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ehan 发表于 2010-12-20 15:09

资金曲线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0 15:11

我发现您好像是高手哎#*29*#

妖哥 发表于 2010-12-20 15:34

高手#*d1*# 拿的真稳。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20 16:56

#*d1*# #*d1*# 这才是高手不服不行

ydhu 发表于 2010-12-20 21:03

怎么自己都不贴图勒。。。#*29*#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21 11:28

来转悠喽,呵呵~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1 12:31

一直多着螺纹和豆一 没操作过嘛 哪来的图好贴啊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21 16:34

今天多了一手大豆比您的高了34个点有点追呵呵,以后就按您进场的信号进。#*d1*#

ydhu 发表于 2010-12-21 17:22

那市值也变化呢 要贴! #*29*#

妖哥 发表于 2010-12-21 21:42

强烈要求每天都贴,有操作或持仓的。#*22*#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2 10:51

唉#*1# 妖老师不要跟坏人老师学 会学坏的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2 10:53

为啥学我的进场信号呢?这里很多做的比我好的高手唉#*27*#
另外要学就一起学 学一个进场信号可不够#*29*#
出场的 资金管理的 执行力 一致性 都要学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22 11:18

原帖由 妖哥 于 2010-12-21 21: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要求每天都贴,有操作或持仓的。#*22*#

差点就止损的糖竟然成了最近获利的源泉

某某某人物 发表于 2010-12-22 11:18

回复 #1 Bootybay 的帖子

我感觉必须及时把盈利装进口袋,止损平仓图的啥呢

某某某人物 发表于 2010-12-22 11:21

回复 #13 wohahaer 的帖子

这话说的对,靠期货吃饭有一定压力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2 13:52

糖啊 这里缺少了一个抠鼻孔的表情
错误从那天的开仓开始 一下子开了3个品种 共承担5%的风险
然后人就傻了 一天到晚想着这5%#*c1*#

止损平仓是为了让盈利奔跑#loveliness#

ogms 发表于 2010-12-22 15:29

最近的行情好难做啊,可能又到了站队的时候了,站对了有吃有喝,站错了,日子就难过了,怎么感觉跟官场差不多啊。#*29*#

wangye625302 发表于 2010-12-22 16:09

原帖由 ogms 于 2010-12-22 15:2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的行情好难做啊,可能又到了站队的时候了,站对了有吃有喝,站错了,日子就难过了,怎么感觉跟官场差不多啊。#*29*#
说得好!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22 16:30

下午平了TA 主要是当时TA开仓的时候就没有严格的按照系统来 所以今天快打到盈亏平衡点的时候走人了 螺纹还是继续拿着 毕竟还是要做一下保值的 不过现在的螺纹确实难做了很多 糖今天的波动比较大 但是还是依然持仓 因为我算了一下即使到了俺的出局点 俺还是赚钱的 所以就按个按照系统来吧

妖哥 发表于 2010-12-22 22:06

#*d1*# #*d1*#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