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b263 发表于 2026-6-24 18:19
楔形看起来还可以延伸,但时间快闭合了,要小心从这里往下干走出主跌浪。
老杨再熬一熬,坚持一下!还有几个结构没走完,走完就你登场!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6-24 21:05 编辑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4 18:27
老杨再熬一熬,坚持一下!还有几个结构没走完,走完就你登场!
看大标题,我这里1月份4190就开始算熊市了。
C-1-A底 3794 约2026.03.23
C-1-B扩散形态不规则顶 4258 约2026.05.14
C-1-C-1底 4027 约2026.05.26
C-1-C-2顶 4175 约2026.06.18
C-1-C-3主跌进行中……验证中。
erwb263 发表于 2026-6-24 20:59
看大标题。我这里1月份4190就开始算熊市了。
C-1-A底 3794 约2026.03.23
这个在我这成立不了,不要瞎扯;P
4190定的赞,功力深厚。
现在看清晰多了,之前我也是懵的
老杨这几年存在的意义:阻止人赚钱,也阻止人亏钱:DAXIAO
erwb263 发表于 2026-6-24 18:19
楔形看起来还可以延伸,但时间快闭合了,要小心从这里往下干走出主跌浪。
3764--4263 区间震荡,五千多家下跌,一千多家上涨 。
上证是望山跑死马,上证涨幅小于38.2%---------深圳涨幅约51%---创业板涨幅约62%。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6-27 04:28 编辑
erwb263 发表于 2026-6-24 20:59
看大标题,我这里1月份4190就开始算熊市了。
C-1-A底 3794 约2026.03.23
奇葩波浪能预测对,有何感想?
C-1-C-2顶 4175 约2026.06.18
C-1-C-3主跌进行中……验证
C2反弹结构彻底封闭,5波下跌进入C3主跌下行阶段,时间窗口兑现空头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