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31*# 哎呀---真身来啦---请不请我啊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龙二爷,又开始欺负三碎了#*29*#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
#*22*#
龙二爷,场面不是一般的大嘛#*d1*#
47页留念,龙二爷今晚开筵1*0桌。#bb# #bb# #bb#
三碎太有钱了真是有钱人啊#*25*#
#*d1*# #*d1*#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1-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碎,就这么定了。今天100多位兄弟,非要我请客聚聚。我正怕招待不好呢#*22*#
#*29*# 没事---三碎的钱将来都给我---到时我请大家吃炒米哦
三碎己下线#*22*# 躲藏一边玩玩具去了
三碎半天没说出话来#*29*#
三碎,西藏旅游真的不错#*(#
这页要占座。。。。。
怎么这么多人呀#*31*#
47页,留个影。。。
#*d1*# #*d1*# #*d1*# #*P#
三碎不可以每桌去敬酒哦,喝点绿豆汤什么的好了!#*29*#
#*)*# #*22*#
抢楼呀,同志们!#*22*#
47留念
有大餐吃???
刚惹事砸600749西藏旅游到12元。我一看才10元多怎么砸到12呢。想啊想,总算明白了,那不是涨到12吗?太有艺术性的语言了#*25*#
今又多嘴晚上买单#*25*#
原帖由 三碎 于 2010-1-8 15:0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这么多人呀#*31*#
#*22*# 给我买把铁锹---这家伙,得炒几大锅才够吃的---在外面哪吃到这香喷喷的炒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