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十倍的笑话,10倍都上二万亿市值了,中信得4万亿市值,有可能吗?
{:7_276:}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肯定可以回本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2:32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handshake
大跌,属于短线震仓洗盘,不会长,几天吧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2:41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5:05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DAXIAO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5:10
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去年七月份进的,买的又是弱证券,这波招商证券,中信,华安,华泰牛,,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所以,我干嘛要兜个圈子买券商?
不太准确哈,大致意思。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你这是神逻辑啊,竟然不好反驳;TOUXIAO
证券这几天算是好过一些…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券商自营部分才是买卖股票。券商赚的一部分钱是你买卖股票的佣金,还有别的收入好吧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券商短期震荡后,会继续拉升,还没到压力区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30 | 只看该作者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是的,不过,今天这里打压。的密切跟踪后续市场风格怎么选,是继续科技还是普涨还是轮动
希望5穷六绝起翻身吧,,,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