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4:56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31*# 哎呀---真身来啦---请不请我啊

姬儿 发表于 2010-1-8 14:57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龙二爷,又开始欺负三碎了#*29*#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8 14:59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


#*22*#
龙二爷,场面不是一般的大嘛#*d1*#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8 15:01

47页留念,龙二爷今晚开筵1*0桌。#bb# #bb# #bb#

香格里拉粉丝 发表于 2010-1-8 15:01

三碎太有钱了真是有钱人啊#*25*#

du2001 发表于 2010-1-8 15:02

#*d1*# #*d1*#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5:03

#*29*# 没事---三碎的钱将来都给我---到时我请大家吃炒米哦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1-8 15:03

三碎己下线#*22*# 躲藏一边玩玩具去了

tanqi2046 发表于 2010-1-8 15:03

三碎半天没说出话来#*29*#

caidian 发表于 2010-1-8 15:03

三碎,西藏旅游真的不错#*(#

一直学习 发表于 2010-1-8 15:03

这页要占座。。。。。

三碎 发表于 2010-1-8 15:03

怎么这么多人呀#*31*#

一生几许伤心事 发表于 2010-1-8 15:04

47页,留个影。。。

jie888 发表于 2010-1-8 15:05

#*d1*# #*d1*# #*d1*# #*P#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8 15:05

三碎不可以每桌去敬酒哦,喝点绿豆汤什么的好了!#*29*#

jf010 发表于 2010-1-8 15:05

#*)*# #*22*#

谁是最可爱的人 发表于 2010-1-8 15:06

抢楼呀,同志们!#*22*#

liren520 发表于 2010-1-8 15:06

47留念
有大餐吃???

三碎 发表于 2010-1-8 15:06

刚惹事砸600749西藏旅游到12元。我一看才10元多怎么砸到12呢。想啊想,总算明白了,那不是涨到12吗?太有艺术性的语言了#*25*#

今又多嘴晚上买单#*25*#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5:06

原帖由 三碎 于 2010-1-8 15:0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这么多人呀#*31*#
#*22*# 给我买把铁锹---这家伙,得炒几大锅才够吃的---在外面哪吃到这香喷喷的炒饭啊
页: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工人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