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工老何 发表于 2010-1-8 15:31

剧场里,就和最近的盘面一样,乱。

我看了下盘面。最近有三星在天战法。黑白双煞战法。还有大哥龙军,有理系的陆军痕迹。都是半了半。似乎在演习。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8 15:32

哦7哥生日快乐!!!#bb# #bb# #bb#

萌宝宝 发表于 2010-1-8 15:38

演习?不懂啊,老何来点abc不?

锻工老何 发表于 2010-1-8 15:38

剧场里也都在抢戏。既然你三碎能推荐股票,就别10%什么的。再加20%看你还能耐不。20%完了在加50%。我看你还来抢戏不抢。

龙二,你也一样,不是47只股票吗?市场一共才多少只股票,你一次能管47只。好,好。只要在我剧场里敢点了。假如有一只赔了。我锻你一根手指。

yyxs13 发表于 2010-1-8 15:39

剧场里,就和最近的盘面一样,乱。

我看了下盘面。最近有三星在天战法。黑白双煞战法。还有大哥龙军,有理系的陆军痕迹。都是半了半。似乎在演习。


-------------------------------------------那工人兄弟们该咋办#*31*#

追求着快乐着 发表于 2010-1-8 15:40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5: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剧场里,就和最近的盘面一样,乱。

我看了下盘面。最近有三星在天战法。黑白双煞战法。还有大哥龙军,有理系的陆军痕迹。都是半了半。似乎在演习。
老何,今天的K线好像一把锤子,给说说这把锤子的运行轨迹吧。

喝口#*)*# 润润嗓子。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5:40

#*22*# 这个好玩---47只我一只买一手---有点风吹草低我就割肉---我让他抠---连脚趾头都给锻啦^_^然后让他坐轮子玩去^_^

[ 本帖最后由 闽发文哥 于 2010-1-8 15:42 编辑 ]

锻工老何 发表于 2010-1-8 15:43

解盘,还用解盘,不会看600461吗?那就是大盘,下周见

yuyuer 发表于 2010-1-8 15:46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8 15:4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解盘,还用解盘,不会看600461吗?那就是大盘,下周见


周末愉快#bb# #bb#

Goodonkey 发表于 2010-1-8 15:49

收工啦……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8 15:51

#*22*#下周 号外号外--拭目以待,拭目以待,且看下周举世最抠的07哥如何带领他的女粉丝杀出重围的---他的女粉丝又是如何义无反顾的屡教不改的追随这位英俊潇洒有身份有实力的要没有各种指头的大帅哥的^_^

yyxs13 发表于 2010-1-8 15:51

解盘,还用解盘,不会看600461吗?那就是大盘,下周见

-----------------------------------------------------------

何师傅是不是600461创新高,大盘也就有新高了。还有两周时间。#*)*#

caidian 发表于 2010-1-8 15:52

西藏旅游,赶紧抢吧,还有50%空间。#*22*# #*22*#

livba 发表于 2010-1-8 15:54

下周点47支?
那不是又有得跌了

liren520 发表于 2010-1-8 15:56

600461就是大盘   
分时图看了下确实走势差不多很乖很听话

yyxs13 发表于 2010-1-8 15:57

龙军有飞机,陆军有坦克,黑白双煞有双枪,咱们工人有榔头,敲下一块就回家。#*26*#

eqiangs 发表于 2010-1-8 15:59

今天创业板除了新来的还就300002一只花,神棍不简单呐!

成都古明 发表于 2010-1-8 16:01

观众注意素质.   你没有看到今天600461的开盘价位吗?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8 16:02

tinyworm 发表于 2010-1-8 16:09

这明明是空头剧场,又要大规模推股,到底是在做什么呢,我又陷入深深的思考了#*22*#
页: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工人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