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 发表于 2010-9-14 13:57

止损了

哥们,止损了,那你空了吗,
我还是继续持有多单,我的系统还没有反转,可是利润大幅缩水,也很心痛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4 14:06

没有空 其实就我的系统来说不应该止损的 没有跌破18日均线嘛
不过因为我的入市点位不好 远在18日均线之上了
所以在触及18日均线前 可能要有几次频繁的止损

新系统的空仓时间可能会非常短暂
最近几天的学习让我觉得 只要系统能给出目前的趋势 那么持仓就是不需要理由的

Liverpoolking 发表于 2010-9-14 18:35

最底觉得应该在4350了,当然4390时已经是好的入市机会

ydhu 发表于 2010-9-14 21:36

我还是不太看好钢

棉花 剑指 2w #*P#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6 15:45

收盘时做空螺纹2手

做空理由:日K线收盘价位于18日均线下方
开仓理由:使用趋势交易系统 做空理由就是开仓理由 以后这条可以省略了#*29*#
止损点:4419点
仓位:空2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为1060 约占总资金2%




鉴于系统的逐渐成熟 并且长线操作能够有效的减小止损频率 故将止损金额从1%提高至2%
也为了方便今后的金字塔型加仓 第一次开仓最少要2手 不然就没法金字塔了#*27*#

ydhu 发表于 2010-9-16 15:56

已经跌了不少了 钢还是区间弱势震荡 #*18*#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6 16:16

我已经有资金回撤>20%的心理准备了#loveliness#

只做大波动 发表于 2010-9-16 16:16

原帖由 ydhu 于 2010-9-14 21: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是不太看好钢

棉花 剑指 2w #*P#


你是很有头脑的人。你能说说,为什么只要说“剑指”,就是向上指,怎么没有用剑向下指的呢? 不是玩笑。#*d1*#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6 16:26

是2w让您觉得剑是向上指着 如果ydhu老师说的是剑指1w 您会认为是向上指吗?#*29*#

ydhu 发表于 2010-9-16 17:08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9-16 16: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2w让您觉得剑是向上指着 如果ydhu老师说的是剑指1w 您会认为是向上指吗?#*29*#

首先 别来老师 我看了头皮发麻 听说叫老师的都是 穿仓 然后出来忽悠人的

简单就是 2w 这个位置一个是重大关口 一个也是新高 所以就激情一把 瓦卡卡 #*29*#

ydhu 发表于 2010-9-16 18:45

原帖由 只做大波动 于 2010-9-16 16: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很有头脑的人。你能说说,为什么只要说“剑指”,就是向上指,怎么没有用剑向下指的呢? 不是玩笑。#*d1*#

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也想 为啥 剑指指这次棉花的向上呢 当然我现在做多

大到两军对阵 小到两人对战 讲究的就是一个气势

棉花 国内已是新高国际95美分 是长期的压力位置 这个位置前面 多空对决 多头主力更清楚这个位置 上去 从此海阔天空 下来则万劫不复

其他各方面的因素 基本面的 资金面的我都不想分析 因为这一切都反映在盘面上

当然偶是有止损的俺们资金小 随便跑持仓主力就没有这么简单了

国庆节前 突破2w 关口 否则 俺走人

#**##*22*#

另外今天收盘又+了1张 几乎满仓了

maxstar2008 发表于 2010-9-16 21:34

收盘时多了螺纹1手
收盘时做空螺纹2手

做空理由:日K线收盘价位于18日均线下方
开仓理由:使用趋势交易系统 做空理由就是开仓理由 以后这条可以省略了
止损点:4419点
仓位:空2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为1060 约占总资金2%

请问您为什么一定要在收盘时建仓?
#*31*#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6 22:17

我也不知道 一下子被您问傻了#*27*#
我做的长线 盘中突破开仓或者收盘后开仓 多年之后看总收益基本可以忽略两者的差距

我个人认为一天行情 最重要的价格就是收盘价了
如果不使用K线 只用收盘价画出曲线 我想我的系统也能运行
但是如果仅仅使用开盘价 或者 最高价 或者最低价 我想我的系统都无法运行

ydhu 发表于 2010-9-17 15:35

棉花 逼近2w了 。。。#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18 20:19

趋势追踪的基本假设是每一波行情都是大行情,所以加仓是符合他本身的逻辑的。
——出自偏僻之外老师

记录以便回顾#loveliness#

小小刘方 发表于 2010-9-18 23:18

当行情震荡时,就不要抱着不动了,做日内吧,等趁势修复好再持有,没必要死扛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20 09:21

长假将至 08年的国庆的那次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脑子里
为了避免这种小概率事件 清仓 等国庆之后再开仓



ydhu 发表于 2010-9-20 09:24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9-20 09: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假将至 08年的国庆的那次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脑子里
为了避免这种小概率事件 清仓 等国庆之后再开仓

1868874

1868873

安全确实是第一位的 这周2个交易日 今天棉花涨停 会打开么? #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9-20 09:31

佩服 亏损时候能及时止损 盈利的时候能安坐不动 您绝对是个高手啊
除了仓位不学您的 别的都要向您好好学习#*29*#

ydhu 发表于 2010-9-20 09:37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9-20 09: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佩服 亏损时候能及时止损 盈利的时候能安坐不动 您绝对是个高手啊
除了仓位不学您的 别的都要向您好好学习#*29*#

我回头看了看 这个月 做的是很凶 其实本身资金放到期货很少也有关吧 有点厌倦几百块的来回

截断亏损 让利润飞奔 不就是这么做么?

权益超过你了 #*29*#

[ 本帖最后由 ydhu 于 2010-9-20 13:17 编辑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