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29 14:31

厉害的趋势交易啊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30 11:28

今天搜索金融帝国老师所有的帖子学习 以下

趋势是不可以预测的,但是趋势是可以跟踪(捕捉)的!   
一个股民的成熟有一个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从研究预测一次操作的技术,转变到研究多次操作结果的策略。   
趋势并不存在的真谛在于事先不可预测性。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30 13:17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2-30 11: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搜索金融帝国老师所有的帖子学习 以下

趋势是不可以预测的,但是趋势是可以跟踪(捕捉)的!   
一个股民的成熟有一个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从研究预测一次操作的技术,转变到研究多次操作结果的策略。    ...
呵呵 个人感觉以有序的系统在无序的市场中生存 或许是我们这些对技术不太精通的交易者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法则。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30 13:35

对技术不太精通啊?
也可能是通达了技术 然后返璞归真#*18*#

Bootybay 发表于 2010-12-30 14:48

金融帝国老师的这句话很给力 摘录摘录#loveliness#

我是一个最穷最穷的穷人!但我将来一定是富人!!而且我也必须是富人!!什么十几万还是几十万,没有一个亿我们都是不能容忍的穷人!!!我是一个光脚者!!!

lesehan 发表于 2010-12-30 14:52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2-30 13: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技术不太精通啊?
也可能是通达了技术 然后返璞归真#*18*#
呵呵 或许吧 感觉技术分析学到最后也是只是用最简单的法则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0-12-30 15:00 编辑 ]

寻找期货高手 发表于 2010-12-30 16:54

回复 #445 lesehan 的帖子

说的太经典了#*d1*# #*d1*# #*d1*# #*d1*# #*d1*#

shanyang222 发表于 2010-12-30 19:52

#*P# #*P# #*P# #*P#

雪山飞狗 发表于 2010-12-31 11:31

来串串们,新年恭喜发财哈~~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 14:08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1 15:49 编辑 ]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1 14:37


没明白您的意思啊 横坐标不是在左边吗?

lesehan 发表于 2011-1-1 15:42

呵呵 弄好了 帖子已经修改好了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1 15:46 编辑 ]

lesehan 发表于 2011-1-3 16:43

明天就要新的交易了 祝愿大家财源滚滚#loveliness#

chenty 发表于 2011-1-3 20:21

不错啊,我也是专门做rb

lesehan 发表于 2011-1-4 15:12

开多了TA10544 2手 明天上传交割单

Bootybay 发表于 2011-1-4 21:21

我这块砖把您这块玉给引出来啦

lesehan 发表于 2011-1-5 09:33


一把破刀 看看能不能混市场

ydhu 发表于 2011-1-5 18:42

楼歪了 #*29*#

lesehan 发表于 2011-1-5 21:42

原帖由 ydhu 于 2011-1-5 18: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歪了 #*29*#
一个人走路 太寂寞了 在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上 需要大家结伴而行 特别是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 或许当成功的时候 就是离开的时候吧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5 21:44 编辑 ]

shanyang222 发表于 2011-1-5 21:49

#*d1*# #*d1*# #*d1*#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实盘螺纹 极其需要大家监督 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