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 发表于 2010-1-8 19:04

原帖由 三碎 于 2010-1-8 14: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不服有理系的。哦哥,假如现在龙二爷还能推荐别说100多。下跌没人气情况下,47只行吗?

这样的都敢推荐纠错的话,今天晚上我请客。你们随便吃!#*25*#
哪次不是你请客啊#*29*# #*29*# #*29*#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8 19:14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8 19:20

天湿的雨 发表于 2010-1-8 19:26

后面的演员有焊工吗?我是焊工

天湿的雨 发表于 2010-1-8 19:28

热烈欢迎工人主持工作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8 19:43

雕刻时光的咖啡 发表于 2010-1-8 19:45

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看看这次如何利用政策消息表演

姬儿 发表于 2010-1-8 19:53

期待龙二爷和三碎小哥出来说说游戏规则改变后我们小散该如何参与市场(首先要牢记的是六哥教导的坚决不碰任何衍生品,只能买个股和指数型JJ,其它JJ要睁大眼睛了)#*(#

姬儿 发表于 2010-1-8 19:55

喔~今晚龙二爷率领众弟兄欺负三碎小哥去了#*29*# 老何似乎没去,老何晚上要能过来讲讲就太好了#bb#

tvtony 发表于 2010-1-8 20:47

老何:这大锤砸下来了

股指期货把锤子废了吧?

[ 本帖最后由 tvtony 于 2010-1-8 21:44 编辑 ]

缠法自然 发表于 2010-1-8 20:51

同志们,期指来就是来杀人的,以后就是狼吃狼、虎吃狼,知道自己是羊就要躲远点,要不就墙头草两头倒

中国船舶2007 发表于 2010-1-8 21:03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3: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怕是人的天性,在什么情况下就不怕了呢?干同样的事第三次后。看恐怖片,第一二次你会怕,第三次就不怕了。高楼之间跳下,第一次二次都怕,第三次跳你就习惯了。在人体内有一个神秘的&分子。引起你的紧张后造成 ...
一手、一手、重仓、这种操作方法我听坛子中的童鞋说过,这是抄的,鉴定完毕#*29*#

st9048 发表于 2010-1-8 21:12

#*)*# #bb#

谁有理大元帅 发表于 2010-1-8 21:15

哥哥找妹泪花流,一天了    #*29*#

谁有理大元帅 发表于 2010-1-8 21:17

原帖由 谁有理钻石 于 2010-1-8 19: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2*#伟大的牛市开始了
吹牛,吹牛。。。开始了。。。大家看。。。牛是怎么吹的?

一宁 发表于 2010-1-8 21:24

#*26*# #*26*# #*26*#

GM6019 发表于 2010-1-8 22:04

周一大涨无悬念了吧?周二呢?

喜欢乌鸦 发表于 2010-1-8 22:49

工人出身的何师傅说话做事就是干脆!

谁说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10-1-8 22:59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中午偶然发现的
以前总有人和俺叨叨


还记得一个FLASH叫
《我帅吗》

#*)*#
快乐天天

中国船舶2007 发表于 2010-1-8 23:05

47带着咱成长
留脚印
#*29*# 半瓶醋~~~忍住~~不咣当#*29*#
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工人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