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我没问题哎 可是耐心说起来很空泛 实际当中需要用规则来明确 这条规则我想不到#*27*#
回复 #619 Bootybay 的帖子
你做波段的话以几日均线为据? 我不是做波段哎 我的目标是整段趋势的恰头去尾的部分以20日判断多空 主要是做突破
昨天的交割单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2-17 10:4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是做波段哎 我的目标是整段趋势的恰头去尾的部分
以20日判断多空 主要是做突破
哥们的思路不错 我现在的思路也是这样 呵呵 加油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加油 我们一定都能成功#*22*# 原帖由 bombomb 于 2011-2-17 10: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做波段的话以几日均线为据?
每个人的思路是不同的 所以几日均线是无所谓的 能够熟练地运用这才是关键 1015 20 30 这些都可以的 关键是和你的资金思路匹配这才是关键 收盘时空螺纹1手
止损点:螺纹 5105
止损时亏损的数额为870元 约占总资金的1.7%
仓位:玉米多单一手 螺纹空单一手 持仓比例为20%
你是海龟操作系统?需要很大毅力的 此系统在毅力的考验方面 和海龟有的一拼#*27*# 楼主的的资金图在单边下行要顶住啊#mad# 细节方面的错误 导致了资金过快的回撤
交易的规模我已经缩小很多了 哥们思路很好 值得期待 俺们大体的东西应该差不多的 就看能否坚持下来了 看我的交割单就知道了 我开螺纹的空单在5179 不过并没有按照系统来交易 早晨开盘跑了棉花 这些都不是按照交易系统来的 主要是没有在第一次该开仓的点位开仓后 后面的思路就全乱了 出了棉花后 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虽然赚钱 但是这钱赚得不明不白的 你设置的止损点也不错 但是这个点位是收盘的时候有效呢 还是出来这个就价格就止损呢 盘中止损 从8月份做到现在 盘中无效止损的情况出现的并不多 可以说很少 所以盘中还是收盘 我觉得总体影响不大
我的理解 交易 一切切围绕“截短亏损,让利润奔跑” 方法无所谓 适合自己就好
耐心等待到今天开仓
今天开仓空了螺纹和棕榈油 原帖由 abcie 于 2011-2-18 07:4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长线要验证自己是不是做期货的料,从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上都很难。
我最开始也是想做波段。但总是在图表看似很好的情况下反转,造成大幅亏损。只能以包容来解释这个东西,但终究是赚不到钱的。只会浪费 ...
我们的理念完全不同哎
我学到的是这样的 无视一切理由
大波虽然出现的频率低 但是出现的概率是100% 所以一切按照大波做
用大波的巨大盈利来抵消平时的小亏#loveliness# 原帖由 godw 于 2011-2-18 09: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开仓空了螺纹和棕榈油
坚持发帖哦 您一直说螺纹和玉米也有趋势 可是我却赚不了钱 我想学学您的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