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ybay 发表于 2011-1-5 21:50

原帖由 lesehan 于 2011-1-5 21: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人走路 太寂寞了 在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上 需要大家结伴而行 特别是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 或许当成功的时候 就是离开的时候吧

嘿嘿#*26*#说的真好 来亲一个
一个人真的很孤独的 结个伴就有趣多了#*22*#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1-1-6 10:33

Bootybay 最近没操作了么?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6 11:09

自从去年的12月24日加了一手豆一的多单 就没操作过了
这些天关注的螺纹 豆一 强麦 玉米都没出信号

ydhu 发表于 2011-1-6 11:19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5 21: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26*#说的真好 来亲一个
一个人真的很孤独的 结个伴就有趣多了#*22*#

我只是偶尔捣乱 这位直接寄生了

#*29*#

lesehan 发表于 2011-1-7 15:12

TAZN平仓了 只留下RB

shanyang222 发表于 2011-1-7 15:14

今天真是跌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7 15:15

豆一多单止损 空玉米2手、籼稻1手

止损点:玉米2329 籼稻2553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930元 约占总资金1.6%
仓位:空玉米2手 籼稻1手 持仓比例为16%


妖哥 发表于 2011-1-7 22:22

执行力不错#*d1*#

lesehan 发表于 2011-1-8 13:02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0 15:10

空强麦2手

止损点:强麦2718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460元 约占总资金0.8%
仓位:持仓比例为28%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1 09:59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1 17:00

才发现 糖的保证金要1万2啊。。。#*27*#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1-1-11 20:03

来看看大家

ydhu 发表于 2011-1-11 20:19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10 15: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空强麦2手

止损点:强麦2718
止损时亏损金额为460元 约占总资金0.8%
仓位:持仓比例为28%
1913868
1913869

强麦也太冷门了吧 #*22*#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1 20:37

做的起的品种不多啊现在 没辙了
上海的只有螺纹
大连的相关性又太高 所以只选了豆和玉米
郑州的糖、PTA、棉也做不起
只有选择冷门了#mad#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2 15:35

今天全部平仓 螺纹收益抵消TA SR 亏损 这周看来是白干了#loveliness#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2 15:40

您的螺纹持了很久很久了吧?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2 18:41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1-1-12 15: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螺纹持了很久很久了吧?
呵呵   的确是这样的 因为毕竟还有保值的因素在里面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3 15:15

强麦、玉米止损(被扇了)
持有籼稻空单一手





曲线图创新低了 前些天觉得快要创新低了 有些许不安 这下真的创了倒是安逸了 解脱了 一下超有信心 超有动力了
因为我信趋势 信这个由我对交易的理解 我的理念 生成的系统
套用勋老师的一句话“过不去是市场问题。过去是时间问题。”#loveliness#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3 15:27

呵呵 今天继续开多TA仔细考虑了一下 还是决定沿用自己原来的操作系统来操作 一旦有太多的想法就会被市场教育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