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您好像是高手哎#*29*# 高手#*d1*# 拿的真稳。 #*d1*# #*d1*# 这才是高手不服不行 怎么自己都不贴图勒。。。#*29*# 来转悠喽,呵呵~ 一直多着螺纹和豆一 没操作过嘛 哪来的图好贴啊 今天多了一手大豆比您的高了34个点有点追呵呵,以后就按您进场的信号进。#*d1*# 那市值也变化呢 要贴! #*29*# 强烈要求每天都贴,有操作或持仓的。#*22*# 唉#*1# 妖老师不要跟坏人老师学 会学坏的 为啥学我的进场信号呢?这里很多做的比我好的高手唉#*27*#
另外要学就一起学 学一个进场信号可不够#*29*#
出场的 资金管理的 执行力 一致性 都要学 原帖由 妖哥 于 2010-12-21 21: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要求每天都贴,有操作或持仓的。#*22*#
差点就止损的糖竟然成了最近获利的源泉
回复 #1 Bootybay 的帖子
我感觉必须及时把盈利装进口袋,止损平仓图的啥呢回复 #13 wohahaer 的帖子
这话说的对,靠期货吃饭有一定压力 糖啊 这里缺少了一个抠鼻孔的表情错误从那天的开仓开始 一下子开了3个品种 共承担5%的风险
然后人就傻了 一天到晚想着这5%#*c1*#
止损平仓是为了让盈利奔跑#loveliness# 最近的行情好难做啊,可能又到了站队的时候了,站对了有吃有喝,站错了,日子就难过了,怎么感觉跟官场差不多啊。#*29*# 原帖由 ogms 于 2010-12-22 15:2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的行情好难做啊,可能又到了站队的时候了,站对了有吃有喝,站错了,日子就难过了,怎么感觉跟官场差不多啊。#*29*#
说得好! 下午平了TA 主要是当时TA开仓的时候就没有严格的按照系统来 所以今天快打到盈亏平衡点的时候走人了 螺纹还是继续拿着 毕竟还是要做一下保值的 不过现在的螺纹确实难做了很多 糖今天的波动比较大 但是还是依然持仓 因为我算了一下即使到了俺的出局点 俺还是赚钱的 所以就按个按照系统来吧 #*d1*#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