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hu 发表于 2010-10-27 14:34

等收盘看看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7 15:27

玉米、豆一已止损 收盘时空豆粕1手

做空理由:豆粕日K线收盘价位于19日均线下方
止损点:豆粕3429 白糖、PTA使用各自均线
               粕止损时亏损的数额为1070元 约占总资金1.8%
             (止损一手豆粕就需要总资金1.8% 最近这行情真是#*27*# )




妖哥 发表于 2010-10-27 15:34

新高了。。。恭喜一下。#bb#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7 15:56

其实这次在完善系统的过程中 也交了很多学费
多亏多了一手糖 对冲掉了很多成本 不然资金绝对是创新低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8 15:34

豆粕止损并反手 PTA1101换合约至PTA1105 多玉米2手

止损点:玉米2178、豆粕3322、PTA8968
止损时亏损数额:玉米540元、豆粕640元、PTA650元





ydhu 发表于 2010-10-28 15:53

难道开始起飞了?#*31*#

妖哥 发表于 2010-10-29 00:07

楼主的心态和控制力已经进入高手的境界,缺的就是行情了。多多学习你的计划性(盘中都不乱动),严格按信号操作。#*d1*#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9 09:25

#loveliness# 高手还差得远呢
除了螺纹之外全部触发止损 资金创新低 收盘之后贴图#*29*#

ST小散户 发表于 2010-10-29 11:13

今天太变态了

ydhu 发表于 2010-10-29 12:50

紧急迫降 !#*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9 15:27

除螺纹外全部止损

仓位:螺纹多单一手





这个曲线图真是 不过还要感谢这次大幅回撤 让我认识到系统的开仓还存在不足
白糖和PTA的止损是正确的 昨日的豆粕和玉米的开仓却是值得商榷的
决定在周六周日 花时间增加一条规则 由于规则一旦添加 必须绝对遵守 所以要仔细斟酌
规则雏形:日K线横向排列时 不开仓

ydhu 发表于 2010-10-29 15:39

继续夯实底部 #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29 15:51

ydhu老师 对我的操作提些建议 泼泼水什么的 这个是我需要的#loveliness#

妖哥 发表于 2010-10-29 22:50

你定的每单初始亏损是1%吧?问题是你的开仓顺序,同时开3.4个每个1%,如果都要止损就不是1%了,基本上个品种都是同涨同跌的不必开那么多。顺序应该是第一单止损1%,等到止损上移到盈亏平衡点上面在开第二单,以此类推,这样你就控制住了1%的亏损了。技术无所谓好坏,关键是适合自己。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30 00:19

感谢您的建议
因为我不满足于1%的止损 那样风险小盈利也小 所以想试试多品种对冲无趋势时的成本
毕竟理论上同时触发止损的概率不大 没想到第一次就被我赶上了#*27*#

shanyang222 发表于 2010-10-30 11:12

我觉得你应该把纵坐标标的间距大一些
要不然太震撼
心跳得快

ydhu 发表于 2010-10-30 11:25

嘿嘿 你在弄一致性交易吧? 乌龟系统 那个玩意我粗看了一下 有点意思的

我的看法 

第一  你选择的品种震荡相对较小  低保证金 sr也算 你做多品种 不如选择 单品种震荡大的 更关注
第二  乌龟系统 一定是 小的亏损 + 大的盈利 

你没有开仓在行情开始时候 此乃天意 不是人力所能决定 耐心吧

我个人是不喜欢机械化交易的 嘻嘻  #*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30 19:37

纵坐标的数据 其实近几天的频繁交易只是系统出了信号而已 我很愿意买入 然后持有很长时间再卖出
昨天和今天我的确有往这方面努力想过 所以才新增一条规则 避免频繁的被抽耳光

st牛股 发表于 2010-10-30 19:56

按日线做,你的进出好频繁
能有那么多进出点吗?
能有那么多平仓反手的机会吗?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0-30 20:05

如果您个人不喜欢机械化交易的话 那么我告诉您 我没有使用机械化交易 所有的信号都只是存在我脑子里 我是在弄一致性交易

关于品种的选择 一致性交易使用多品种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如果我的系统是正期望收益的 那么***作一个品种的正确率和操作5个是没有区别的
以1年以上的时间周期来看 多品种赚的钱不会比单一品种少很多
另外虽说分散并不能让我少亏钱 不过却能让我在单一操作上的一次止损额度分散到一个礼拜甚至一个月 资金曲线平滑很多 心情会好很多

另外只要能把止损幅度控制在1% 不管品种震荡大小 我都会做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