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怎么捐啊,这个最重要,着急呢,#*27*#
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慈善总会都有账号吧 #*22*# 呵呵偶来关注一下啦 原帖由 是四世士大夫 于 2011-3-19 11: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写剧本的是老编,剧本是喜剧还是悲剧或者是悬疑剧?#*29*# #*29*# 偶尔当当群众演员才知道当演员的辛苦。。。一同学去当群众演员,淋了一场雨得了20块钱,好处是露露脸,悲剧是感冒了。
群众演员不是还有盒饭吃的吗? #*d1*# #bb# 那不是地震,是南京城三十万的野鬼在颤抖;也不是海啸,是东三省流浪的孤魂在咆哮;更不是什么核辐射,是731部队科技发展的后代找到了根。你们祈什么福?他们有靖国神社罩着!你们捐什么款?甲午战争的赔款都还没花完!你们救什么助?我们的钓鱼岛他们都有能力布防!
云南地震,必须的! 脚盆国核事故,中/俄/美/日四BOSS围坐打麻雀
涛哥说:西风! 奥巴马说:你个坑爹的,不行,南风! 梅德韦杰夫说:你个死炭黑子,妈逼的北风! 围观的小马哥爆汗 菅直人大叫:杠开,红中!狗日的我糊了! 原帖由 静静的马拉河 于 2011-3-19 18: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脚盆国核事故,中/俄/美/日四BOSS围坐打麻雀
涛哥说:西风! 奥巴马说:你个坑爹的,不行,南风! 梅德韦杰夫说:你个死炭黑子,妈逼的北风! 围观的小马哥爆汗 菅直人大叫:杠开,红中!狗日的我糊了!
弓虽#*d1*# 中国的主力在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的情况下表现这番景象真是令人感慨万千,中国正规金融部队是不是应该放弃一直以来围剿超级主力的行为呢?这个老毛病这么多年都改不了,你们永远都做不到这样的目的,能够在资本市场中活下来的人,都是超级牛人,早已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中国正规金融部队与其白费力气对付自己人,还不如回家洗洗睡,孰不知你们回家睡大觉就是做了最大贡献啊。中国的基金这只部队实在是比当年的“日伪军”还坏,应该进行整风运动。另外借此机会还要向这次的空头总司令表示致敬,能够在中国的地盘上作出这样的成绩值得令人尊敬,操盘艺术炉火纯青,这样的对手才有意思!
==
有人赞扬你们了!! 过来剧场看一看,爬了1个小时的楼梯。
回复 #885 淡淡的情怀 的帖子
不好意思,新来的,你说的那些名不是我。这样怀疑,无语。[ 本帖最后由 yunlv 于 2011-3-19 20:22 编辑 ] #bb# #bb# #bb# #*)*# #*)*# 47纪念。547 47页留念#*)*# 傳說中的人物 47#*29*# #*29*# #*29*# 47,向47致敬#bb# 47页留名#loveliness# 47纪念留名#vv1# 47就顶看戏不入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