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15 17:25

确实,贵金属是贵金属,小金属是小金属,两码事:DAXIAO:DAXIAO不过,也别小瞧贵金属,等它们调整结束,再起来一波也不是不可能的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9:46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15 17:25
确实,贵金属是贵金属,小金属是小金属,两码事不过,也别小瞧贵金属,等它们调整结束,再起 ...

在金属里,小金属涨幅一定是最大的,先天基因决定!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2 09:55

yyjj8 发表于 2026-6-10 13:27
最近我满仓银行,都是大金融,帮你顶一下券商,券商主要是散户太多了。

老特,现在感觉咋样?:DAXIAO

yyjj8 发表于 2026-6-22 10:20

早就清仓了,以后这类不回了,最基本卖股票的铁律。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2 10:26

老特可以:DAXIAO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2 14:45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DAXIAO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6-6-22 15:08

{:7_276:}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16:39

发表于 2026-6-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Goldname 发表于 2026-6-22 22:20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08:19

Goldname 发表于 2026-6-22 22:20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你要早来二个月,骂娘的就是你了

雾了 发表于 2026-6-23 08:21

Goldname 发表于 2026-6-22 22:20
我丢,没跟上证券股,原来高手都在,只是我没在关注

穿红衣服那个527,前几天天天唱多券商,估计他是满仓券商了,这家伙这几天在券商搞到钱了。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09:01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这个厉害了…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09:44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09:01
这个厉害了…

他这个是自嗨;TOUXIAO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03

我也一直在券商,搞笑的是我还没回本,看人家吃肉满嘴流油,,唉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09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03
我也一直在券商,搞笑的是我还没回本,看人家吃肉满嘴流油,,唉

这回能回本了:DAXIAO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31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09
这回能回本了

难说啊,我买的是弱证券股,,闹心,。。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10:32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09:44
他这个是自嗨

闹着玩呗,券商没有十倍的体质…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0:31
难说啊,我买的是弱证券股,,闹心,。。

肯定可以回本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34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3 10:32
闹着玩呗,券商没有十倍的体质…

今非昔比了,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周开始,可以全力做多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