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得大家很舒服#*22*#
三峡水利#*d1*#
华能国际,上海电力,广州控股,粤电力A 吉电股份,国投电力,城投控股,皖能电力,三峡水利,申通地铁
#*)*# 这600098不是我哥的名片嘛---这不明摆着送钱嘛---谁拿名片送钱是三头五百的事啊---这不明摆着要送大礼嘛
偶是来找妹妹了,知道下落的,短信给我。重奖!#*22*#
#*25*# 000875走的啥图形啊---这么难看---我看着跟西藏旅游差不多#*22*#
原帖由 大家发财168 于 2010-1-8 11: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跌得大家很舒服#*22*#
#*22*# 就是,爹的再爽点,就准备开始买点小东东
何爷用大锤子砸个金蛋吧,希望是金花四溅#*22*#
#*29*# 600021在5.55那里埋伏他
排名第一集团就是不同#loveliness# 不给三碎上台.自个躺在后台和女秘书谈心#*22*#
听说有人可以控制别人的思维,偏偏俺就是AB型的,很想见识下啊。
#vv1# 找提前走出小双底的---不会找的就躺着等我哥发电^_^电力指挥股600900是不是雏形已现啊
[ 本帖最后由 闽发文哥 于 2010-1-8 11:16 编辑 ]
等了半天,没短信啊。何工使劲砸,抡圆了砸。哈哈。 #*29*#
原帖由 闽发文哥 于 2010-1-8 1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v1# 找提前走出小双底的---不会找的就躺着等我哥发电^_^电力指挥股600900是不是雏形已现啊
广州控股????
#*29*# 我可不是演员啊---信我的准错的---
文哥听说你是锦州人?
俺也是#*22*#
拉拉关系
文哥今天怎么了#*31*#
?改剧场代言人了?
[ 本帖最后由 eqiangs 于 2010-1-8 11:28 编辑 ]
煤价上涨已经侵蚀掉600亿电企的利润今年电企很可能整体亏损
都是来听消息买股票的看过新闻动过脑子么
你是疯来,我是傻,这里全齐活了~~~~ 俺的头像换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