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哥 发表于 2010-11-29 22:02

不知系统的胜率是多少?如果坚持一个不盈利的系统那就惨哦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09:48

相对于正期望收益系统的入手难度
我觉得成为一个能坚决执行系统信号的操作者难度更大
能坚持一个不盈利的系统 那也是一种胜利

好像自我安慰哦#*27*#我会加油的#loveliness#

趋$势 发表于 2010-11-30 16:28

今天跟楼主空了手玉米#*1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17:20

#loveliness#您是不是也把买点卖点贴一下 好让我多多学习

三线顺 发表于 2010-11-30 19:25

回复 #318 Bootybay 的帖子

是啊,盘整最好观望#*22*#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19:39

交易自己的资金曲线?
这段时间是一贯以来的盘整时间 就休息
可是我的资金曲线一直就在盘整啊#*1#

趋$势 发表于 2010-11-30 19:50

可能比你的卖点低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1-30 21:27

通过复盘 能够学习别人的长处嘛#*29*#

趋$势 发表于 2010-12-2 15:36

呵呵,我的玉米和稻子反手。亏6百。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3 19:54

很高兴您能在这贴里发实盘#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5:38

玉米空单止损

继续持有螺纹多单一手




啥时候能突破呢 做了小半年了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7 17:01

加油哦! #loveliness#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7 17:04

啥时候能突破呢 做了小半年了-----Bootybay

要想突破是不是得换个品种做哈~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7:05

除了那些保证金上万的 还有成交量过小的 我别的都做哎

ccrvtao 发表于 2010-12-7 17:21

浪费时间

泡泡龙QQ 发表于 2010-12-7 18:52

我感觉你已经没胆子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18:57

为啥这么说呀?#mad#

妖哥 发表于 2010-12-7 21:11

rb我一般都3或5手起步,你比我还小心翼翼#*22*# 。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7 22:46

让我好好看看您的帖子去

ydhu 发表于 2010-12-8 07:55

#*29*# #*29*# #*29*#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