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倒计时!!!!!!!!
俺按当天最低价15.74挂单,严格执行纪律,高过15.81坚决不买。
挂15.8,估计买不上了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18 14:47 发表 http://125.90.88.166:8086/images/common/back.gif
15.80
扫了10万股
抢的太厉害,没有看见比理论低的价格#mad#
#mad# 挂15.81,买不上#mad#
15.83成交
#*19*#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一
15.83 1000股,真他妈没用#funk#
奇怪,怎么贴不上去啊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二
没买上,15.79 #*27*#
集合收盘买入100股;15:83
[ 本帖最后由 tvtony 于 2011-3-18 15:05 编辑 ]
15.80,没买上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三
原帖由 姬儿 于 2011-3-18 15: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抢的太厉害,没有看见比理论低的价格#mad#
严格执行纪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5.81成交,6300股
报15.80,竟没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