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是人的天性,在什么情况下就不怕了呢?干同样的事第三次后。看恐怖片,第一二次你会怕,第三次就不怕了。高楼之间跳下,第一次二次都怕,第三次跳你就习惯了。在人体内有一个神秘的&分子。引起你的紧张后造成害怕。这是指A,B,O血型的人。AB血型的不同,第四次再能适应紧张。
转入我的主题:我为散户设计的操作手法。10万以下资金量第一次买1手,第二次还是买1手。第三次真实仓位出击。10万以上第一次多少自己定不要教条。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3:3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进入主题
为什么跌了就想卖呢?
不跌为啥卖呢?
老何,你的话题是不是少了一样,“涨了不想卖”,这个心理障碍怎么克服?
怕是人的天性,在什么情况下就不怕了呢?干同样的事第三次后。看恐怖片,第一二次你会怕,第三次就不怕了。高楼之间跳下,第一次二次都怕,第三次跳你就习惯了。在人体内有一个神秘的&分子。引起你的紧张后造成害怕。这是指A,B,O血型的人。AB血型的不同,第四次再能适应紧张。
转入我的主题:我为散户设计的操作手法。10万以下资金量第一次买1手,第二次还是买1手。第三次真实仓位出击。10万以上第一次多少自己定不要教条。
------------------------------------------
还是工人师傅实在。#bb#
大哥规定做空只能连续砍4刀,是我建议的,我认为4刀过后,从人类学角度。第5刀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总结:下跌你为什么怕?你买在第一根阴线上,或第二根阴线。
,除今天买的,能卖的都卖了,看样要到3000去#funk# #funk# #funk#
,“涨了不想卖”,这个心理障碍怎么克服?
答:这个不用克服,只要智力正常。人只要赚钱了没卖反而套上一次,自己就解决了。下次基本不会犯同样错。牛市里涨的慢,跌起来却急,就是这么造成的。都赢利情况下。稍有风吹草动都卖了的原因,是自我克服涨了不想卖的结果
好了下面跟着锻工师傅实战,检验下学习效果。
大家打开软件,看一只股票600461洪城水业
我是AB型血的人,我咋就那么郁闷?比其他三种人都要慢#funk#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3: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涨了不想卖”,这个心理障碍怎么克服?
答:这个不用克服,只要智力正常。人只要赚钱了没卖反而套上一次,自己就解决了。下次基本不会犯同样错。牛市里涨的慢,跌起来却急,就是这么造成的。都赢利情况下 ...
这条特有意思.的确工人代表.
600461连算第几刀#*31*#
600461是我的名片股。
散户面对任何一只票想介入的时候,只先介入1手。对10万以上级别的散户介入5手,10手也无所谓
总算见底了#*22*#
600461连算第几刀
答:看好1月5日有一根假阴线的
#*)*# 送老何。
过三分钟大盘打下来的时候。我带你介入。
大哥规定做空只能连续砍4刀,是我建议的,我认为4刀过后,从人类学角度。第5刀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总结:下跌你为什么怕?你买在第一根阴线上,或第二根阴线。
---------------------------------------------------------------------------
工人师傅教(伞爷,万师傅,老何)徒弟从不照本宣科.#*d1*#
文哥啊,吉电股份那图形啊,这么多票里算少有的了。给点指教啊。谢谢!
#*29*# #*29*#
3分钟到
10月29日买1手,没事起来了;11月27日买1手,也没事起来了;12月17日或者现在全仓杀进,完了,被收割了。#*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