确定性趋势会大赚一笔!


▲炒股和期货实战截图记录,请在鲁L蒲公英的理想论坛查看,也可度娘,都有长篇记载!


▲炒股的心态:大家可以算一下,每周如果真的能保证盈利1个点,那么一年按周算就是总体盈利50余点,可是,谁的账户能保证每年盈利50个点呢?不亏就是双手合十礼啦!关键在于一种修心的心态。现在股神巴菲特的盈利标准是年赚10个点,虽然它的资产世界第二,但这个标准确实很低哦,我们真的应该向他老人家学习这种心态的。


▲有很多的股民朋友总喜欢看某些高手们上传吹的很牛逼的大涨的截图图片,推荐出来的所有大涨票累加恨不得一个月就能赚上个100点以上,他们认为这就是完美的高手。这也必然会有迎合善良天真股民口味的这个砖家那个高手的“预警”指标或“大赚”截图记录呈现在股民眼前。可是,赔的记录在哪里?赔的贴图在哪里?每个月都会大赚疯赚吗?股神巴菲特都有赔钱的时候,你们能超越巴菲特做到完胜?TA们推荐的股票每天都有,恨不得一天推荐10来支,为什么只宣传大涨的,不贴图跌赔的?为什么买入只有1-2成资金?股民的钱难道就只适合买2成资金之内的股票?赔了TA们会说小资金无所谓,涨了就东南西北风的大吹,闭口不提只有1成资金买入的现实问题!醒醒吧,善良的朋友,真实的交易是很枯燥的,股票很多时候都是空仓观望的,也肯定会有赔的,天天做票的那是弱智和坑爹,只有大赚小赔的做好“年赚”才会稳稳的笑到最后!不要掉进一支大涨的股票疯狂吹嘘宣传的陷阱里,要看盈利的真实、连续、稳定和持久性!要看到真实的账户资金买卖截图!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荐股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买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3:20

中小板金叉大盘线了

好事

继续看反弹力度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4:05

大盘30分钟再次翻身向下

还有触底的“一折腾”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4:10

一生莫过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找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别左顾右盼,莫贪多求快,不要误入乱花迷了眼;二是明白如何坚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勿随意盲从,忌一味跟风,坚守好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风景;三是懂得如何放弃,属于你的终究有限,放弃繁星,你才能收获黎明。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0 14:18

我局的大盘15分钟   30分钟的反弹还没有真正到来

还在墨迹底部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2-11 08:36

大家上午好!

目前短线来看,大盘30分钟级别的反弹还没有开始,正在磨底。所以,等待30分钟级别的过后,我们再说下一步吧。但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大盘日线已经技术上死叉,反弹过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除非大盘大阳线拔起,重新站上5日线和5条线!

9981664 发表于 2020-12-11 09:03

{: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
页: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