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多不错 不过这个位置应该不是 axlrosegy 的风格 #loveliness#
#*29*#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axlrosegy老师的风格 不过无所谓 我要有我的风格
老师以身作则 把他对趋势的信仰show给我们看了 这才是我缺的 我要学的
刚做期货,也是从螺纹开始。现在也一直在做螺纹,有小盈利了200大元了#*26*#
资金有限,日内为主。
紧握均线,顺应趋势,闯荡期林
螺纹止损 收盘时再次开多
止损点:螺纹4431
仓位:共多3手 螺纹、PTA、白糖各1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 螺纹为670元 略大于总资金的1%
觉得怎么一直在止损螺纹呢 看了下曲线图 加上这次才3次啊
就次数来说 完全可以接受 看来亏损的感觉是会放大的
博兄,你止损必我少50,每手比我少49点,我们是对手盘,怎么都在止损呢,这个庄混啊#*29*#
您做的不是日内吗?
螺纹震荡,方向不明啊
LZ还是很小心的。。。 不过周一看来要回落点了。。。#loveliness#
也多一手螺纹05#*19*#
螺纹、PTA已止损
仓位:白糖多单一手
均线点位已经高于我设定的止损点 所以螺纹、PTA、白糖的止损点全部被均线接管
螺纹、PTA跌破均线 止损 收盘时虽然涨回均线上 但是没有出现开仓信号
仓位还可以加倍#*P#
感谢您的建议 现在共追踪3个品种每个品种使用1%的止损幅度 风险度大约在25%
如果加上计划中的豆油和玉米 仓位可能会接近40-45% 再算上浮赢后可能的加仓
风险可能会接近60% 对我来说 这个仓位足够大了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0-14 22: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9*#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axlrosegy老师的风格 不过无所谓 我要有我的风格
老师以身作则 把他对趋势的信仰show给我们看了 这才是我缺的 我要学的
你的开仓、出仓点都不是axlrosegy老师的系统,自然也不是其风格了。老师的平仓点也是守收盘价的。
自己建立一个系统才是最合适的 符合自己性格的系统最容易遵守
我从老师帖子中最大的感受就是 他大声的说 你要信趋势 你要信趋势#*29*#
信绝对有效 没有效 自己好好反省#*29*#
还是很小心呢 最近操作不太顺利 困难的阶段 #loveliness#
还好 已经有很多前辈走过趋势这条路了 也让我大致了解了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困难
所以 我的信念很坚定#loveliness#
白糖#*d1*#
收盘时多了PTA1手
止损点:PTA 8452
仓位:共多2手 PTA、白糖各1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 PTA为440元 <总资金的1%
螺纹未见开仓信号
嘿嘿 。。。 加油#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