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sehan 于 2011-1-5 21: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人走路 太寂寞了 在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上 需要大家结伴而行 特别是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 或许当成功的时候 就是离开的时候吧
嘿嘿#*26*#说的真好 来亲一个
一个人真的很孤独的 结个伴就有趣多了#*22*#
Bootybay 最近没操作了么?
自从去年的12月24日加了一手豆一的多单 就没操作过了
这些天关注的螺纹 豆一 强麦 玉米都没出信号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5 21: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26*#说的真好 来亲一个
一个人真的很孤独的 结个伴就有趣多了#*22*#
我只是偶尔捣乱 这位直接寄生了
#*29*#
TAZN平仓了 只留下RB
今天真是跌
豆一多单止损 空玉米2手、籼稻1手
止损点:玉米2329 籼稻2553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930元 约占总资金1.6%
仓位:空玉米2手 籼稻1手 持仓比例为16%
执行力不错#*d1*#
空强麦2手
止损点:强麦2718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460元 约占总资金0.8%
仓位:持仓比例为28%
才发现 糖的保证金要1万2啊。。。#*27*#
来看看大家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10 15: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空强麦2手
止损点:强麦2718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460元 约占总资金0.8%
仓位:持仓比例为28%
1913868
1913869
强麦也太冷门了吧 #*22*#
做的起的品种不多啊现在 没辙了
上海的只有螺纹
大连的相关性又太高 所以只选了豆和玉米
郑州的糖、PTA、棉也做不起
只有选择冷门了#mad#
今天全部平仓 螺纹收益抵消TA SR 亏损 这周看来是白干了#loveliness#
您的螺纹持了很久很久了吧?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12 15: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螺纹持了很久很久了吧?
呵呵 的确是这样的 因为毕竟还有保值的因素在里面
强麦、玉米止损(被扇了)
持有籼稻空单一手
曲线图创新低了 前些天觉得快要创新低了 有些许不安 这下真的创了倒是安逸了 解脱了 一下超有信心 超有动力了
因为我信趋势 信这个由我对交易的理解 我的理念 生成的系统
套用勋老师的一句话“过不去是市场问题。过去是时间问题。”#loveliness#
呵呵 今天继续开多TA仔细考虑了一下 还是决定沿用自己原来的操作系统来操作 一旦有太多的想法就会被市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