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5 09:59

当然觉得大哦 所以我觉得独立止损的方法不错哦#*29*#
跟踪止损 全部平仓的方法 有错过趋势的可能 所以决定用上面一种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2-15 18:29

#*d1*# #*d1*#

妖哥 发表于 2011-2-15 21:05

观摩学习#*d1*#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6 10:23


先贴交割单 有时间再仔细分析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6 11:16

看了今天Y的走势就更加明白 即使你设定的止损为1% 有的时候跳空会把你的止损给加大 这些东西有的时候是不能避免的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11:25

安心啦 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我懂得去包容和接受那些以一己之力无法逆转的东西#loveliness#

bombomb 发表于 2011-2-16 12:41

回复 #603 lesehan 的帖子

估计楼主是做短线的--- -一两根K线.赞一个#*d1*#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6 15:03

呵呵 哥们不是做短线的 只是最近的操作有点乱 需要捋捋#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15:26

玉米加仓单 螺纹 豆一止损

剩余玉米多单一手
止损点:玉米2380






我主观上是做长线的 我需要大波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15:34

其实我觉得我最近做的还行哎 不是很乱哎#*27*# 全部按照系统来的
lesehan小宝贝#*26*#能不能说说 以您的视角 看我的做单的感受呀?要详细的 粗暴的 真心的

我有自信 只要大波来 我就能抓住
不过大波什么时候来 来的时候我还剩多少资金 我就没谱了
所以决定再次减少跟踪的品种 剔除豆一 只跟踪玉米和螺纹

一切为了保存资金 活到趋势来临 绝不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zzgwl 发表于 2011-2-16 17:17

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先不要做了,没必要每天都有仓位吧,假如你是长线投资者的话!等到自己熟悉的行情来了再加大仓位分波段进入,这就能保证不会出现每次止损小,但是累计亏损增大的问题了。要能耐的住寂寞才能做好长线投资。作长线平时其实很轻松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每天收盘看看行情,等有行情了才开始忙一段时间。多惬意啊!但是你能忍得住吗?!我坦诚的说我忍不住。祝愿早日找到属于自己行情。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18:14

原帖由 zzgwl 于 2011-2-16 17: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先不要做了,没必要每天都有仓位吧,假如你是长线投资者的话!等到自己熟悉的行情来了再加大仓位分波段进入,这就能保证不会出现每次止损小,但是累计亏损增大的问题了。要能耐的住寂寞才能做 ...

感谢您#loveliness#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6 20:01

原帖由 zzgwl 于 2011-2-16 17: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先不要做了,没必要每天都有仓位吧,假如你是长线投资者的话!等到自己熟悉的行情来了再加大仓位分波段进入,这就能保证不会出现每次止损小,但是累计亏损增大的问题了。要能耐的住寂寞才能做 ...
多谢哥们的金玉良言 这也是我在思索的 在考虑解决自己的操作方式中 估计向哥们说的靠拢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6 20:34

哈哈 抓住趋势摸大波 爽啊#loveliness#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2-16 21:19

博主的心态没的说#*d1*# #*d1*#

妖哥 发表于 2011-2-16 21:22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2-16 15: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玉米加仓单 螺纹 豆一止损

剩余玉米多单一手
止损点:玉米2380


1927043
1927044


我主观上是做长线的 我需要大波
看你这几单感觉开仓和止损矛盾,开仓是到收盘前止损是盘中止损。另外开仓的时机不是很好,可以改善一下,既然你的止损是一根k线的高低点,不用等到收盘在开仓。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22:00

感谢您的建议 我需要这样的建议

最近在看《期货交易技术分析》 有一大章节是讲交易系统的 让我再研究研究

妖哥 发表于 2011-2-16 22:13

记得你的开仓依据好像是站在20日线上面吧。

godw 发表于 2011-2-16 22:55

耐心

其实,所谓的大趋势像螺纹和玉米也是有的啊,关键是纪律和坚持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6 23:01

不是 我的系统是均线+突破
均线决定多空 突破决定开仓
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