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走的是5不是3,预期不高,波段机会。一个轻资产,高度卷的行业,。。。。
证券基本到底,全力做多证券
楼主看牛市啥时候结束?,券商一般先于大盘见顶,时间还够不够券商翻3倍?
XXX19 发表于 2026-6-12 10:59
券商走的是5不是3,预期不高,波段机会。一个轻资产,高度卷的行业,。。。。
是5不是3是指?
:DAXIAO
:DAXIAO
今天迈出了第一步,开始了
{:7_317:}
yyjj8 发表于 2026-6-10 15:05
好玩,炒股还分正常与不正常,什么赚钱就炒哪个。这不下午券商就赚钱了。今晚纳指继续大跌,明天又有钱赚。 ...
这两天的券商牛,券商指数两天拉了快9%
集体拉涨停了
yyjj8 发表于 2026-6-15 09:48
这两天的券商牛,券商指数两天拉了快9%
去看看小金属拉了多少:DAXIAO
其实,雨没有那么大!
关了软件几天不看也就熬过去了!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09:54
去看看小金属拉了多少
金银过几天就跌回去了,一天赚一个亿,跳大神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5 14:59
金银过几天就跌回去了,一天赚一个亿,跳大神
小金属,工业金属,金融金属,先分清再来。不然丢人!不行再把元素周期表背一遍。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5 14:59
金银过几天就跌回去了,一天赚一个亿,跳大神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5:01
小金属,工业金属,金融金属,先分清再来。不然丢人!不行再把元素周期表背一遍。
鬼兄大气点,他说你跳大神,他说错了!您是鬼神!你和他斗什么气!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6-15 15:11
鬼兄大气点,他说你跳大神,他说错了!您是鬼神!你和他斗什么气!
咋可能斗气?只是对方不知道小金属是啥,我告诉让他而已:DAXIAO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5:12
咋可能斗气?只是对方不知道小金属是啥,我告诉让他而已
牛股我都有,一天赚一亿,这么牛逼我不会在网上装大神的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5 16:22
牛股我都有,一天赚一亿,这么牛逼我不会在网上装大神的
你这人怎么这样?是你错把金银当作小金属!我告诉你金银不是小金属!我还需要装嘛?我都愿意每年拿出一百万扶持波浪研究,后来版主把我贴子删了。
发表于 2026-6-15 09: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两天的券商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