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贵金属是贵金属,小金属是小金属,两码事:DAXIAO:DAXIAO不过,也别小瞧贵金属,等它们调整结束,再起来一波也不是不可能的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15 17:25
确实,贵金属是贵金属,小金属是小金属,两码事不过,也别小瞧贵金属,等它们调整结束,再起 ...
在金属里,小金属涨幅一定是最大的,先天基因决定!
yyjj8 发表于 2026-6-10 13:27
最近我满仓银行,都是大金融,帮你顶一下券商,券商主要是散户太多了。
老特,现在感觉咋样?:DAXIAO
早就清仓了,以后这类不回了,最基本卖股票的铁律。
老特可以:DAXIAO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DAXIAO
{:7_276:}
发表于 2026-6-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Goldname 发表于 2026-6-22 22:20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你要早来二个月,骂娘的就是你了
Goldname 发表于 2026-6-22 22:20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穿红衣服那个527,前几天天天唱多券商,估计他是满仓券商了,这家伙这几天在券商搞到钱了。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这个厉害了…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09:01
这个厉害了…
他这个是自嗨;TOUXIAO
我也一直在券商,搞笑的是我还没回本,看人家吃肉满嘴流油,,唉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03
我也一直在券商,搞笑的是我还没回本,看人家吃肉满嘴流油,,唉
这回能回本了:DAXIAO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09
这回能回本了
难说啊,我买的是弱证券股,,闹心,。。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09:44
他这个是自嗨
闹着玩呗,券商没有十倍的体质…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31
难说啊,我买的是弱证券股,,闹心,。。
肯定可以回本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10:32
闹着玩呗,券商没有十倍的体质…
今非昔比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