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财168 发表于 2010-1-8 11:01

跌得大家很舒服#*22*#

济济一堂 发表于 2010-1-8 11:04

三峡水利#*d1*#

济济一堂 发表于 2010-1-8 11:04

华能国际,上海电力,广州控股,粤电力A 吉电股份,国投电力,城投控股,皖能电力,三峡水利,申通地铁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1:05

#*)*# 这600098不是我哥的名片嘛---这不明摆着送钱嘛---谁拿名片送钱是三头五百的事啊---这不明摆着要送大礼嘛

谁有理大元帅 发表于 2010-1-8 11:06

偶是来找妹妹了,知道下落的,短信给我。重奖!#*22*#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1:07

#*25*# 000875走的啥图形啊---这么难看---我看着跟西藏旅游差不多#*22*#

劳资是土匪 发表于 2010-1-8 11:07

原帖由 大家发财168 于 2010-1-8 11: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跌得大家很舒服#*22*#
#*22*# 就是,爹的再爽点,就准备开始买点小东东

达摩扫地僧 发表于 2010-1-8 11:08

何爷用大锤子砸个金蛋吧,希望是金花四溅#*22*#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1:08

#*29*# 600021在5.55那里埋伏他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1-8 11:11

排名第一集团就是不同#loveliness# 不给三碎上台.自个躺在后台和女秘书谈心#*22*#

防蛋背心儿 发表于 2010-1-8 11:11

听说有人可以控制别人的思维,偏偏俺就是AB型的,很想见识下啊。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1:15

#vv1# 找提前走出小双底的---不会找的就躺着等我哥发电^_^电力指挥股600900是不是雏形已现啊

[ 本帖最后由 闽发文哥 于 2010-1-8 11:16 编辑 ]

谁有理大元帅 发表于 2010-1-8 11:16

等了半天,没短信啊。何工使劲砸,抡圆了砸。哈哈。   #*29*#

liren520 发表于 2010-1-8 11:17

原帖由 闽发文哥 于 2010-1-8 1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v1# 找提前走出小双底的---不会找的就躺着等我哥发电^_^电力指挥股600900是不是雏形已现啊
广州控股????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1:18

#*29*# 我可不是演员啊---信我的准错的---

十年有一点入门 发表于 2010-1-8 11:24

文哥听说你是锦州人?
俺也是#*22*#
拉拉关系

eqiangs 发表于 2010-1-8 11:25

文哥今天怎么了#*31*#
?改剧场代言人了?

[ 本帖最后由 eqiangs 于 2010-1-8 11:28 编辑 ]

谁有理神棍 发表于 2010-1-8 11:26

煤价上涨已经侵蚀掉600亿电企的利润今年电企很可能整体亏损

谁有理神棍 发表于 2010-1-8 11:28

都是来听消息买股票的看过新闻动过脑子么

防蛋背心儿 发表于 2010-1-8 11:29

你是疯来,我是傻,这里全齐活了~~~~ 俺的头像换拉 哈哈
页: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工人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