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感想?我送300点.
你说000001在大盘涨300点的情况下能到多少,至少5%吧
那你急什么
送就是送的
别拿别人送的东西也象偷一样,大方的拿.
白送的啊,别猴急的进,又猴急的跑
放心
我们都是马前炮!不搞虚的
...
5%啊,局长,实在不好意思,好在没和你坐在一条船上 汗。。。。。。真有这么无耻的人?! 一句春天里就这摸多顶贴的,都是满仓的,自慰你懂的
回复 #6 谁有理2007 的帖子
七爷,可否提供较不错的版块,选股太难!!!#*d1*# #bb# #bb# #bb# 哈哈 加准备金了 周一看来要亏几百大洋 不过明白了一 观众不要上台演戏小心入戏太深 这个剧场主要面对的是场外的资金
二 周一开盘如果跌了 理论如果让我们再买补仓的话 我们还会再买吗? 要跟就死跟 否则又是小番茄的下场
三 股票上面不赚钱就不给云南捐款了?如果只是因为理论说股票上有钱赚才去捐款算什么?这点我自己要深刻反省
四加准备金率而减少加息的次数是对实体经济的利好 理论已经说过蓝筹股包括银行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了 因为有理系不是以炒蓝筹股而著名的 如果牛市要开始 会从什么开始呢?得好好研究下 理论 这我就要投诉一下剧场了。一会说要上20000,一会又3000-3500融资最好。
这不是拿大伙开涮嘛。搞得剧场看过去像是一帮证券公司的托出来忽悠小散整天买卖 赚的手续费。
越来越没料啊! 原帖由 yunlv 于 2011-3-18 15:5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理论,我来时间不长,但已初步了解这里所上演的大戏。中华崛起,为之骄傲。中国人要拧成一股绳,我责无旁贷,入戏!15.81买入,盈利全部送给老人和病残者。
韵律,云铝,晕驴,驴,这是你的第N+N个马甲吗?#*29*# #*22*# 来顶七哥 赚到钱了吧,老气球要跟就死跟#*22*# 原帖由 天朝农民 于 2011-3-18 20: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理论 这我就要投诉一下剧场了。一会说要上20000,一会又3000-3500融资最好。
这不是拿大伙开涮嘛。搞得剧场看过去像是一帮证券公司的托出来忽悠小散整天买卖 赚的手续费。
越来越没料啊!
成熟了啊,你
在这里能成熟的越早,我看着越高兴 市场上搞推销的,有一个角色叫“托”
大家猜测下,这里的47世界的“托”会是哪个呢?#*22*#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见好就收.知足常乐!!!
#*(# 精彩!#bb# 弱弱的问一句最后2587这个控制不了吧,会有不断的有小单加进来啊 #bb# #bb#
周末问候!
理论的永强好样的!
做这个股东很淡定!
有爱-----------------
1.浙江永强2010年净利增逾四成 拟10派10元;
2.发起设立“浙江永强慈善基金会”2010年度累计捐赠85.94万元用于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bb# #bb# #bb# #*)*# #bb# #*)*# 春天里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