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哥还是偏理论啊#*22*#
坐等理论哥的理由#*29*#
没听劝,这两天我是惨了的,割肉割得很痛。#*25*#
碰上大部队了。
赚了三毛?我怎么只有3分啊#*22*#
#*29*# #*29*# #*29*# #*29*#
跟你说不要急
看你猴急的,上台了,套了吧
有机会解套的
送就是送.不要搞小聪明,理论.拉批条的小聪明这里不好使
surprise!#*29*#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星期五下午开会没时间看理论提示和买卖,今天只能看戏了#*27*# #*27*# #*27*#
明天拉吧,我们好捡些八股啊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0: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如果今天能如你言,我便真服了你。我将拭目以待!
#*22*#
好象质检BB没套似的装13#*d1*#大家每个人都买的比你低,你还来指导大家#*22*#
质检BB,你不如再买点,摊薄下成本。#*19*# 比我们就低了
质检BB,你看下午我就拉到16.13,你现在买点,下午把手里的深发展一卖,做个T+0多好#*d1*#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0: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改成明天如何?#*22*#
剧场确实不错,节目很好看。学习中……
质检BB低点还是补了吧,15.81以上都看好了,现在新低倒不看好了,攻击我们套了。你到底买了没买呀,难道在忽悠我们不成。那有自己买了成本高的情况下,损别人套牢的事呀,一点不在乎的样子很可疑#*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