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何 ,真有能力,我是吃饱了 ,没钱了。祝你一路顺风#bb# #*)*#
你们说股票,我接着找妹妹。#*29*#
大盘做了三根阴线,就是连套两天的,今天就会不怕。所以不能给他们机会
大哥规定做空只能连续砍4刀,是我建议的,我认为4刀过后,从人类学角度。第5刀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总结:下跌你为什么怕?你买在第一根阴线上,或第二根阴线。
-----------------------------------------------------------------------------
俺上午收盘前了,买了一只前期连砍了8刀的票,那个主力太狠了。#*25*#
谢谢何师傅入了3手600461
答:不谢,我说1手。并且还没叫下单呢?和我无关的操作谢我什么?
原帖由 麦田想飞 于 2010-1-8 14: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哥啊,吉电股份那图形啊,这么多票里算少有的了。给点指教啊。谢谢!
#*22*# 我再不济,也不能去我哥盘里抢炒饭啊---今天随手看了一眼,您将就着吃吧---东北五常大米,黑山溜达鸡蛋,铁岭的葱,开原的蒜---加上范伟的手艺---香喷喷的蛋炒饭^_^
进入目标.信心哦.#*)*#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规定做空只能连续砍4刀,是我建议的,我认为4刀过后,从人类学角度。第5刀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总结:下跌你为什么怕?你买在第一根阴线上,或第二根阴线。
何工级别好高,直接做领导的军师了。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4: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13点21分#*27*#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4: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锤子时间#*22*#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4: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13点34分变盘是老编的部队
13点56分变盘是皮夹克的部队
14点19分变盘是老海的海军
很奇怪的时间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4: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做个记号。
还没叫入一手,说明还有好多阴的线哦,大家小心#*29*#
“大哥规定做空只能连续砍4刀,是我建议的,我认为4刀过后,从人类学角度。第5刀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老何,小伞再多问一句,那做多最多7刀,这怎么理解?
从开剧场,发表于 2010-1-6 13:21
我们工人有力量
到今天1月8日13点21分的低点。
大家算算一共多长时间?
13点21分,大家今后记住锻工,股市第一家族的何家时间。
-----------------------------------------------------
伞爷说是个男人进洞房就急,下回一定等到下午再进洞房。#*19*#
看来往下砸 往上砸都是这个时间啊#*18*#
哦7哥好#bb# #bb#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