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ybay 发表于 2011-1-27 16:31

开贴半年多了 这个图形还真不好看呢#*29*#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27 17:44

总结了一下这个月资金大幅回撤的原因:投资分散

为了把止损幅度控制在1% 只有一下6个品种符合条件:螺纹、玉米、大豆、PVC、籼稻、强麦

计算一下1月份的止损次数:螺纹1次、玉米2次、大豆1次、PVC 1次、籼稻1次、强麦1次

就每个品种单独来说 这些止损次数完全在预计范围内 完完全全的可控
可是6个品种的止损次数总和却造成了资金大于10%的回撤

面对未来不知何时会到来的属于我的行情 和可能造成的大于30%的资金回撤
决定减少品种 剔除成交量最小的籼稻和PVC 保留螺纹、玉米、大豆
强麦由于价格位于历史新高 暂时保留

吸烟有害健康 发表于 2011-1-27 17:57

山雨欲来风满楼    趋势形成的时候也会有兆头。

lesehan 发表于 2011-1-27 20:45


先贴交割单 以后有时间再分析

lesehan 发表于 2011-1-28 21:58

继续持有Y2手

lesehan 发表于 2011-1-31 13:06

今天有点惨 Y让俺亏大了 #*27*#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31 14:32

最近反复很大哦 年后的行情值得期待#loveliness#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 14:03

原帖由 lesehan 于 2011-1-27 20: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21515
先贴交割单 以后有时间再分析
今天难得有时间来回顾一下最近的操作 P的操作亏损的比较大 当时开多P时 并没有完全符合自己的系统就开空了 至于后面的跳空低开 直接一下子越过了我1R的止损 当时虽然立马止损了 但是却有点失去理智了 然后没有考虑风险幅度就开空一手Y 这也为以后的亏损再次埋下了隐患 当第二天Y继续上涨的时候没有考虑自己的风险而是再次开空了一手当Y出现大幅上涨的时候 亏损已经很大了 只有止损了的命了
总结这两次大的亏损 都是由于没到开仓点位就盲目的开仓 当价格向相反的方向走的时候 不是采取立即止损而是继续加仓的错误做法让亏损更大 这是系统交易的最大弊端 呵呵 在最近的操作中都显现了出来 值得深思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 14:05

盘手找资金 发表于 2011-2-1 14:16

怎样的交易系统才是好的系统?--追逐利润

让利润奔跑吧!

交易系统好坏,涉及到盈利率,盈亏比,单次亏损率,交易周期等等,需要通过综合计算,以及多品种多周期测试后才能了解系统的好坏!


相识就是缘分,四海皆朋友,期货交友!

lesehan 发表于 2011-2-1 14:18

下午收盘的时候出掉剩余的一手Y清仓过年,回顾自己这一年来的操作,从做RB开始 ,总的来说收益一般,15万的投资获取了9.23万的利润,60%多一点的收益率,最多也就是刚刚及格。从11月份开始采用系统交易的方法交易其他的品种,操作的这些品种基本上打个平手,造成这种局面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当市场给出信号的时候没有坚决的入场,当出现亏损的时候没有坚决的离场,把损失进一步的放大。由此可见同样的一个系统,不同的人应用,到最后收益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区别。所以新的一年交易再次开始的时候,能否摆脱存在的这两点弊端将成为俺能否向高手迈进的一个标志,充满憧憬,充满期待。最后祝大家新年新气象,财源滚滚来。
http://pic2.ooopic.com/01/38/42/37bOOOPICb1.jpg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2-1 14:21 编辑 ]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 15:18

#*22*# 加油 年后很值得期待呢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2 01:44

直觉告诉我 寻找趋势开始的征兆所能带来的利益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lesehan 发表于 2011-2-9 08:53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2-2 01:4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觉告诉我 寻找趋势开始的征兆所能带来的利益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所以俺决定还是等趋势形成了再进场 新的一年开始了 新的交易在等待着我们 加油

lesehan 发表于 2011-2-9 10:11

lesehan 发表于 2011-2-9 10:11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9 15:16

收盘时开多玉米一手

止损点:玉米2380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530元 约占总资金1%
仓位:多玉米1手 持仓比例为5.6%


强麦给力 不得不从自选删了
乖乖地做螺纹 玉米 豆一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1-2-10 13:06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俺来拜年了~

Bootybay 发表于 2011-2-10 15:07

收盘时开多螺纹一手

止损点:螺纹5120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700元 约占总资金1.3%
仓位:多玉米、螺纹各一手 持仓比例为19.6%




专一 专一 安安心心做这3个品种
把心静下来#loveliness#

wangye625302 发表于 2011-2-10 16:13

#*d1*#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