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hu 发表于 2010-10-14 21:42

白糖多不错 不过这个位置应该不是 axlrosegy 的风格 #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4 22:11

#*29*#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axlrosegy老师的风格 不过无所谓 我要有我的风格
老师以身作则 把他对趋势的信仰show给我们看了 这才是我缺的 我要学的

waniel 发表于 2010-10-14 22:19

刚做期货,也是从螺纹开始。现在也一直在做螺纹,有小盈利了200大元了#*26*#
资金有限,日内为主。
紧握均线,顺应趋势,闯荡期林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5 15:38

螺纹止损 收盘时再次开多

止损点:螺纹4431
仓位:共多3手 螺纹、PTA、白糖各1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 螺纹为670元 略大于总资金的1%




觉得怎么一直在止损螺纹呢 看了下曲线图 加上这次才3次啊
就次数来说 完全可以接受 看来亏损的感觉是会放大的

三线顺 发表于 2010-10-15 20:34

博兄,你止损必我少50,每手比我少49点,我们是对手盘,怎么都在止损呢,这个庄混啊#*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5 20:53

您做的不是日内吗?

st牛股 发表于 2010-10-15 23:35

螺纹震荡,方向不明啊

ydhu 发表于 2010-10-16 09:06

LZ还是很小心的。。。 不过周一看来要回落点了。。。#loveliness#

風林火山 发表于 2010-10-16 09:26

也多一手螺纹05#*1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9 15:11

螺纹、PTA已止损

仓位:白糖多单一手







均线点位已经高于我设定的止损点 所以螺纹、PTA、白糖的止损点全部被均线接管
螺纹、PTA跌破均线 止损 收盘时虽然涨回均线上 但是没有出现开仓信号

yangse10 发表于 2010-10-19 16:06

仓位还可以加倍#*P#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9 16:20

感谢您的建议 现在共追踪3个品种每个品种使用1%的止损幅度 风险度大约在25%
如果加上计划中的豆油和玉米 仓位可能会接近40-45% 再算上浮赢后可能的加仓
风险可能会接近60% 对我来说 这个仓位足够大了

天道至简 发表于 2010-10-19 16:32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0-14 22: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9*#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axlrosegy老师的风格 不过无所谓 我要有我的风格
老师以身作则 把他对趋势的信仰show给我们看了 这才是我缺的 我要学的

你的开仓、出仓点都不是axlrosegy老师的系统,自然也不是其风格了。老师的平仓点也是守收盘价的。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9 16:48

自己建立一个系统才是最合适的 符合自己性格的系统最容易遵守
我从老师帖子中最大的感受就是 他大声的说 你要信趋势 你要信趋势#*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9 16:49

信绝对有效 没有效 自己好好反省#*29*#

ydhu 发表于 2010-10-19 17:11

还是很小心呢 最近操作不太顺利 困难的阶段 #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19 17:24

还好 已经有很多前辈走过趋势这条路了 也让我大致了解了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困难
所以 我的信念很坚定#loveliness#

妖哥 发表于 2010-10-19 23:15

白糖#*d1*#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0 15:38

收盘时多了PTA1手

止损点:PTA 8452
仓位:共多2手 PTA、白糖各1手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 PTA为440元 <总资金的1%




螺纹未见开仓信号

ydhu 发表于 2010-10-20 15:43

嘿嘿 。。。 加油#loveliness#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