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00:17
每周都跟着大资金喝酒吃肉 ;TOUXIAO;TOUXIAO:DAXIAO:ZANTONG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00:20
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7-2-21 00:44 编辑
哪里有空去管什么何时何价;TOUXIAO who cares ?:ZANTONG
说雇我一年7位数多 真瞎眼珠子烂眼皮:sleepy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21 06:40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21 14:46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0 23:13
总版你瞅瞅这些人的下见嘴脸~
http://bbs.macd.cn/thread-2788153-5-1.html
总版你瞅瞅这些人的下见嘴脸~
silicium兄,早晨!{:7_316:}
silicium兄,世界自有人类以来,人世间的真善美、假恶丑已经存在数万年。
什么是客观 ?
就是不理你silicium兄接不接受,人世间的真善美、假恶丑已经存在数万年。
什么是自然 ?
我们要做到的不是消灭对方,而是学会怎样接受现实而接纳对方或与之共存。
http://www.xiami.com/widget/208043504_259969955_235_346_FF8719_494949_1/collectPlayer.swf
明江
发表于 2017-2-21 10:45
传播正能量!:wanzuixiao:wanzuixiao:wanzui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02
明江 发表于 2017-2-21 10:45
传播正能量!
总版是真正传播正能量
我是用图形思考的人,不善言辞,什么都说不出来
要多向总版学习~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10
本帖最后由 叹缠观止 于 2017-2-21 11:14 编辑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21 06:40
总版你瞅瞅这些人的下见嘴脸~
总版还是值得小S学习的。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13
看小S所说言辞,境界明显不如总版。
实话实说,建议小S还是支付5万一个月先跟总版学习一年吧。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15
{:7_278:}{:7_278:}{:7_278:}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16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10
总版还是值得小S学习的。
从我开始来MACD这个论坛 我就瞅出来总版有水平
不过跟所有的功成名就的人一样,功成名就的人不会随便露相
论坛上众白吃看不到具体招式就觉得别人水平不行
有眼无珠之徒而已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18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13
看小S所说言辞,境界明显不如总版。
实话实说,建议小S还是支付5万一个月先跟总版学习一年吧。
君子和而不同我们做的方向不一样 总版往大处做,我往细处做,啥时候我跟总版一样腰缠万贯,到处都是地皮,各种资产时候再学好了
现在聊聊天 放松放松心情就好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24
本帖最后由 叹缠观止 于 2017-2-21 11:25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18
君子和而不同我们做的方向不一样 总版往大处做,我往细处做,啥时候我跟总版一样腰缠万贯,到处都是地 ...
static/image/hrline/line9.png
不过也没见你有技术贴啊?看看总版的技术贴也算学习啊,都是免费的。
static/image/hrline/1.gif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28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24
不过也没见你有技术贴啊?看看总版的技术贴也算学习啊,都是免费的。
中国社会的规矩 各扫门前雪 肥水不流外人田:ZANTONG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29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24
不过也没见你有技术贴啊?看看总版的技术贴也算学习啊,都是免费的。
我来MACD一共就看过两三个技术贴,我发过帖子补偿过了
其他帖子 都只是看热闹
我跟你们不一样 你们是来学习的 我是来休闲的:victory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31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29
我来MACD一共就看过两三个技术贴,我发过帖子补偿过了
其他帖子 都只是看热闹
你没有技术贴,还喊着50万一个月。
如果你真休闲,就别喊这个单。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32
叹缠观止 发表于 2017-2-21 11:31
你没有真本事,还喊着50万一个月。
如果你真休闲,就别喊这个单。
不好意思我不止这个价~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34
说我没发东西的,都是死眼珠子烂眼皮的
哥不是不发,是发了5分钟就编辑,只发给我觉得不坏的人看;TOUXIAO
凡是被我列为坏人的 想看啥都看不到:DA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37
昨天才发现还有这么个功能:victory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1:42
马甲穿的再靓丽,也总有脱下马甲露出王吧脑袋的那一天;TOU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12:06
说我不发东西是扯淡 我就发了15 倍牛股中怎么找的数学原理和视频
可惜木有在Macd发 嘿嘿;TOUXIAO
明江
发表于 2017-2-21 14:50
学习学习!{:7_317:}{:7_317:}{: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