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1 16:11

:DAXIAO 娱乐学习两不误,好贴自然人多天天来光顾!{:7_317:}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1 23:44

市场否定了偏空的那个走势,前面贴的偏多的走势~

谁要是觉得自己比市场还聪明,八成是个春货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01:35

二月幽默~ 黄金二月也是低点 2月20号 在1130附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4:51

一个个预测高点,称何时何价天注定的大师们已经跪了

A股陪着美股跑的年代,计划经济跟着市场经济跑的年代,高呼计划经济万岁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TOU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4:54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5:53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4:54


EVEN A BROKEN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 {:7_317:}

明江 发表于 2017-2-22 15:57

今天量能不够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01

明江 发表于 2017-2-22 15:57
今天量能不够

量能够不够不要紧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03

量能再不够 有主力吃的就有我吃的;TOUXIAO

明江 发表于 2017-2-22 16:06

就看能否跨越阻力位了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08

I don't Care..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16

每周一个主题 有风险的时候市场会告诉我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19

钢铁是某队干的,为接下来某钢复牌营造良好气氛 {:7_317:}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21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19
钢铁是某队干的,为接下来某钢复牌营造良好气氛

我从来都是走在市场和党国前面的市场经济会告诉你,资金未来会关注什么板块

计划经济不会~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26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21
我从来都是走在市场和党国前面的市场经济会告诉你,资金未来会关注什么板块

计划经济不会~

这个倒是,看不到这些数据,只能从盘面上捕获,但是嘛,看到往往不等于做到,人性使然!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27

还是你的指标安逸!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36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27
还是你的指标安逸!



钢铁的一个指标

确实很安逸

整个体系耗费了我一年的时间:CHUHAN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41

现在我在使用一些软件可以实时的监控资金流向,类似于这些图,多少有点儿作用!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41

第二个指标~~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22 16:43

dotapple 发表于 2017-2-22 16:41
现在我在使用一些软件可以实时的监控资金流向,类似于这些图,多少有点儿作用!

这些到处都能买到的东西没啥大用处的。。
页: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查看完整版本: 江恩 波浪这些东西 都是计划经济下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