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fei999 发表于 2011-3-20 23:11

我考虑要不要注册个:谁有理震荡#*29*#

逃不出我心 发表于 2011-3-21 00:01

这两天倒春寒还真是冷,不过很快就要过去了吧#*25*#

东升1220 发表于 2011-3-21 00:02

#bb# #bb# #bb#

fxseng 发表于 2011-3-21 00:12

原帖由 <i>喜洋洋2010</i> 于 2011-3-20 21:09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4714090&ptid=192707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这个冒牌货又出来啊,呵呵,<br />
这么玩有意思吗?<img src="images/smilies/q2.gif" smilieid="76" border="0" alt="" /> <br />

长白山区 发表于 2011-3-21 00:32

某天,小明去看电影。他买了票走进电影院,过了一会儿又走出来买了一张票,在走进电影院。售票员绝得很奇怪,可是还是没理他。
过了2分中,小明气冲冲的走向售票员那买票。
售票员鼓起勇气问:“你不是买过票了吗?”
小明很生气的说:“对啊!可是我每次一进入电影院,就有一个人把我的票撕掉!”

东升1220 发表于 2011-3-21 06:33

#bb# #*)*# #bb# #*)*#

imusiccry 发表于 2011-3-21 07:12

#bb#*)*# #bb#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1-3-21 07:55

#*)*# #*)*# #*)*#

阿保1 发表于 2011-3-21 08:26

报到#bb#

P/E 发表于 2011-3-21 08:29

P/E 发表于 2011-3-21 08:30

攀登2010 发表于 2011-3-21 08:43

#*)*# #*)*#

便步1 发表于 2011-3-21 08:45

今日看理论的诺言。

姬儿 发表于 2011-3-21 08:50

人社部部长称正结合国情研究延迟退休年龄 2011年03月20日  来源:人民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1年会今天(2010年)在北京举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部长尹蔚民在接受提问时表示,国家正在结合国情研究延迟退休年龄

静静的马拉河 发表于 2011-3-21 08:59

老百姓的养命钱被玩没了,腾出5年时间来缓解下#*22*#
据47筒子们说,社保这玩意十来年里在股市里捞到了几千亿,很有成就感啊#*22*#
TNND,原来是补窟窿来了
做人正,爱中国,有信仰,好好好#*22*#
怎么又不淡定了,老鹗鱼真是FQ一个#*22*#

john112 发表于 2011-3-21 09:07

呵呵,静待谁有理涨停的精彩表演。#*)*# #*)*# #*)*#

mm555 发表于 2011-3-21 09:15

演员!演员!开工了!

谁有理2007 发表于 2011-3-21 09:17

1.不是谁取个谁有理的名字就是演员,编剧确认的才可以。否则,还不乱了套
2.我是唯一叫散户赚钱的演员,唯一,最好查字典看看什么意思
3.下面我讲讲基本情况

文盲秘书 发表于 2011-3-21 09:18

从多国部队打击利比亚,使人想起八国联军当年欺负大清朝瓜分天朝的当年,

47在韬光养晦全方面积蓄力量准备暗战?

西凤六年 发表于 2011-3-21 09:27

希望大家控制仓位,50%就可以了!#*18*#
页: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