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是不可以预测的,但是趋势是可以跟踪(捕捉)的!
一个股民的成熟有一个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从研究预测一次操作的技术,转变到研究多次操作结果的策略。
趋势并不存在的真谛在于事先不可预测性。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2-30 11: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搜索金融帝国老师所有的帖子学习 以下
趋势是不可以预测的,但是趋势是可以跟踪(捕捉)的!
一个股民的成熟有一个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从研究预测一次操作的技术,转变到研究多次操作结果的策略。 ...
呵呵 个人感觉以有序的系统在无序的市场中生存 或许是我们这些对技术不太精通的交易者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法则。 对技术不太精通啊?
也可能是通达了技术 然后返璞归真#*18*# 金融帝国老师的这句话很给力 摘录摘录#loveliness#
我是一个最穷最穷的穷人!但我将来一定是富人!!而且我也必须是富人!!什么十几万还是几十万,没有一个亿我们都是不能容忍的穷人!!!我是一个光脚者!!! 原帖由 Bootybay 于 2010-12-30 13: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技术不太精通啊?
也可能是通达了技术 然后返璞归真#*18*#
呵呵 或许吧 感觉技术分析学到最后也是只是用最简单的法则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0-12-30 15:00 编辑 ]
回复 #445 lesehan 的帖子
说的太经典了#*d1*# #*d1*# #*d1*# #*d1*# #*d1*# #*P# #*P# #*P# #*P# 来串串们,新年恭喜发财哈~~[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1 15:49 编辑 ]
没明白您的意思啊 横坐标不是在左边吗? 呵呵 弄好了 帖子已经修改好了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1 15:46 编辑 ] 明天就要新的交易了 祝愿大家财源滚滚#loveliness# 不错啊,我也是专门做rb 开多了TA10544 2手 明天上传交割单 我这块砖把您这块玉给引出来啦
一把破刀 看看能不能混市场 楼歪了 #*29*# 原帖由 ydhu 于 2011-1-5 18: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歪了 #*29*#
一个人走路 太寂寞了 在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上 需要大家结伴而行 特别是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 或许当成功的时候 就是离开的时候吧
[ 本帖最后由 lesehan 于 2011-1-5 21:44 编辑 ] #*d1*# #*d1*#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