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32998 发表于 2026-6-23 10:40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十倍的笑话,10倍都上二万亿市值了,中信得4万亿市值,有可能吗?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6-6-23 11:22

{:7_276:}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2:32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肯定可以回本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2:41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2:32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handshake

zhiliuaabb 发表于 2026-6-23 14:25

大跌,属于短线震仓洗盘,不会长,几天吧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5:05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2:41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5:10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5:05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DAXIAO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8:45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5:10
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去年七月份进的,买的又是弱证券,这波招商证券,中信,华安,华泰牛,,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所以,我干嘛要兜个圈子买券商?
不太准确哈,大致意思。

雾了 发表于 2026-6-24 08:22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你这是神逻辑啊,竟然不好反驳;TOUXIAO

小埋汰孩 发表于 2026-6-25 12:01

证券这几天算是好过一些…

kingcobra007 发表于 2026-6-25 12:58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券商自营部分才是买卖股票。券商赚的一部分钱是你买卖股票的佣金,还有别的收入好吧

zhiliuaabb 发表于 2026-6-26 11:30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zhiliuaabb 发表于 2026-6-26 11:32

券商短期震荡后,会继续拉升,还没到压力区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6 11: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30 | 只看该作者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6 11:44

是的,不过,今天这里打压。的密切跟踪后续市场风格怎么选,是继续科技还是普涨还是轮动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6 15:14

希望5穷六绝起翻身吧,,,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周开始,可以全力做多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