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hu 发表于 2010-12-13 15:21

爽吧 不过换了我 宁愿换品种也绝不反手#*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3 15:21

止损能力吗?#mad# 我还差的远呢 尽管知道交易只是概率问题 可是每次止损还是会有一点点痛
啥时候能到愉快地止损的程度呢#*31*# 我真的还没喜欢上止损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3 15:26

原帖由 ydhu 于 2010-12-13 15: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爽吧 不过换了我 宁愿换品种也绝不反手#*29*#

我喜欢您#*29*#

ydhu 发表于 2010-12-13 15:26

如果你的开仓信号有问题 是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 反复止损一定是对行情的判断出现失误 而不是止损自身的问题 #loveliness#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13 15:38

不知道您是按什么信号进场的问一下怎么发图啊谢谢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13 16:07


资金曲线一周弄一次吧 每天弄感觉太麻烦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3 16:26

入场信号么 均线+大阳线+阻力支撑形态分析
我觉得现在的开仓信号还行 比9月份的时候靠谱多了

资金曲线我学axlrosegy老师的 每次平仓更新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13 16:46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13 17:10

个人观点,持仓有点分散了,没有合适介入机会的时候就耐心等待好了,不要仓促交易.
另外个人觉得豆的单子在这位置建多过夜不太合适.

祝您好运! #*18*#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3 18:45

感谢雪山老师#loveliness#
就我目前的理念 持仓是越分散越好呢 被小概率事件重创的可能就相对小了
我这3手全多的仓位风险还是让我有点不安心
多豆是因为符合我系统的在均线之上 大阳线 连同前3个交易日下方有支撑 这3个信号

妖哥 发表于 2010-12-13 22:59

自动化交易系统?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3 23:34

不是 不会做自动化的交易系统 另外也想锻炼锻炼自己的执行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14 16:29

回复 #365 lesehan 的帖子

哥的螺纹是哪天建仓的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14 16:50

这个账户是以螺纹为主的,所以我在里面是高抛低吸的,没有采用系统交易,建仓的时间很早了。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了,我系统交易的是其他的几个品种,多交流.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4 17:23

高抛低吸呀#*29*#
继续努力学习

wangye625302 发表于 2010-12-14 17:39

#*d1*#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14 19:40

说得好高抛低吸做起来难啊佩服佩服,一定好好学习,请多多指教。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15 15:16

今天的我就是一个悲剧 人性凸显啊#*1#
几度打开交易软件准备平糖 5%总资金的止损对我来说有点重了 导致心态差了 对系统信号的执行受到了明显的考验啊
前阵子操作很自如啊 对信号的执行豪不费力 我还以为是我提高了呢 原来是轻仓压力小的关系#*27*#
终于收盘了 没有违背信号 今日无操作#loveliness#

新增规则:本金风险永不大于3%(如果止损 那么5%的就当是这条规则的学费了#*18*# )
用浮盈博利润

妖哥 发表于 2010-12-15 15:25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2-15 15: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的我就是一个悲剧 人性凸显啊#*1#
几度打开交易软件准备平糖 5%总资金的止损对我来说有点重了 导致心态差了 对系统信号的执行受到了明显的考验啊
前阵子操作很自如啊 对信号的执行豪不费力 我还以为是我 ...
我都是用条件单操作的#loveliness#

ydhu 发表于 2010-12-15 15:28

最近真难做 #loveliness#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