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确实不够勤奋,等着天上掉馅饼,希望别人给出现成答案
勤奋的里面,大多数人的智慧模式也没有开启,花了很多时间,每个结果
还是有那么一小小部分人是悟了道了的
其实你就招惹这些人就行了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17:59
论坛王()八太多了, 让一只王()八看见我写的有用的东西我都觉得亏了
这就是我的世界观...
论坛王()八太多了, 让一只王()八看见我写的有用的东西我都觉得亏了
这就是我的世界观...
隔壁那个 磨炼858,就是原来的那个TCRB暴利,不跟我一样么,天天编辑有用的;TOUXIAO
silicium兄,你好!{:7_278:} {:7_278:} {:7_278:}
0618不断超越自我,永无极限!0618只有到临终的一刻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而一个永远没有极限的人,又怎么会怕其他人学到他什么呢?
世上的伟人留传下来很多非常宝贵的知识和遗产,比如我们的江恩大师。但是,却不见世人有几个能学到这些伟人真正的本领而成为伟人!
人类世界的【金字塔法则】浑然天成,自然而然的自动排列出其形态和结构,任何人都无法改变这些宇宙自然的规律和秩序!
如果刻意去改变其发展轨迹和规律结构的个人或团体势力,那么,这些人或团体势力的做法就是逆天!逆天会有好的结果吗?
如果是强的,是不会因为0618说的话而变弱;
如果是弱的,也不会因为0618说的话而变强。
其实两个悟了道的人,就算是面对面,也未必有什么可交流的,到了一定层次,你就孤单了,没办法的事,只能换个方向找找乐子,比如音乐,当音乐也到了一定程度,又孤单了,再换…这就成了孤单中的轮回。跳出这个轮回,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装傻,这样才能和大众交流。另外,多关注一些美好的东西,自己内心也能充实一些。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2 20:40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18:08
恩。。最近一直在做数据软件
一般开机后就是挂着数据软件在跑,剩下的就是整理资料,连续整理几个星期 ...
恩。。最近一直在做数据软件
一般开机后就是挂着数据软件在跑,剩下的就是整理资料,连续整理几个星期以后就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做了
就到论坛上写写东西
疲劳吧..
在一个我在国外,我这种天天蹲家的技术宅,平时一两个月都见不到人,论坛基本上是我说话的唯一的地方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silicium兄知道在论坛中有种令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进步得最快的方法吗?
这个答案是: 论坛中不继有人向你提出问题,而你却不继的解答他们的疑难问题!
结果反而是: 被问问题的人比论坛中提出问题的人快出了数倍的神速进步的速度!
原因很简单: 提问的人可能只是解决了一、二个问题,而被问的人却解决了无数人所提出的无数个问题。
八个字: 实践越多,经验越多。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2 20:17
恩。。最近一直在做数据软件
一般开机后就是挂着数据软件在跑,剩下的就是整理资料,连续整理几个星期 ...
这个问题我跟总版看法不同,我只跟花街基金经理圈子里人交流
低层次平台上 跟高层次平台的信息量是天壤之别的...
超级计算 发表于 2017-2-12 19:59
其实两个悟了道的人,就算是面对面,也未必有什么可交流的,到了一定层次,你就孤单了,没办法的事,只能换 ...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
理解这个逻辑,剩下的就是自己努力了
有时候你们喷0618总版 是因为你们觉得你们在论坛期望获得的和真正得到的不成正比
我跟0618总版聊天 我是累了来闲聊。。所以我们聊得来。。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2 20:17
恩。。最近一直在做数据软件
一般开机后就是挂着数据软件在跑,剩下的就是整理资料,连续整理几个星 ...
总版这里面牵扯一个问题
我小时候总是干什么都找快捷方式
长大了 经历过人生后明白 人生是没有快捷方式的
与其把时间放在快捷方式上,不如制定一个几年规划,然后持续不断的学习 不断打基本功,夯实地基
然后慢慢盖高楼大厦..
长周期上低波动一定跑赢高波动品种的...
我认为与其在论坛与一堆菜鸟互动,不如跟着看一堆高手互动..
个人观点..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20:38
这个问题我跟总版看法不同,我只跟花街基金经理圈子里人交流
低层次平台上 跟高层次平台的信息量是天 ...
这个问题我跟总版看法不同,我只跟花街基金经理圈子里人交流
低层次平台上 跟高层次平台的信息量是天壤之别的...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0618问silicium兄一个非常普通但又很重要的问题,问题就是:
请问silicium兄,在股市上,究竟你是赚了什么类型的人的钱?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2 20:48
这个问题我跟总版看法不同,我只跟花街基金经理圈子里人交流
低层次平台上 跟高层次平台的信息量是天 ...
回总版,,,不知道
我不考虑赚谁的钱,我在交易时候也不考虑赚钱
我只求每天做对每单交易
我是那种阿甘正传里的人生模式,不去思考结果的持续努力,结果如何 水到渠成
国家统计局将于2月14日公布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
真的高手,他面对的一定是世界和自己平静而不羁的心。奋斗在高手旅途上的斗士则往往无法安抚自己那一颗躁动不安的心。这是一个民间高手归隐后出国时说过的一句话。
u2_jklxr58462 发表于 2017-2-12 21:40
真的高手,他面对的一定是世界和自己平静而不羁的心。奋斗在高手旅途上的斗士则往往无法安抚自己那一颗躁动 ...
我见过的高手 没一个会在那里谈什么点位 这那的
都在那里谈经济
交易已经跟吃饭 睡觉一样,不是挑战,而是日常生活一部分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请s兄露一小手
本帖最后由 山口小静 于 2017-2-12 22:45 编辑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2 20:48
这个问题我跟总版看法不同,我只跟花街基金经理圈子里人交流
低层次平台上 跟高层次平台的信息量是天 ...
{:7_309:}{:7_309:}{:7_309:}
总版,si前辈说这论坛上除了总版之外,其他人都很菜。
我就不服,总版这个问题他说不上来,我来回答可以吗?
我觉得急于求成的且不想费劲的人,他们的钱最好赚。
因为他们对钱有情,不敢失去,所以才会怕,所以那些上升趋势中的上影线都是吓唬人下车的态势
这个问题的答案,都在留香兄讲的故事里,总版提问的那个宇宙万物之间有什么共同处,也在留香兄讲的故事里。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2 22:45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20:45
总版这里面牵扯一个问题
我小时候总是干什么都找快捷方式
总版这里面牵扯一个问题
我小时候总是干什么都找快捷方式
长大了 经历过人生后明白 人生是没有快捷方式的
与其把时间放在快捷方式上,不如制定一个几年规划,然后持续不断的学习 不断打基本功,夯实地基
然后慢慢盖高楼大厦..
长周期上低波动一定跑赢高波动品种的...
silicium兄,晚上好!{:7_316:}
任何人无论在妈妈.的肚子里开始孕育的一刻,还是直到人生最后的寿终正寝的一刻,都受着宇宙中【时间法则】所支配。
无论你理不理解,时间自有其法则,时间令宇宙自然中的万事万物都井井有条,时间是秩序,时间是规律,时间是生命,时间是一切一切......
silicium兄早期的人生由于干什么都找快捷方式,这基本上是违反了【时间法则】,你做任何事都想快,这是你主观的想法,实际上,一切自有周期,时间才是王,由不得你作主。
如果你想作主,那么,你就要必须懂得什么叫【时间】
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7-2-12 22:56 编辑
vipleehom 发表于 2017-2-12 22:36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请s兄露一小手
不见钱不干.. 简单啥时候钱到账了 再谈
山口小静 发表于 2017-2-12 22:36
总版,si前辈说这论坛上除了总版之外,其他人都很菜。
我就不服,总版这 ...
我是狮子座的,本身就不善于跟人打交道
狮子座本身就是喜欢把事情做好,跟很多人关系都很差的星座
可能天秤座比较喜欢跟人打交道
每个星座不一样 属性不一样
山口小静 发表于 2017-2-12 22:36
总版,si前辈说这论坛上除了总版之外,其他人都很菜。
我就不服,总版这 ...
不过我好久都不交易K线了
我现在都是只看收盘价,收盘价看不到上影线 下影线什么的..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22:51
不见钱不干.. 简单啥时候钱到账了 再谈
多,多,多少钱?;TOU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