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理小子 发表于 2011-3-18 15:00

崩盘倒计时!!!!!!!!

酷饽饽 发表于 2011-3-18 15:00

俺按当天最低价15.74挂单,严格执行纪律,高过15.81坚决不买。

逃不出我心 发表于 2011-3-18 15:00

挂15.8,估计买不上了

姬儿 发表于 2011-3-18 15:01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18 14:47 发表 http://125.90.88.166:8086/images/common/back.gif
15.80

扫了10万股
抢的太厉害,没有看见比理论低的价格#mad#

MF丢三落四 发表于 2011-3-18 15:01

雷锋2010 发表于 2011-3-18 15:01

#mad# 挂15.81,买不上#mad#

MF丢三落四 发表于 2011-3-18 15:02

阳光天马 发表于 2011-3-18 15:02

15.83成交

#*19*#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18 15:02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sunhm2001 发表于 2011-3-18 15:02

15.83 1000股,真他妈没用#funk#

MF丢三落四 发表于 2011-3-18 15:02

奇怪,怎么贴不上去啊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18 15:03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潜龙腾渊 发表于 2011-3-18 15:03

没买上,15.79 #*27*#

tvtony 发表于 2011-3-18 15:03

集合收盘买入100股;15:83

[ 本帖最后由 tvtony 于 2011-3-18 15:05 编辑 ]

顶有理 发表于 2011-3-18 15:03

15.80,没买上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18 15:03

收盘15.83。都买在这个价格下了吧,有没有买的比这个高的?

只问三次。

大喂肚夫 发表于 2011-3-18 15:03

原帖由 姬儿 于 2011-3-18 15: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抢的太厉害,没有看见比理论低的价格#mad#

严格执行纪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MF丢三落四 发表于 2011-3-18 15:03

15.81成交,6300股

P/E 发表于 2011-3-18 15:04

二爷爷 发表于 2011-3-18 15:04

报15.80,竟没成#*1#
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