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可能系统本身也有很大需要提升改进的余地 每次感悟不求正确,每一次能放下一个错误的想法本身就是进步,加油#*18*# 我觉得你是来赚眼球的,不是来赚钱的. 不错啦 顶 震荡行情,两个月了,大多数人是亏损的,正常。
震荡行情,唯有空仓观望或者非常轻仓····
我也亏损两个月了,但亏损小于1月份的盈利,还好··· #*22*# #loveliness# #*P# 其实道很简单的,高抛低吸就是道。
但是我们其实不是求道,而是守道,就是严格根据纪律来执行,想想亏损的单子,都是因为没有坚持纪律才造成的。
股票跟期货,我觉得还是做空单的比较容易赚钱,因为空单下来,飞流直下三千尺,很迅速很容易,但是爬山则要费好大劲。
股票一年中持有的时间最多3个月,其他时间都是跌的。 活在想象之中
原帖由 l220251 于 2012-3-30 22: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现在回头看,我的交易系统一直在完善细化之中。它符合去年的单边,由于不够精致,不符合今年的震荡。经过这2月的亏损,总结反思,这个系统改进的更精致了。将来应该是单边震荡都能盈利。
其实交易本 ... 我觉得交易系统总有失灵的时候,如果真有一定赚钱的交易系统,那操盘手不是人脑操作了,换机器得了。
回复 #1 l220251 的帖子
让盈利奔跑不是说给日内交易者听的,日内既要设止损,也要设止盈。设完了就离开电脑,让交易自己进行。要让系统来决定能不能赚到钱,如果不能就改进系统。 原帖由 <i>__nil</i> 于 2012-3-30 23:46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147957&ptid=206621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我觉得交易系统总有失灵的时候,如果真有一定赚钱的交易系统,那操盘手不是人脑操作了,换机器得了。 <br />
交易系统当然不可能每天都赚钱,但只要从概率上来看赚钱机会更大,再配合好资金管理,那么赚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日内既要设止损,也要设止盈。赞同 如果机械系统经过测试是盈利的,就不要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否则,对系统会造成损害。因为人工回避可能的亏损,但也回避了可能的盈利,系统也就被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