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0251 发表于 2012-3-30 14:04

l220251 发表于 2012-3-30 14:10

绝不裸奔 发表于 2012-3-30 14:12

楼主和图总还真是相克,两人悟出的正好相反。#*22*#

绝不裸奔 发表于 2012-3-30 14:13

谋小利这点上,二人殊途同归了。#*d1*#

燕雀安知鸿皓志 发表于 2012-3-30 15:03

楼主是来娱乐大家的

汇聚富 发表于 2012-3-30 15:39

#*29*#

杨太极 发表于 2012-3-30 15:49

执行不下去的系统一定是和你的性格有不匹配的地方
而且可能系统本身也有很大需要提升改进的余地

杨太极 发表于 2012-3-30 15:51

每次感悟不求正确,每一次能放下一个错误的想法本身就是进步,加油#*18*#

mmmwww 发表于 2012-3-30 16:26

我觉得你是来赚眼球的,不是来赚钱的. 不错啦 顶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2-3-30 16:38

震荡行情,两个月了,大多数人是亏损的,正常。
震荡行情,唯有空仓观望或者非常轻仓····
我也亏损两个月了,但亏损小于1月份的盈利,还好···

紫无华 发表于 2012-3-30 19:34

#*22*# #loveliness# #*P#

股市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2-3-30 20:10

其实道很简单的,高抛低吸就是道。

但是我们其实不是求道,而是守道,就是严格根据纪律来执行,想想亏损的单子,都是因为没有坚持纪律才造成的。

股票跟期货,我觉得还是做空单的比较容易赚钱,因为空单下来,飞流直下三千尺,很迅速很容易,但是爬山则要费好大劲。

股票一年中持有的时间最多3个月,其他时间都是跌的。

l220251 发表于 2012-3-30 21:47

l220251 发表于 2012-3-30 22:06

燕雀安知鸿皓志 发表于 2012-3-30 23:10

活在想象之中

原帖由 l220251 于 2012-3-30 22: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现在回头看,我的交易系统一直在完善细化之中。它符合去年的单边,由于不够精致,不符合今年的震荡。经过这2月的亏损,总结反思,这个系统改进的更精致了。将来应该是单边震荡都能盈利。

   其实交易本 ...

__nil 发表于 2012-3-30 23:46

我觉得交易系统总有失灵的时候,如果真有一定赚钱的交易系统,那操盘手不是人脑操作了,换机器得了。

zero2m 发表于 2012-3-31 08:05

回复 #1 l220251 的帖子

让盈利奔跑不是说给日内交易者听的,日内既要设止损,也要设止盈。设完了就离开电脑,让交易自己进行。要让系统来决定能不能赚到钱,如果不能就改进系统。

zero2m 发表于 2012-3-31 08:07

原帖由 <i>__nil</i> 于 2012-3-30 23:46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147957&ptid=206621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我觉得交易系统总有失灵的时候,如果真有一定赚钱的交易系统,那操盘手不是人脑操作了,换机器得了。 <br />

交易系统当然不可能每天都赚钱,但只要从概率上来看赚钱机会更大,再配合好资金管理,那么赚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2-3-31 08:10

日内既要设止损,也要设止盈。赞同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2-3-31 08:16

如果机械系统经过测试是盈利的,就不要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否则,对系统会造成损害。因为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但也回避了可能的盈利,系统也就被破坏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周又是大赔,大赔后又悟出期货稳定盈利的道理了(这次得挨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