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哥
发表于 2010-11-29 22:02
不知系统的胜率是多少?如果坚持一个不盈利的系统那就惨哦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09:48
相对于正期望收益系统的入手难度
我觉得成为一个能坚决执行系统信号的操作者难度更大
能坚持一个不盈利的系统 那也是一种胜利
好像自我安慰哦#*27*#我会加油的#loveliness#
趋$势
发表于 2010-11-30 16:28
今天跟楼主空了手玉米#*1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17:20
#loveliness#您是不是也把买点卖点贴一下 好让我多多学习
三线顺
发表于 2010-11-30 19:25
回复 #318 Bootybay 的帖子
是啊,盘整最好观望#*22*#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19:39
交易自己的资金曲线?
这段时间是一贯以来的盘整时间 就休息
可是我的资金曲线一直就在盘整啊#*1#
趋$势
发表于 2010-11-30 19:50
可能比你的卖点低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21:27
通过复盘 能够学习别人的长处嘛#*29*#
趋$势
发表于 2010-12-2 15:36
呵呵,我的玉米和稻子反手。亏6百。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3 19:54
很高兴您能在这贴里发实盘#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5:38
玉米空单止损
继续持有螺纹多单一手
啥时候能突破呢 做了小半年了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7 17:01
加油哦! #loveliness#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7 17:04
啥时候能突破呢 做了小半年了-----Bootybay
要想突破是不是得换个品种做哈~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7:05
除了那些保证金上万的 还有成交量过小的 我别的都做哎
ccrvtao
发表于 2010-12-7 17:21
浪费时间
泡泡龙QQ
发表于 2010-12-7 18:52
我感觉你已经没胆子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8:57
为啥这么说呀?#mad#
妖哥
发表于 2010-12-7 21:11
rb我一般都3或5手起步,你比我还小心翼翼#*22*# 。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22:46
让我好好看看您的帖子去
ydhu
发表于 2010-12-8 07:55
#*29*# #*2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