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bz 发表于 2011-3-21 10:42

理论哥还是偏理论啊#*22*#

tdbz 发表于 2011-3-21 10:44

坐等理论哥的理由#*29*#

令狐媚 发表于 2011-3-21 10:45

没听劝,这两天我是惨了的,割肉割得很痛。#*25*#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0:46

碰上大部队了。

福双姐姐 发表于 2011-3-21 10:47

赚了三毛?我怎么只有3分啊#*22*#

跑得快做元帅 发表于 2011-3-21 10:49

#*29*# #*29*# #*29*# #*29*#

质监局 发表于 2011-3-21 10:51

跟你说不要急
看你猴急的,上台了,套了吧
有机会解套的
送就是送.不要搞小聪明,理论.拉批条的小聪明这里不好使

天朝农民 发表于 2011-3-21 10:51

surprise!#*29*#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0:51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心作心是 发表于 2011-3-21 10:53

songcool 发表于 2011-3-21 10:54

星期五下午开会没时间看理论提示和买卖,今天只能看戏了#*27*# #*27*# #*27*#

天一水生 发表于 2011-3-21 10:54

明天拉吧,我们好捡些八股啊

便步1 发表于 2011-3-21 10:55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0: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如果今天能如你言,我便真服了你。我将拭目以待!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0:55

#*22*#
好象质检BB没套似的装13#*d1*#大家每个人都买的比你低,你还来指导大家#*22*#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0:58

质检BB,你不如再买点,摊薄下成本。#*19*# 比我们就低了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0:59

质检BB,你看下午我就拉到16.13,你现在买点,下午把手里的深发展一卖,做个T+0多好#*d1*#

tvtony 发表于 2011-3-21 10:59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0: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深发展是指标股,吸筹诱空都喜欢砸它。今天遭遇战回避下。
银行股是一个大的板块,单启动深发展只能偷袭。不要着急,今天下午尾盘行动


改成明天如何?#*22*#

superwolf071 发表于 2011-3-21 11:00

剧场确实不错,节目很好看。学习中……

心作心是 发表于 2011-3-21 11:03

理论联系实际 发表于 2011-3-21 11:04

质检BB低点还是补了吧,15.81以上都看好了,现在新低倒不看好了,攻击我们套了。你到底买了没买呀,难道在忽悠我们不成。那有自己买了成本高的情况下,损别人套牢的事呀,一点不在乎的样子很可疑#*25*#
页: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来了